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気のReason





※CP:班伊
※漫畫劇透有、虐班虐到底要他還眼淚(?)





班,如果我的復活,代價是殺掉你的好友,你會這麼做嗎?




最近的班時常夢見伊蓮恩對他這麼說,一次又一次重複著女神族的話語,
每當他想要再跟伊蓮恩多說點話,夢便醒得突然、幾乎讓他措手不及,
總有一天一定會找到別的方法復活伊蓮恩,在那之前除了相信這個方法外沒有別的辦法,
班往外跑的時間變多了,有時候一沾上床就睡得不醒人事,
他知道自己不會死,他必須在永恆的時間裡尋找到與伊蓮恩再一次相見的機會。

而當他再一次與伊蓮恩見面時,卻是在兩方敵對的關係上、連擁抱也做不到。

「伊蓮……恩?」
被復活原來是這麼輕易和殘忍的事,強迫早已安寧的死者再度回到紛擾的人間,
強迫他們以他們不喜歡的模樣與心愛之人再一次相見,強迫他們再度體會到他們理應不該理解的感情,
伊蓮恩的眼淚他是記得清楚了,在他獲得不死之身的那天,伊蓮恩也同樣流著淚。

他還想復活伊蓮恩嗎?
即使會讓伊蓮恩痛苦,甚至又讓她流下淚來,他都還要強迫伊蓮恩復活嗎?

班不是這樣的男人,他自己清楚自己不是,讓伊蓮恩痛苦不是他的本意,
他只是想要在聽見伊蓮恩呼喊他的名字,他再與伊蓮恩一起分享世界上的啤酒標籤,
帶著伊蓮恩在世界各個角落流浪,帶著伊蓮恩看遍這個世界上的人情冷暖,告訴他這個世界上不只有壞人也有好人,
他不敢講自己是個好人,但至少可以做伊蓮恩的戀人。

「是伊蓮恩吧?回答我。」
他懷念笑起來像鈴鐺被風吹動的伊蓮恩,像只受到驚嚇的小貓將毛豎起來的模樣也格外可愛,
不知不覺中伊蓮恩已經成為他的全世界,就如同他填滿了那七百年的寂寞、伊蓮恩的存在也填滿了他殘缺不堪的人生,
他們之間的相遇肯定是命中註定吧,儘管那七天的時間在兩人的生命中不過是匆匆一瞥,卻烙印在心上難以抹滅。

如今伊蓮恩就站在他的眼前流淚著啊,為甚麼他無法踏出一步去擁抱她?
因為她不是伊蓮恩?
不,這個香味怎麼想都是伊蓮恩啊,那為甚麼伊蓮恩要對著他流淚?

「是誰……是誰這麼做的……」
班感覺到自己的世界有甚麼正在瓦解,不光只是伊蓮恩的復活、還有本來就微弱的意志,
一直以來他都是以伊蓮恩為優先做為行動準則,為甚麼伊蓮恩的復活可以這麼輕易、卻如此殘缺?
這不是他想要的復活,他希望的是看見他會怒吼著他怎麼可以這麼亂來的伊蓮恩,
連梅里奧達斯都答應他要幫助班讓伊蓮恩復活了,連金都支持他繼續去找尋復活伊蓮恩的方法了。

這些人憑甚麼對他的回憶亂來?
憑甚麼!

「伊蓮恩,對不起,讓你經歷了這麼痛苦的復活。」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把你奪走,把你最好的那一面、奪走。」

復活的軀殼又陷入了沉眠。












後記:

漫畫的劇情可以不要這麼虐沒關係,這要是搬上動畫我還要再喊一次動畫可以不要這麼虐(吐血)
早八還是英文課的我就這麼硬生生地被漫畫搞到崩潰,可以不要這麼虐我沒關係啊(痛哭)
雖然歌曲名稱是最近的洗腦曲,但相信我真的又是篇標題不符的作品(爆)
還有我成功沒有讓金登場了,我認真覺得要是寫到第三方肯定又要走偏配對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