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手告別





※CP:河冠,短篇
※向昨天的那個自己說聲再見。






兩人離開後的第一天,他為自己烤了一個麵包,
跟平常的麵包不太一樣,這次他沒有特別發揮太陽防護手套的威力,
他只是想吃一個麵包,就過著跟平常一樣的生活,
假裝自己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兩人離開後的第三天,一反常態地他喝了一杯咖啡,
身為道地日本人的他是不喝咖啡的,那會讓他睡不著,
不過也許是喝了咖啡的關係,他在夜晚裡的思緒變得異常清晰,
或許再多清醒個幾夜,他就會想出到底為甚麼他們兩個會分開。

兩人離開後的第十天,他開始又往游泳池天天報到,
水面下的世界總是讓他格外安心,在這個地方的他彷彿如魚得水般自在,
也許是曾經待在這裡好一段時間吧,又或者為了他、他已經太久沒有享受這種自在的生活,
可是隨後想想又不太對勁,他居然忘了自己到底該怎麼前進才好。

兩人離開後的第十五天,他又重新將自己的麵包店掛上營業中的門牌,
少了一個人的協助他必須要更加努力,要不然可是會辜負當年他老爸的遺志,
對老爸來說,能夠看見自己的兒子到美國創業還小有名氣,應該是件值得讓他驕傲的事情吧?
他對著勝利的麵包淺淺一笑,已經沒有甚麼是他辦不到的事情了。

不……還有一樣,就是把他再追回來。

兩人離開後的第一個月,他開始懷念起雙人床旁有個人卷縮在一旁的感覺,
比起自己那不成熟的太陽,對方的手溫總是高得不可思議,
他說那就是真正的太陽之手吧,不過對他來說就是種真正的太陽,
不知道為甚麼,他現在好想再握緊一次那雙溫暖的太陽。

兩人離開後的第二個月,店內的生意慢慢的越來越好,好到讓他忘卻了許多憂愁,
只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會覺得寂寞,總會聽見他的聲音從後頭傳出,
慢慢的養成熬夜的習慣是為甚麼呢?在日本的時候明明是個早睡早起的人,
後來他才想到,那是因為要陪著他作實驗,才會調整了自己的生理時鐘。

兩人離開後的第三個月,生活看似都已經慢慢步上了正軌,
其實他知道這只不過是因為忙碌而暫時忘卻了一切,真正的現實還是攤在陽光下,
因為痛得讓人無法承受,所以才選擇關起耳朵什麼也不去理會,
他只是選擇假裝看不見而已。

再接下去就是季節的變化了,他應該是有辦法慢慢去忘記那些傷痛吧,
就算在心頭上那些傷痛都還在,他也要勇敢繼續走下去,
揮手告別那些愉快的時光吧,對他來說有沒有太陽已經無所謂了,
曾經的美好回憶才是他現在最真切的依靠。



「恭介先生,我回來囉……嗚喔、恭介先生……?」
「你讓我等了好久、好久啊,小冠……你知不知道這段日子我過得多辛苦啊……」
揮手告別甚麼的果然還是作不出來,在經過了一年又三個月後他才真正理解到。














後記:

果然沒辦法真的讓恭介感覺到心痛,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好心痛啊
經歷了一些事情以後,發現只有喜歡恭介的心情也是從來沒有變過的,只有我會喜歡這個人了
這麼強烈的想法一直根深柢固在心裡,所以我想要一直喜歡恭介下去
那就讓我逃避一下現實吧,我想要繼續喜歡恭介。

我設定的恭介基本上是不喝咖啡的,而且是一個非常專情的男人
我想只有這樣的男人才適合我吧。

祝你跟小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