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提要:

暑假即將進入尾聲,但今年的電台卻找不到一對像樣的情侶可以來採訪,甚麼大風大浪大魚大肉我都看過了、偏偏今年就是沒有人可以來,難道要我請花陽來嗎?不行不行、花陽跟了平本來就不是同一掛的,請來到底能幹嘛orz
如果在聖誕節之前,聖誕老公公還是哪個想要累積人品的好心人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就好了,我願意請他在我的文章裡做特別來賓沒有問題!
這算是希望還是絕望呢?我默默收拾了電台,準備回家。

「……さてさてさて、你的願望,我們七大罪一定會幫你實現!」


(備註:這次寫情人問卷很突然,因為太突然了我連心理準備也沒有(?),開頭聽起來很奇怪但就當作是故事背景、笑笑就好(慢著)那麼底下是正文──)


※通份問卷為班金班,有班伊和妖精兄妹組(甚至有海金)請注意
※從頭到尾就是要整金
※可以的話請在繼續往下走喔ODO














1.    請問兩位的名字?

班:就叫班囉♩
金:哈勒昆、現在則是金……為甚麼咱要跟這傢伙一起接受採訪?
梅里奧達斯:嘛、我們是來當聖誕老公公的啊,怎麼看都是你們最適合嘛
金:咱不能接受……

2.性別是?

班:男的囉♩
金:看也知道咱是男的
班:怎麼會呢-伊蓮恩的胸是平的但她是女孩子啊♩
金:不准對咱的妹妹出手!!

3.你的性格是?

金:甚麼性格……放、放不下大夥的那種吧……
班:人見人愛的天才大盜賊♩
金:你說謊都不會害羞的嗎(一臉鄙視)

4.覺得對方的性格是?

梅里奧達斯:這問卷上還備註了金是腰瘦身軟容易推耶
金:(臉紅)什什什什咱才沒有這麼容易被推倒!!還有那是甚麼問卷啊!
梅里奧達斯:情人問卷囉?
金:(愣在原地,爆炸)
班:妖精都是這麼純情的嗎♩
梅里奧達斯:不知道呢?

5.兩人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班:應該是在七大罪裡的時候吧?十年前?那時的金-還是個肥豬呢-
金:就說了那是咱的正裝,要維持那樣咱也很累好不好
黛安娜(此篇皆為縮小版):不過,金小小的感覺比較可愛啊!
金:黛、黛安娜……
梅里奧達斯:(小聲)其實他是在想自己又被認成很小一隻,感覺很難過吧。
班:沒-辦法囉-誰叫他就是那麼小一隻-
金:咱聽見了!

6.那麼是怎麼認識的呢?

班:我記得跟團-長-是在監獄裡認識的呢♩
金:咱不太記得……不過跟這傢伙的相遇印象倒是很差
黛安娜:是因為他常常裸體嗎?
金:不……以前認為這傢伙是殺死咱妹妹的兇手,不過從死者之都回來後,咱的想法也稍微改變了。
梅里奧達斯:那樣很好不是嗎?(嚼嚼)
金:是這樣沒錯……欸、團長、你在吃甚麼?
梅里奧達斯:從冰箱找到的巧克力?
三人:放回去啊!!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金:殺人兇手、盜賊、沒良人類、搶走伊蓮恩芳心的混帳。
班:有點煩但是有趣的傢伙囉♩
金:順便一提對黛安娜是溫柔、體貼、可愛、大方……
梅里奧達斯:停,下一題──

8.喜歡對方哪一點?

金:怎麼可能會喜歡上對方。
梅里奧達斯:可是這個是情人問卷?(嚼嚼)
金:不、才不是!咱跟班才不是情人呢!
班:我是比較喜歡伊蓮恩啦,不過金也不錯、很有趣而且,就在我身邊(抱起來)
金:放-咱-下-來!!

9.討厭對方的哪一點?

