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夢






※CP:針幽,自選×100 NO.045
※大概有砂糖






「天空好藍喔……」
我伸出手,遠望著遙遠的天空,
就像夢想一樣遙不可及的,
我向天空揮手。

「哈利,怎麼在這裡發呆呢?該練習了。」
幽伶看著躺在草地上的我,假裝有點生氣,
我知道他並沒有生氣的,因為反而是我在等他,
不過算了,我也該練習了。
 


「幽伶的夢想就是成為歌手嗎?」
我又問了一次。
我不是不信任幽伶,只是幽伶的優點太多了,
多到我不知道,他會不會中途改變了他的夢想。

幽伶曾經跟我說過,他其實挺想成為偵探的,
要不然,他覺得成為醫生也可以變成華生,
但這兩種職業都跟音樂無關,我是不可能陪著幽伶去完成夢想的,
因為我想成為音樂人。

「哈利!不准發呆!開始囉。」
幽伶彈出第一個音,
很清脆的聲音,就跟幽伶一樣,
幽伶是一個很單純的人。

他可以為了自己的夢想不斷的努力,
他可以為了自己的幸福不斷的努力,
直到總有一天,他有能力可以抓住幸福,
直到總有一天,他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認識的幽伶就是這樣的人。

「讓心 Wake up!總有一天 Alawys!太陽升起,只要相信對你的熱情。」
我們在忙校慶的演唱工作,
那是幽伶的老師找我們一起合唱的,
必須要表演的盡力!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我相信幽伶一定也是這麼想的。

「幽伶,辛苦了!」
「你也是,辛苦了。」
將背包裡面的水丟給幽伶,我們便坐在河岸旁休息,
其實練習的也差不多了,所以可以休息好一陣子,
等等就回去吃飯吧。

「哈利的夢想就只有音樂嗎?」
幽伶突然問了我這個問題,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如果回答是,幽伶會回答什麼呢?

「恩……幽伶呢?」
「能的話當然是跟你一起走下去啊,我們是朋友對吧。」
朋友啊……
又望向藍色的天空,依舊是延伸到無邊的境界,
算了啦!以後的事情以後在想吧!
未來的路還很長呢。

「好了哈利,繼續練習了。」
「欸欸?」





後記:

好啦我錯了這篇針幽大失敗!
哈利個性有崩不過幽伶本身好像沒怎樣(ry
歌詞知道是從哪裡出處的代表是同類:D(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