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忘






※CP:噬訶,突發







有時候忘記比較好,
因為忘了,所以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悲傷。

可是你說如果忘了,那快樂的事情也會忘記喔,
是啊……那就是該背負的代價對吧?
如果忘記了,是不是再也不能快樂呢?
因為會忘記大家,會忘記你……




你說如果是我的決定,你會尊重那決定,
因為我是你的職人,而你只能做出給予意見的人,
並不能左右我的想法,也不能改變我的決定。

我的決定會是什麼呢?
會是決定忘掉所有的事物嗎?
會是忘記我和你之間曾有過的時光嗎?
還是說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忘記了,可以重新追回從前的歡笑嗎?
我真的不知道究竟該如何抉擇,
儘管你說你會支持我所有的行動,
但是有時候我會想,要是我忘記了,
你還會支持我嗎?

答案究竟在哪裡呢?
忘記什麼的,如果只是要逃避悲傷的話真的需要忘記嗎?
如果有一天全部想起來了,不是更痛苦嗎?
悲傷啊,歡樂啊芸芸的。

我們只不過一直在逃避現實而已。

逃避著,不斷的逃著。

直到最後一刻仍然是在回憶著從前的甜蜜。

原來如此,
我懂了。

不是忘記,而是回憶。








後記:

……對不起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我去撞牆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