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da  弦

 

 


※CP:噬訶,砂糖有

 

 


鋼琴是不需要弦的,你對著我拿著弦的動作這麼說,
但其實我是想聽你演奏鋼琴以外的樂器,
放在箱子裡的小提琴,是我為你準備的,
那個禮物。





「摩訶,這是什麼?」
你指著小提琴問我,而我將弦換好後,
交到你的手上,
你不解的看著我,而我也只是笑一笑,
我相信你懂我想要你做什麼的,因為我們是伙伴。

「呵……你真的以為我這麼厲害嗎?我可不會小提琴喔。」
你把小提琴放回我的手上,頓時我露出了一副非常失望的樣子,
你轉過頭去,走回你的鋼琴房,
彷彿要我跟過去的樣子,你刻意將腳步放慢,
我跟了上去。

「你怎麼還拿著弦啊……你也知道鋼琴不需要弦吧?」
第二次因為弦而被罵了,不過你再聰明也不懂這意思吧,
我想拿著弦,只是有件事情想要確定而已,
就在你的身上的,一件事情。


「摩訶,準備好了嗎?開始吧!」
化成鐮刀的你,和我一起努力的鍛鍊,
為了打敗所有不如意的事情,為了打敗可能會出現的任何敵人,
我們必須不斷、不斷的鍛鍊才行。

必須變強。

風劃破空氣的聲音迴盪在森林的每個角落,
這樣的成果……應該差不多了吧?
你恢復成人身,隨性的坐在地上休息,
而我,拿出了弦。

「摩訶,你該不會是想要學小提琴吧……你做什麼啊?」
我在我們的小指上,綁上了弦,
這是我聽瑪莉老師說的,只要將自己跟的小指綁上一條弦,
就可以永遠在一起。

「……為什麼女生老愛相信那種奇怪的謠言啊。」
你表現出一副很不相信的樣子,舉起沒被綁住的手搔搔頭,
也是,男生相信的東西跟女生相信的東西本來就不同,
但這是有典故的,
在義大利文中,弦,就等於牽絆喔。

「牽絆嗎……好吧,這一次算我認輸,不過只准綁一天。」
你承認了牽絆的解釋,抓緊我的手往宿舍跑去,
Soul,我們是永遠的夥伴喔,
因為我們的手上,有著這一條永遠不斷的弦。








後記:

Corda,弦,這是我看金色琴弦的時候想到的梗
不過為什麼這麼久的梗還要拿出來用呢...因為我懶惰都沒有打這篇XDDD(被揍)
Soul的哥哥會的也是鋼琴嗎?還是Soul本身除了鋼琴以外也會小提琴...
可惡我不知道啊啊啊(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