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劍HERO拜見!

 

 

 

※警告:若是看了本篇後有臉部抽蓄等問題,請不要找作者負責謝謝。

 

 

 

今天的死武專也是一樣平靜啊--雖然我很想這麼說啦,
不過這種平靜中總是會藏著一些不平靜的……聲音?

「Excalibur……Excalibur……」

「這個聲音……!」
倒掛在樹上修練的黑暗☆之星摔了下來,一副冏臉。

「這個聲音……!」
正在圖書館裡面假用功的奇多一臉撞上桌面,一副冏臉。

「這個聲音……!」
學著黑暗☆之星每天做一千下伏地挺身的希落全身無力,一副冏臉的趴了下來。

「這個聲音……?」
躺在沙發上一副慵懶狀的Soul……依舊是一副慵懶狀。

總而言之,到底是怎麼樣的聲音讓大家都一副冏狀呢?
那當然是……「他」回來了!

「各位!聖劍我回來了!」
『不會吧?!』

※    ※    ※    ※




聽說聖劍的理由是死武專最近會發生極大的危機,
於是他這個爛好人就來充當一個不成材的英雄準備來拯救死武專,
……煩死了,想來死武專玩就直說嘛。

「恩~那麼聖劍,死武專會有怎樣的危機呢~?」
死神大人將自己的手掌玩弄著,在一旁的死神之鐮則是一副想睡的表情,
這時聖劍又要發表自己的高見了,奉勸大家先準備跳過此段謝謝。

「這個就要說到我年輕的時候了,那個時候應該是個涼爽的秋天,不對,應該是個熱情洋溢的夏天,那時的我正在英國……不對,應該是美國好好的旅行。啊,那應該是個活潑可愛的春天,我正和一位導遊,恩……應該是一位女生吧?還是說他是男生呢……總之,我在那個時候發現死武專有著恐怖的傳說。我想起來了,那應該是個富含詩意的冬天,而那位導遊應該是男生……恩,我想它應該是個人妖吧?所以呢……」

「煩死人了!」
被叫過來的黑暗☆之星跟奇多一副冏臉。

「恩~總而言之,你需要兩個工匠陪你去看看真實情況對吧?」
「就是這樣。」
不好,這情報讓兩人更加的冏,
接著就是用一大堆理由推卸掉這項任務。

「死神大人,我還要跟中務那傢伙做些心靈交流,所以這次的任務本大爺沒辦法奉陪……」
「父親大人,期中考快到了我要回去準備考試,所以這次的任務我也無法奉陪。」
啊,逃跑的速率一共是5KM/1MIN(註),可見聖劍的威力多麼驚人,
沒辦法了,聖劍大人請您自己去吧。


「Excalibur……Excalibur……」
聖劍大人唱著自己的歌去了,而映入他跟觀眾眼簾的是一群小混混,
恩,數量不多,大概五萬人左右而已,
相信對聖劍大人來說絕對不成問題。

「恩~來了一群觀眾呢,好吧!為了死神那傢伙,我就好好的來說教一番吧!」
貼心的作者提醒:請大家努力跳過接下來的內容,不然被搞到神經衰退本作者我蓋不負責。

「在我這個年紀的時候,已經有了一番作為。那是在五月的第三個星期天吧,不對,應該是四月的第二個星期三,還是說應該是七月二十四日呢?不管怎麼說,當時在公園中不小心看到一個小朋友在亂摘花,在一陣叮嚀下他終於不再摘花了。可是!那個小朋友卻迷路了,因此我必須負起全盤的責任。那應該是暑假的時候吧?還是說應該是寒假的時候呢?總而言之,到最後我吃到了一頓咖哩,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樂!因此……」

「……給我暫停,我們知道錯了,請不要再說下去了!」
這五萬人開始撤退,英雄又再一次獲得這煩死人的勝利了!

※   ※   ※   ※

後來回到死武專,聖劍報告自己已經完成了任務後,
……就被眾人吶喊著「煩死人了快給我離開!」接著被趕出去,
雖然不知道這到底算不算是死武專的危機,
但是……我想聖劍的存在對死武專而言才是最大的危機吧。

啊對了,聽說那群小混混是死武專附近的妖精變成的,
只是想除掉聖劍……吧?









後記:

我也是一副冏臉樣(認真
註解的地方則是說呢,一分鐘以內跑五公里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這只是用來強調聖劍(冏臉)的恐怖而已

「順便一提,我的鞋子是義大利出產的名牌喔。」
煩死了!(CAI系統發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