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解

 

 


※CP:斯梅,詭異理論說一發

 

 

 

你所謂的無解是什麼意思呢?
是指我們兩個之間的交會點永遠不存在嗎?
呵呵……真是太可惜了,我們兩個可不只是無解這樣簡單的關係,
而是不可抹滅的危險關係呢。


 

「這話怎麼說?」
你說我們是無解吧?那麼,無限多解是什麼呢?
就因為他是一條永無止盡的直線,
所以能說他有很多解,或者說因為太多解了所以無解。

反過來看無解這個詞,就因為是兩條永不相交的平行線,
所以它可以說無解,也可以說有無限多個解,
每一個解都叫做無解。

「真是諷刺啊……你該不會是因為抓到我太興奮,所以說起一些奇怪的東西來了?」
才不是呢,我只是很高興你自己來找我,
讓我可以繼續進行我們兩個關於無解的實驗罷了。

「我們兩個的實驗?」
是啊,關於我們兩個有沒有唯一解的實驗,
現在雖然還沒有找到,不過……
既然你會自己出現在那裏,那我可能找到那個唯一解了。

「真是好笑,我出現再這裡跟你這個實驗一點也沒關連吧?」
是沒有啦……
不過這不就代表我跟你有了一個交點嗎?
只要有這個交點,我們兩個的線段就可以無限延長,
說不定很快就可以求到解了。

說到這裡,你不會感到口渴吧?
說的也是,就算你是魔女我想你還是會口渴的,想喝點咖啡嗎?

「我不喝咖啡的,給我點開水吧。」
哼,開水啊……我以為你們魔女喝的東西會更複雜呢,
在這裡,請喝。

「謝了……嗚、這什麼味道?」
我說過了,我只是想找我們兩個的唯一解而已,
既然我們兩個的唯一解是無解,
那我想我也不需要再留下你了。

「斯坦你……」
無限多解的簡寫,就等於無解喔,可愛的梅杜莎。






 

後記:

天啊我是不是最近被數學搞瘋了怎麼會打出這種奇怪的東西(噴
這是最近段考睡覺時想到的東西
真是糟糕啊...梅杜莎死亡的原因是斯坦博士喔
整篇那種詭異理論都是斯坦博士再說,我只是懶得改你的偏旁而已(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