金:全-都-討-厭!!
高瑟:但這次你沒有拿神器刺穿他的身體呢
金:這、這裡是別人的電台吧?要是弄髒了會很麻煩的
梅里奧達斯:說的也是,這是別人的電台呢(嚼嚼)
黛安娜:團長……那餅乾也是不能吃的吧……
班:……嘛、有時候不坦率的這點倒是有點討人厭呢♩

10.覺得兩個人合得來嗎?

梅里奧達斯:合得來呢。
高瑟:這樣就是合得來嗎?
黛安娜:不錯的搭檔呢。
金:黛、黛安娜QAQ!
班:(搔頭)不錯的搭檔呢♩(勾肩)
金:不要碰咱!

11.怎麼稱呼對方?

金:班。要不然還有甚麼?
班:小金金♩(キングちゃん)
金:(一陣惡寒)
高瑟:在此澄清一下,一般還是叫金跟班的喔。(推眼鏡)
黛安娜:你在對著誰說話啊?

12.希望被對方叫什麼?

班:如果你要我叫你小金金的話,我可以現在就開始喔♩
金:麻煩你用正常的方式叫咱。
黛安娜:那、那我叫小金金、可以嗎?
金:(重擊)這這這這這……嗚啊。(倒地)
梅里奧達斯:金被KO了──

13.如果要把對方舉例成一種動物的話,是哪種動物?

金:禽獸。
梅里奧達斯:那不是動物啊?
班:熊跟狐狸囉,畢竟我們是貪婪之罪跟怠惰之罪呢。
金:好像也只能是這樣了……啊、但是但是!黛安娜一定是美麗的夜鶯!
黛安娜:我覺得蛇也挺好的啊?
金:是、是這樣嗎……嘿嘿嘿。

14.如果要送對方禮物的話,會送什麼呢?

班:伊蓮恩。
金:……你還是在意嗎?
班:是啊,非-常在意呢。
金:伊蓮恩一定不希望你這麼在意,他會要你過自己的人生的。
班:你又懂得什麼呢、如果能讓伊蓮恩復活,我連我的命都可以不要。
金:咱寧可不要你這份禮物(苦笑)

15.希望收到對方送什麼禮物?

金:咱答應過伊蓮恩,咱要保護你的、就像海爾布萊姆那樣。
班:你的摯友?怎-麼可能嗎,小小的妖精王大人又不是不死之身,我也沒弱到需要你的保護♩
金:……你可是很怕寂寞的,不要以為咱不知道。
梅里奧達斯:那麼,你的回答是什麼呢、金?
金:班那傢伙可以好好的活著,等待有一天伊蓮恩轉世,,而在那之前咱會陪著他,應該就是咱最希望他送給我的禮物了吧。

16.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是怎麼樣的不滿?

班:團-長-都不給我喝酒呢。
金:你是喝太多所以團長才不給你喝吧。
梅里奧達斯:這不是對金,這是對我的不滿啊(搔頭)
金:不過說到不滿……那傢伙常常把咱的神器抓得緊緊的,都不還給咱。
班:反-正那個枕頭這麼軟,借我睡一下又不會死♩
金:有關係!那可是咱的神器!

17.你有什麼樣的嗜好?

金:仰望星空入眠(挺)
黛安娜:好浪漫的興趣喔(笑)
金:嘿嘿嘿……
高瑟:其實金是看著黛……嗚嗚嗚?
金:給咱住口!
班:喝酒跟偷心囉、不過唯一偷走的那個人已經……嘛嘛♩

18.對方的嗜好為何?

金:騷擾伊蓮恩吧。
班:我才沒有♩
黛安娜:那個、一直聽你們在說伊蓮恩伊蓮恩的,他到底是誰?
金:咱的妹妹、妖精王之森的聖女,……喜歡班。
所有人(除了班):咦!!!
梅里奧達斯:所以金你是班的大哥囉?
金:咱才不是!!!

19.請問你的毛病是什麼?

班:不小心就會被美酒吸引呢,還有喜歡惡作劇♩
梅里奧達斯:說起來霍克說他上次在打架祭典上賣酒的錢都不見了呢。
黛安娜:(臉沉)你是說團長背著我在外頭跟其他女人花心的那次嗎。
梅里奧達斯:對,就是那次,但我沒有跟女人花心……(退後)
金:嗚啊啊啊啊黛安娜不可以!這是別人的電台!!
班:(手刀)好了我們繼續吧♩

(黛安娜暫時昏睡不醒)

20.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麼事?

