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





※CP:劍陽,Dream Store
※為自己加油打氣的治癒觸發,為了喜歡的人全心全意!






恩……該怎麼辦才好呢?
應該這樣或者是那樣呢?好難決定嗚喔喔喔!
 


「DJ貓,你又在作什麼啊?」
「嗚啊!」
獄寺老闆又把我的東西拿過去看,看了幾行他嘆口氣後還給我。

「又卡住了?」
我默默的點點頭。

「上次是山本這次是這個人嗎……算了,你先回去吧,看你這樣也不能工作。」
說完後還摸摸我的頭,我只能帶著筆記本先行回去了。

※    ※    ※    ※

還是搞不懂到底該怎麼寫啊,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但又說不上來,
再這樣下去真的有辦法寫好這篇嗎?明明是很喜歡這個人的……
因為走路不專心,我迎面撞上一個龐然大物。

「好痛……欸、這不是小陽嗎?」
……真不想在這種時候遇到他。

我趕緊站起來想往電台走去,結果他抓著我的手不讓我離開,
怎麼辦?我不想讓他看到我現在在寫的這篇。

「幹嘛看到我就逃?你很奇怪喔。」
「我還要寫文章……啊啊!還給我!」
那是最近在寫的長篇文章,雖然只有第一段但開頭都寫了會悲劇之類的話,
果然不出所料,他在看完文章後一臉復雜的把筆記本還給我。

「你……卡住了嗎?」
我還是只能點點頭,結果他竟然放聲大笑三聲後摸摸我的頭。

「不用思考那麼多啦,我跟前輩……恩、就是那個樣子嘛,而且想太多的話你說的那個靈感大神也不會來找你喔?」
「可是……」
「好了-如果你有問題就直接問我吧,我請你吃蛋糕!」

我就被蛋糕誘惑走了。




……其實,能聽到劍山君說這樣的話,我比什麼都高興呢。







後記:

只是篇給自己的治癒觸發,主要是獄陽跟劍陽這兩個部分
稱呼來說的話,家教認識的時間雖然比GX晚,
但是劍山(對我來說)是後期角色所以稱呼小陽(ようちゃん),而獄寺則是稱呼以前的DJ貓這樣

希望我能趕快克服這段時期,
畢竟越是喜歡的角色越會全心全意,越會在意寫不寫的好似乎是永遠的通病
無論是SV或者是劍山,都是我永遠的課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