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逐漸透明的午後

 
 
 
 
 
※CP:快凌
※第一部到第二部中間的時間設定、很想寫傻白甜所以就寫了但大概不到位
 
 
 
 
 
 
隨著陽光逐漸西斜,就連抬頭一望都有些頭暈目眩的耀眼午後,快斗一個人前往目的地赴約,
有人約他決鬥倒是沒什麼關係,反正現在正好是陽斗睡午覺的時刻、稍微離開他一下應該不會出甚麼事,
更何況現在對陽斗的威脅都已經解除,家裡父親也還在忙著做研究,也有軌道7待著呢,
他要是讓陽斗出事的話肯定不只是變成廢鐵那麼簡單。


 

 
對方約的地點離心園並不是很遠,只要步行幾分鐘就能到達,只是陽光太過耀眼讓他有點眩目罷了,
這具身軀到底還能撐多久他不想計算,等到時間一到他就會為之前的罪刑贖罪,
但必定不是現在--那傢伙的願望可是天城一家能幸福生活,雖然他是多管閒事了些。
 
畢竟礙於面子問題,這句「謝謝」他是不可能說出口的。
 
「……所以,找我有事嗎?」
「你在說甚麼,不是你找我嗎?」
到了目的地後與對方相視一看,兩句毫無意義的問句脫口而出後他們各自意識到大概是有誰安排了這場見面,
會是誰安排的大概不用多想就可以理解,肯定是那個把決鬥過後就隨便認夥伴的傢伙幹的好事,
倒是被這種小手段騙到的兩人才是真正的笨蛋,他們各自在心裡將對那傢伙的不滿念了好幾回。
 
「反正來了也是來了,決鬥一場怎麼樣?」
「我們之間的實力你很清楚了,我不做白費力氣的事。」
「你說甚麼!」
該說是還處在血氣方剛的年紀吧,被說了幾句就想揮拳揍人的習慣似乎是改不掉了,
不過自己的身體還沒恢復成可以好好決鬥的狀態,要不然比起之前沒有NO.的時候、他肯定要強得很多,
他戰鬥的理由是陽斗,但遇到強者時那種心動不已的感覺他也是感受的到。
 
對方明知自己說不過他,乾脆地忽視他坐在自己的機車上有些鬱鬱寡歡的模樣,
再繼續耗時間下去也只是浪費時間,現在回過頭去看看陽斗可愛的睡臉好了,
這次就叫軌道7過來帶他回去好了……正當他要呼叫的時候,一個東西冷不防地拋了過來,
他接住後發現是安全帽,往拋過來的方向一看、對方已經發動引擎等他上車。
 
「你是打算回去找你弟吧?……我載你回去。」
「心園的交通規定不包括給未成年人士雙載。」
「……誰管你,給我上車!」
他出於百般無奈之下上了對方的車,安全帽底下的陽光還是耀眼的有些暈眩,一個不小心就會暈倒一樣,
雖然他已經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實在沒辦法再撐下去,不過沒想到明顯到對方看得出來,
這還真是沒有面子的事。
 
印象中對方的代步工具似乎就是機車的樣子,剛才那個心園的交通規則也是鬧著他玩的,看起來對方似乎也沒把他當真,
沒有那麼刺眼的光線了,陽斗這個時間也差不多要醒來了,想催促著對方快一點但聲音被風吹散,
好久沒這麼慢的步調做些甚麼了吧,就當作是難得的放鬆時間好了--反正也不是他在騎車,
就這麼閉著眼睛、搖搖晃晃的。
 
 
 
「……果然是在逞強啊,遊馬是注意到這點了嗎……」
凌牙在確認過後座的人已經睡著了以後,叫了門口的守備把快斗抱上去休息,
他醒來後一樣也見得到他弟弟,這樣任務也算是大功告成,
摘下安全帽一看、夕陽已經逐漸落入海中,湊巧是剛剛好能守護人的光芒。
 
 
 
 
 
 
 
 
 
 
 
後記:
 
考試還沒考完我就先來補腦洞了!寫完這篇我就當作正式入坑了哈哈哈(爆)
然而另一邊已經進行得差不多的計畫似乎才是我入坑的證明,我已經不想再說我自己了哈哈哈(被揍)
雖然不是傻白甜,雖然傲嬌啦惡口啦這些屬性我好久沒寫了(嗚嗚我家小鳳凰也不是這個樣子了),但還是把想寫的東西寫出來了,
以及為甚麼鯊魚未成年可以騎車呢、意義不明啊。

啊對了,這篇的設定有點私設,大抵上是快斗光子模式後還沒完全恢復的身體,
因此曬太陽曬太久會頭暈,但他自己又很愛面子所以(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