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收錄五個篇幅:

【Interrupt】CP:空劍
【Beautiful Day】CP:劍玲
【不連續存在】CP:劍傑
【D‧Rain】CP:山獄
【歡迎來到天空事務所】CP:布朗寧


※穿越注意
※TWAW設定注意
※電波系+作者有病注意
※不排除變成連載坑
※每段都很短

--------------------------------


 






【Interrupt】CP:空劍



電磁波散播在學院各個角落,一開始還沒料想到事情會變得這麼嚴重,
直到一具屍體橫躺在自己面前,才覺得大事不妙,
如果任由事情繼續發展下去,下一個犧牲者會是誰?
他連想都不敢想。

劍山循著體內那滅絕生物的DNA來到玲的身邊,這時的玲已經站在窗邊搖搖欲墜,
眼神空洞的彷彿被Darkness操控般,劍山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把玲救下來。

要是不找出幕後指使者是誰的話,一定會有更多人像玲一樣喪失生命的!
抱著強烈的使命感將玲安置到安全的地方,自己則再度跟隨本能找尋兇手的行蹤。

最後,劍山在天台上看見空野和墜落的學生。

「空野!為甚麼要這麼做!」
聽見劍山的聲音,空野轉過頭來,眼神帶著一絲的狂妄和毒氣的渲染,
是吸了自己製造的毒品嗎?還是另有
蹊蹺
小心翼翼的接近空野,現在的他肯定和其他人一樣隨時都有可能跳下去,
到時的他就有可能成為這件事情的兇手--他不想背負空野的黑鍋活下去。

「我在作什麼我自己最清楚,這一切都是為了終ノ空計畫!」
「終ノ空?」
對於陌生的名詞表示疑惑,但空野似乎沒打算向劍山解釋,
露出自信的微笑、在逐漸傾斜的太陽中一躍而下。

「空野!」
這時劍山還不知道,真正的終ノ空計畫才剛開始……








The First World:序章
C8








【Beautiful Day】CP:劍玲



在那之前,劍山一直都和玲在一起度過每一天,
畢竟十代他們畢業後就只剩下他們有過去事件的記憶--當然優介也算、但他似乎不願再去回想任何相關事件,
這也難怪啦,換作是他、他也不願去回想自己如何傷害自己最重要的人。

今天仍然是個陽光普照的晴天,劍山和玲一起在天堂上互相分享今天的午餐,
雖然兩人並沒有在交往,但他們的相處模式卻幾乎和情侶沒兩樣,甜蜜的令人忌妒,
而兩人沒有說出口的心意,想必在他人眼中也是看的一清二楚吧?

「如果可以接觸到天空就好了……」
當玲看著天空並說出這番話的時候,劍山總覺得這句話在哪裡聽過、腦子裡拼命搜尋卻找不到任何記憶,
大概是自己突然腦袋有問題吧,這樣的既視感不是大家都會有的嗎?
在哪個地方突然聽見哪句話或看見哪個畫面,就會突然覺得「好像以前也經歷過」之類的,
劍山相信自己一定是突然經歷了這樣的事。

但不對。

是哪裡不對他也說不上來。

「劍山前輩,你也快畢業了呢。」
「嗯、玲ちゃん到時你就是前輩了,要好好加油喔!」
還在天台互相加油打氣的他們,倏然間劍山聽見了不屬於他們兩人的聲音。

         「……只要懷抱著希望,必定是最美好的日子。」

劍山跳起來往天台旁確認,天空倏然間變成深紅色,
轉過頭去玲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沒有五官的「生物」。

「玲ちゃん?現在是怎麼回事?」
          「我 要  你    永 遠   記 得    我。」

生物緩慢地接近劍山,無路可逃的情況下只能往下跳了嗎?
在這生死交關的同時劍山想起了那個人--終ノ空計畫的主謀者。

「空野!這也是終ノ空計畫嗎?快回答我!」
然而這時欄杆斷裂,劍山感覺自己正往下墜。








The Second World:墜落
C8








【不連續存在】CP:劍傑  穿越注意



劍山很清楚這裡並不是他的世界,可是他現在也不知道自己該從哪裡回去,
身上除了防身用的小刀外沒有任何武器,要是在漆黑的森林中遇到什麼的話就危險了,
一想到這裡劍山便加快自己的腳步,最後停在一間宅邸前面猶豫不決。

是非常氣派的宅邸呢,不曉得裡頭住著怎樣的人?
是該敲敲把手問問看這裡可否讓他住一晚,還是在森林中野宿呢?
不用想也知道要選擇哪一個答案。

劍山輕輕敲了敲手把等候佳音,出來應門的是一個和他差不了多少的孩子。

「咦、居然是旅人啊,請進。」
由這位名為傑多的孩子所言,這裡是星幽界、是人死後所到達的世界,
並非死亡也並非戰士的他會來到這裡是十分稀少的事,因此他會吩咐大家好好招待他,
說起來他的記憶只停在墜落的剎那,其他則什麼都想不起來,
或許傑多會知道自己為甚麼會來到這裡吧?雖然不是被召喚的戰士、他畢竟也在那個世界體驗了死亡。

在進入待客室的大門之前,傑多停下了腳步。

「喂旅人、你想回去嗎?那裡可是在執行終ノ空計畫喔。」
「終ノ空……」
沒錯,他確實記得終ノ空計畫,可是為甚麼這個孩子會知道?

