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

 

 


※CP:星椿,突發短文

 

 

 

段考前夕,老師們總會以許多不存在的獎勵讓學生努力用功讀書,
其中用過最多次的藉口莫過於成為死神武器這件事,
但是不管這理由多假也不管它出現過多少次,
總是會有人上當的。

因此,老師們依舊放心的使用這些老梗。

「恩所以呢,這一次除了黑暗☆之星外,得到第一名的人其武器將可以成為死神武器……」
「等一下!為什麼把本大爺排除在外!」
聽到自己被除名在外,任何人都會感到相當的不解和憤怒,
尤其是黑暗☆之星。

「因為呢,你只要有成績而且不作弊,就算你通過考試。」
『為什麼啊!』
這次換成全體一致抗議。

「很簡單,因為黑暗☆之星明明就會,但是每一次都因為作弊的緣故而缺考。這一次校方特地放寬界線,就是為了讓這傢伙成績不要太難看,大家還有意見嗎?」
簡單的解釋完畢後,高喊一聲下課便離開教室。

※    ※    ※    ※






「黑暗☆之星,這一次一定要好好的認真讀書喔!」
小椿將厚厚一疊的參考書放在桌上,接著拿出繩子將黑暗☆之星綁在柱子上。

「小、小椿,妳這樣是要做什麼啊!」
「為了避免你又去偷考卷啊!」
一臉笑容可掬的樣子,但實際上內心是非常的憤怒吧?
黑暗☆之星這才驚覺小椿生氣起來其實也是很可怕的。


於是呢,黑暗☆之星的強迫讀書計畫便這樣開始了,
起初小椿原本打算用教科書的題目替黑暗☆之星好好複習的,
誰知道在看到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後,黑暗☆之星反而睡著了,
雖然說搖一搖就醒了沒錯,但是這樣根本沒辦法複習啊……
小椿繼續下一個計畫。

「我說……小椿你放這麼多本大爺的衣服在我面前是怎樣?」
「如果你沒有認真看書的話,我就會把這些衣服燒掉。」
小椿拿出不知道是從哪來的打火機,點火,
黑暗☆之星眼見自己的衣服即將碰上火苗,趕緊唸起書來,
看來終於有進展了……
小椿微笑。


就在考試當天--

「黑暗☆之星,讓我們一起加……」
小椿將早餐端出來的時候突然昏倒,另黑暗☆之星嚇了一跳,
當他接近小椿時,才發現她已經發燒。

「小椿!小椿!妳沒事吧?」
「我沒事……趕快去考試吧……不要管我……」
其實真的希望他的成績可以在榜上的,就算自己生病也無所謂,
所以最近幾天的症狀她都裝做沒有注意到,
為了就是不要讓他擔心自己。

「怎麼可以不管妳!妳可是我的搭檔!我今天不去考試了,我會在這裡陪妳!」
「那怎麼可以……咳咳……」
小椿想阻止他這種胡來的行為,可黑暗☆之星完全沒聽進去,
將小椿帶回房間中照顧。


「嗯~斯坦,你覺得黑暗☆之星的及時反應如何呢~」
「其實還不錯啦,而且把搭檔看的比一切還重這點我挺喜歡的。」
「這一次的特殊考試,黑暗☆之星及格!」

隔天,黑暗☆之星對於自己明明沒考試卻還拿了八十分的事情不以為意,
倒是某個認真的女生對這結果感到不滿。









後記:

喔我完了我在打什麼(掩面
其實我只是想打阿星因為照顧生病的小椿所以沒辦法考試而以(掩面
但被掛在牆上的阿星也很好笑...(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