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偶們的午茶宴





※CP:雙アリス,日更短篇
※GUMI登場有、TWAW故事有、各自有配對的穿越同人





「抱歉,我來晚了。」
 

穿著黑色哥蘿裝的少女優雅地入座,旁邊是綠髮少女以及沉默的人偶,
戴著半邊面具的侍者為三人倒入了紅茶,端上了許多餅乾和蛋糕,
位於山丘上的天空事務所,這裡是三人定期開午茶宴的最佳地點,
品嚐著由事務所的主人所作出的美味甜點,互相分享自己的世界發生的趣事。

「終ノ空計畫也快開始了吧,不曉得這次是挑選上哪幾個時空?」
「希望……不要輪到我們……」
沉默少女的Alice,以及絕望之國的アリス,
雖然同名卻有著完全不同的性格,像是光與影般存在於不同的世界,
儘管兩個世界有著類似的劇情,卻讓兩邊的人偶擁有著不同的命運。

アリス啜飲了一口眼前的紅茶,今天似乎是替她們準備了大吉嶺,
香醇的口感在口中散開,沖泡茶葉的溫度恰到好處,讓整杯紅茶呈現了與眾不同的氣息,
不愧是那位「店主」的繼承人呢,這麼回應後事務所的主人只是攤手表示無奈,
畢竟他只是、買下了這個地方而已。

「對了,不說點話嗎?」
「我沒什麼話好說的,即使是計畫開始了、我也只能巡迴在各個世界中。」
綠髮少女輕輕的唱起了歌,就算沒有需要詠唱的對象也只能不斷唱歌,
她的夢想是希望每個人都聽見她的歌聲,這才是他巡迴世界的真正目的。

然而她所到達的世界,總是缺少了些什麼。

或許是缺少了愛,或許是缺少了靈魂,甚至連生命都缺乏的世界,
少女只能不停的歌唱著,直到總有一天將自己的歌聲傳達給每個人聽,
這是屬於她的世界巡迴之旅。

「那樣很辛苦呢,不如說留在這裡幾天吧,我也想聽聽你所唱的歌。」
「這個地方不需要我去唱歌,我也沒辦法為了一個人而唱歌,偵探先生。」
聽完少女的回答,偵探壓低了帽子回到事務所內繼續處理他身上的工作,
雖然和原世界的個性完全不一樣,但怕麻煩的性格似乎到了哪裡都是存在的,
不如說,怕麻煩是每個人生來都具有的性格,沒有人可以避免的了。

就連接手這間事務所,也像是命運的指引般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在這個號稱最靠近天空的小山丘上,那名店主留下了這間匪夷所思的屋子,
還在物色事務所的他和店主以極度低廉的價格成交後,將其命名為天空事務所,
像是要繼承店主的願望般,他也開始掌管各個世界的情報並將這些情報和需要的人交換,
包括終ノ空計畫。

「這一次的終ノ空計畫,應該會有人去試著解決他吧。」
「是啊,我所認識的旅人好像被挑選上了呢。」
「反正已經和我們無關了,我們就當個
旁觀者吧。」






喃喃自語著文件上的句子,看著外頭談論愉快的少女們感到滿足,
或許這也是另一個世界的「自己」所渴望的生活吧--畢竟逃亡久了也是會疲倦的。

「Among the nonsense tragedies, what on earth you are 
looking for?」
散落一地的文件,寫著斗大的「終ノ空計畫」。

「You only have to be 
honest to yourself and your own fate.」
歡迎光臨人偶們的午茶宴,或許能聽見巡迴少女的歌聲也不一定。
















後記:

歡迎參加終ノ空計畫☆
雖然這篇算是簡單的引子,人偶的部分也沒有描寫的特別多,但是我個人很喜歡這個企劃
筆記本上開的特別計畫,關於DNA少年的另一趟旅程
隱藏真相的少年少女啊、回歸最原始的天空吧!只要懷抱著希望,必定是最美好的日子。

雖然有點混淆視聽,不過其中有人是完全不會參與終ノ空計畫的
至於是誰、就請大家好好猜猜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