「不過你也無從選擇了,世界已經有了分歧,你一定要回去阻止第二個存在。」
傑多從口袋裡拿出一條黃色的線,像是甩彩帶般將他纏繞在自己身上,
像個舞者般偏偏起舞,模樣宛若在深夜的森林中遇見的小妖精。

「對了,在你離開之前再跟你說一句話吧,我們的大小姐總說啊……」
被黃色的線糾纏著,傑多微笑著和他說再會。

           「懷抱著微小的希望,必定是最美好的日子呢。」
像是魔術一般,黃色的因果之線和劍山一起消失在傑多面前。








The ?? World:因果
H6








【D‧Rain】CP:山獄



這該死的雨到底要下到什麼時候?

印象中每當下雨天時,我就會陷入一陣莫名的焦灼當中,
完全無法理解為甚麼會有這種現象發生,我也不想去思考這現象的起源,
久而久之,我將他視為一種靈異現象,試著不去在意雨帶給我的任何感受,
但很顯然我一次都沒成功過。

我也很文青的想過是不是有誰正打算利用雨傳遞訊息給我,
不過這樣的想法太幼稚、我連試都沒試過就決定放棄,
對了、之所以會覺得是靈異現象,是因為在雨中我總能清楚看見某個疑似幽靈的身影,
確定了好多次才發現那個人是半透明的,眼神空洞地朝我直視、而且一次比一次靠近。

那到底是什麼?雨的幻覺嗎?
拜託、我都快為這奇怪的傢伙去精神科看診了,
上帝怎麼還不快點給我個痛快?

雨又開始下了。

那個奇怪的「生物」終於貼上窗戶玻璃,覺得恐怖的當下居然還覺得有點熟悉,
彷彿是遇見多年不見的老朋……奇怪、頭好痛,我是不是忘了什麼?
十代目擔心的眼神看著我,嘴裡好像還喃喃自語些什麼,
我聽不清楚啊、你的一言一行我都想一輩子記得,即使失去了什麼--

失去了,什麼?

為甚麼我會失去了什麼?



「獄寺君,不要再吃了,就算你死了山本君也……」
                          --也不會回來了。



是啊……吃了那麼多藥也不會死,只是任由雨聲把自己搞瘋而已,
哪山本,帶我回到天空的懷抱吧。








The Third World:幻覺
E4








【歡迎來到天空事務所】CP:布朗寧 In TWAW



店主從那之後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但論其世界還是存在的,
座落在小山丘上的是觀望天空最棒的瞭望台,是人人都想要的夢想之地,
一位偵探用便宜的價格將其買了下來,並將他稱作天空事務所,
就像是要取代店主一樣,他開始了情報上的交流買賣--卻不收任何實質的代價。

「歡迎光臨天空事務所,請問有什麼能為你服務的嗎?」
壓低了深藍色的帽緣,即使現在是夏天卻還是穿著大衣的偵探笑著,
皮帶間的銀色配槍被擦的光亮,被擱置在桌上的黃色圍巾意外的顯眼,
聽完顧客的委託後又獨自陷入沉思,稍嫌過長的睫毛垂了下來十分好看。

「終ノ空計畫嗎?我知道喔,不過要收取的服務費可是你付不起的。」
偵探搖搖頭,從旁邊的書架上拿了本封面畫有湛藍天空的書下來,
隨手翻了幾頁後將他推向前,是終ノ空的介紹、所謂的計畫應該和裡頭提起的恢復終ノ空這件事差不了多少,
偵探又拿出一本書,這一次是一本墨綠色的筆記本。

「如果是親自體驗終ノ空計畫的話倒是沒關係,嗯……現在在進行的區域……是E4、H6跟C8呢,你要前進那裡嗎?」
得到顧客的允許後,偵探將身上的帽子還有大衣脫下,
用放在一旁的銀色鑰匙開了一扇門。

「你說我很眼熟?你或許看過另一個世界的我,是個只有逃亡命、很不幸的私家偵探呢。」
偵探說著說著,從口袋裡拿出一張名片交給顧客。

「要是遇見他,替我打個招呼。衷心希望你能在計畫中活下來,少年。」
名片上寫著偵探的名字--大衛‧布朗寧。






The Word And Words:事務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