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與不再失去的






※CP:班金
※班伊有、應該算一段甜甜的感情開端?







他們這一生下來都失去了很多很多東西,雖然彼此都不去過問、但至少有些失去是他們曾經親眼見過的,
笑起來總是像滿月一樣柔和的妖精聖女,唯一願望是想要守護摯友的那只妖精,
無論是失去了感情與記憶牽絆的那段歲月,或者是失去了選擇死亡、一輩子僅能苟活在寂寞中的權利,
他們這漫長的一生,還有甚麼能夠失去的事物嗎?

「班,你會後悔嗎?」
在一個天空看不到星星的日子裡,他躺在吊床上隨口丟了個問題給後頭還在喝酒的人,
他靜默了幾秒沒有任何反應,但他猜想、大概是在笑自己的問題怎麼會這麼愚蠢吧,
就算後悔那些失去的事物也不會再回來了,還不如趕緊前進讓那個孩子放心比較要緊。

「笨-蛋,你該不會在後悔吧?後悔把黛安娜的記憶消除。」
「咱、咱才不是在跟你說這個!」
雖然他應該早就習慣他調侃自己的話語,卻怎樣也掩飾不了赤紅的臉頰,
他大概也是覺得這樣的他太有趣,才會每一次都抓緊他的弱點調侃。

他們就在這樣的氛圍中互相走過來了,不知不覺也已經這麼久了呢、現在想想還有些荒謬,
本來還以為他是殺害那孩子的兇手,怎麼知道他早就變成自己的妹婿,
當然妖精們也沒什麼結婚之類的概念,只是無論是他或者他,都想要挑戰跨種族之間的愛戀,
所以那又如何?愛該是不分種族不分性別的。

「我啊,之後要去找怎麼讓伊蓮恩復活,你要一起來嗎?」
「咱還要保護黛安娜,伊蓮恩的事情……就拜託你了。」
他也放不下他親愛的妹妹,只是他曉得那傢伙只要是為了他妹妹的事情肯定會用盡全力,
他還要自己跟去確認嗎?那種不信任的感情早就在那天就可以全部捨棄了。

「好-呦、哥哥大人?」
「不要叫咱哥哥大人啦!」
他嘿嘿的笑了幾聲後,舉起一旁的酒杯向著外頭的夜空乾杯,他雖然沒有酒杯卻也舉起手假裝做出乾杯的動作,
男人之間的友誼大概就是這樣吧,只是他們之間還藏有更多複雜的情感就是。

沒什麼再好失去的,至少他們兩個都不會失去彼此。




從前從前,有個聞名四處的騎士團--七大罪,裡頭有對相互扶持的搭檔--雖然他們都不承認,
貪婪之罪的狐狸與怠惰之罪的熊啊、從此為了彼此不再失去些甚麼而戰鬥著。












後記:

對不起我不該寫個隨筆還跑去看Psycho-Pass的劇場版,我看完只想寫個世界觀架構下的他們兩人,
話說要是這兩個人都要丟進去這世界觀裡,不就一隻獵犬一個罪人(艸)
好的這篇其實是被142話虐得死去活來,這兩個人怎麼越是黑化越是甜蜜啊喔我的天啊(崩潰)
為了讓自己平衡一下就寫了一點點班金(還是意外的有點甜)然而他是不是……恩……恩。(說話)

等我把計畫那邊的東西搞定我再來改PP世界觀的設定,這個設定下的東西我不只想寫班金(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