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蒲公英的幸福







※CP:星椿,突發文一枚
※砂糖有☆







傳說,抓住蒲公英飄揚的種子就能得到幸福,
因為只要能抓住風,
就能留住隨風而逝的美好。

※    ※    ※    ※

春天溫暖的風吹過樹梢,死武專今天也依舊平靜。

除了某間教室。

「各位同學,黑暗☆之星只是一個警惕,千萬別學他作弊,知道嗎?」
一個折磨的不成人樣的東西被掛在牆上,
悽慘的模樣被牢牢烙印在所有同學腦海中,提醒他們千萬別犯下同樣的錯。

「好了,今天我們來講一點哲學的東西。翻開課本第七十四頁。」






對於小椿而言,黑暗☆之星是怎樣的存在呢?
雖然是個需要照顧的孩子,但只要有他在身邊就會感到安心,
彷彿一切的逆境都可以被黑暗☆之星化解般。

會突然這麼想不是沒道理的,
誰叫斯坦博士出了一份作業,內容是要思考自己的夥伴對自己來說是怎樣的存在,
是快樂的、悲傷的、還是苦辣的?
老實說,小椿自己也不知道。

「小~椿~陪我去打個球吧!」
黑暗☆之星難得沒去找人打架,而是掛在樹上一副慵懶的樣子,
小椿見狀,不禁笑了出來。

「小椿!真是的你笑什麼嘛!今天我一直被掛在牆上,要是不這麼做的話我頭會很暈。」
黑暗☆之星跳下樹,隨即因為強烈的頭昏而倒地,
在與地板親密接觸前被小椿扶住。

「你這個樣子還是好好休息吧……不要勉強自己了。」
「我沒事啦,不要擔心我。」
說是這麼說,但黑暗☆之星才剛說完這句話就立刻昏睡過去,
小椿微微一笑,決定將他抱回房間中。

※    ※     ※    ※

對黑暗☆之星而言,小椿又是怎樣的存在呢?
總是安靜的待在一旁,支持著自己無厘頭的行為,
人如其名,像是一朵椿花。

但他不這麼認為,因為他知道,
即使是沒有氣味的椿花也擁有自己獨一無二的芳香,
那就是小椿的「靈魂」。

他彷彿又回到那個村落中,包圍自己的是發狂的群眾,
而他正觀賞著小椿的表演--與妖刀的對決。

還記得最後小椿只是緊緊的抱著他,擔心他的傷勢,
卻沒說自己的精神力早就到了極限。

椿花,如果用來形容人,
大概就是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只會順從別人的想法吧?

「……嗯?放我下來。」
「不行,你會昏倒的。」
迎面吹來的風帶來粉白的絨球,彷彿雪片漫天飛舞,
蒲公英啊……原來已經春天了,
自己來到這裡上課,也已經過了一年呢……

「嘿,妳看~」
黑暗☆之星張開手,一枚蒲公英的種子隨風投向天空的懷抱,
隨後對著小椿露出一個燦爛的微笑。

「好漂亮……」
「對吧?」
在晴朗的天空下,兩人的未來還很長。

※    ※    ※    ※

「黑暗☆之星,你抓住幸福了呢,為什麼要放掉?」
「什麼幸福?那種東西是要靠自己掌握!」
「說的也是。那我的幸福……」

--大概就是你了吧。









後記:

我錯了我不應該在SV要截稿之際還跑去寫星椿(掩面
可是我覺得太萌了尤其是動畫組太犯規了(掩面
他們兩個都太犯規了討厭啦!!!(打滾)

於是不負責任的預告是下回一定有SV請不用期待(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