close

時針重疊之時

 

 


※CP:星椿,不負責任的突發再來
※惡搞+砂糖

 

 

 

灰姑娘在午夜十二點時會解除魔法,
那我這情況又是……

※    ※    ※    ※

「所以說,小椿他變成一隻貓了?」
大夥聚集在籃球場旁,只見黑暗☆之星抱著一隻身上有黑白條紋的貓,
而那隻貓正用楚楚可憐的表情看著大家,
不過他們關心的重點並不在那隻貓身上。






「早上醒來後就發現她變成這樣……」
將貓抱起,黑暗☆之星露出一副困擾的表情,
似乎是正在思考該如何照顧變成貓樣的小椿。

「要不要把牠帶來我這裡?我想同是女生,我應該可以照顧的比你好。」
摩訶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噬魂頓時有種寒意從背後竄起,
內心默默的想著「這根本就是在挑釁吧……」一邊苦笑。

「不!小椿是我的搭檔,我當然要親自照顧了!」
接著黑暗☆之星將小椿貓抱走,只留下不知該如何應變的五人。


「黑暗☆之星喵……」
小椿似乎還能講人話,但是語尾卻有奇怪的貓叫聲,
不管這個了,牠發出聲音的目的似乎是要阻止黑暗☆之星將牠放進水池中洗澡……

「水溫不會很燙啦,妳放心吧!」
「喵……」
可憐的小椿,只能接受黑暗☆之星的「好意」,好好的洗個澡了。


將水甩乾,小椿第一次覺得洗澡是件難受的事,
偏偏眼前這個神經大條的人完全沒感受到,甚至還認真思考起貓應該吃怎樣的食物,
最後將冰箱翻遍,只找到一瓶牛奶。

「小椿,妳就喝牛奶吧!」
「我想吃飯喵……」
試圖抗議的小椿,得不到黑暗☆之星的諒解,
只能將被推過來的牛奶用舌頭輕輕舔食,
不過卻意外的感到好喝呢……突然感受到貓的味覺真是不可思議。

「喂,小椿,妳知道妳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嗎?」
「不知道喵……」
垂下耳朵、表示困惑,
而黑暗☆之星也忽視掉這個問題,帶著小椿貓到森林中修煉。

那一天,或許是不放心變成貓的小椿,
黑暗☆之星除了洗澡外,其餘時間都將小椿貓帶在自己的身邊,
有一點小小的安心感呢……小椿這麼想著。

死武專外面的鐘,正好敲了十二下……

※    ※    ※    ※

隔天摩訶跟噬魂來到教室的時候,就發現小椿已經變回人樣,
至於黑暗☆之星……八成又跑到某個地方找人打架了吧?
摩訶笑了笑,將書包的教科書拿出來開始預習,
而噬魂感受到她的靈魂,也跟著笑了笑。

(黑暗☆之星那小子……還不錯嘛。)

 

在斯坦博士的研究室中,留下了一份奇怪的文件報告,
上面寫著武器貓實驗,但其真相……無人了解。









後記:

對不起我把星椿全崩了之後打了一篇不知所以然的東西orz
但是我好喜歡這個標題所以就拿來用了(?)
敲了十二下等於十二點,也就是灰姑娘的魔法失去法力的時間
另外就是時針、分針、秒針重疊之時就是十二點整
還有,晚上比較有Feel(踹

第三篇星椿ˇ
第四篇想打段考前的阿星(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