金:把咱的神器緊抓不放
班:因為真的很軟嘛♩
梅里奧達斯:說的也是,連我都想躺上去了
金:怎、怎麼連團長都這麼說……
班:好了好了換我說吧,你啊……(接近)
金:幹、幹嘛?(退後)
班:沒-什麼♩
金:……

21.會因為做了什麼而導致讓對方生氣?

梅里奧達斯:從這份問卷開始後,金就常常在生氣呢
班:不過可不是每次都我惹他生氣喔♩
金:你是惹咱生氣最多次的。
梅里奧達斯:不過,金看起來最生氣的時候,好像是班不珍惜自己生命的時候吧
金:咱、咱才沒有……那是伊蓮恩交代咱一定要保護班的……
班:所、以、說、我才沒這-麼弱需要你無時無刻保護呢、金?
金:唔……

22.兩人至此是什麼樣的關係?

班:打打鬧鬧的七大罪成員囉?
梅里奧達斯:不,是女婿跟大哥的關係(認真)
金:團長別鬧了!伊蓮恩不可能嫁給這種人!
班:那你嫁給我好了,這樣伊蓮恩也是我的人了♩
金:好、好像也不是不可以……等、等一下!班你在說什麼啦!
班:我們可是打打鬧鬧的七大罪成員嘛♩
金:(覺得自己被耍了)

23.兩人第一次約會是在什麼地方?

金:咱跟他沒有約過會。
班:那我們現在就去約會啊(笑)
梅里奧達斯:咻咻(口哨聲)
高瑟:咻咻(口哨聲)
金:你、你們很煩耶!

24.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梅里奧達斯:具體來說,你們要去哪裡約會呢?
班:就在這裡♩
金:這裡?這個電台?
班:對呀♩反正我們沒約會過嘛,在哪裡都可以♩
梅里奧達斯:現在的氣氛應該是不錯囉?
高瑟:現在算是不錯嗎?那要如何進展得更好?
梅里奧達斯:所以就是……(悄悄話)

25.當時進展到什麼樣的程度了?

金:還算是不錯吧……
班:大哥跟女婿的關係囉♩
金:才不是!!
班:不然你說我們是甚麼啊♩
梅里奧達斯&高瑟:是情人啊-
金:(臉紅)這個也不是啦!!





26.常去哪約會呢?

高瑟:金的心思很難看透呢,嘿-
金:(感覺刺痛了一下)高瑟!你又讀取咱的記憶了嗎?
高瑟:「希望可以到死者之都再看一眼伊蓮恩」啊……死者之都是個約會的地方嗎?
金:嗚啊啊啊啊啊(炸毛)高瑟!!

(機器發出刺耳的聲音)

梅里奧達斯:唉呀,金、你好像弄壞設備了喔
金:欸?那、那該怎麼辦?
梅里奧達斯:我去修理吧,這段期間就拜託高瑟了喔
高瑟:收到──

27.在對方生日時,會做些什麼?

高瑟:順帶一提,金的生日是四月一日,班的生日是二月十四日
金:這傢伙的生日居然是情人節……這不是擺明了要咱送巧克力嗎?
班:那就送吧♩
高瑟:那班你呢?
班:愚人節就是要整人啊♩
金:你不准在咱生日時過來!!

28.是誰先告白的?

金:咱、咱沒有聽過他對咱告白
班:我也沒有
高瑟:欸,那你們兩位真的是戀人嗎?
金:當然不是,咱跟他怎麼可能是戀……等一下為什麼感覺換了名詞?
班:那我現在說好了♩
金:欸?哇!(被抱起來吻)
高瑟:(墨鏡)

29.喜歡對方到什麼樣的程度?

班:跟他再一起每天都很有趣呢♩
金:咱才不是你的玩具(斜眼)
高瑟:這也是喜歡的一種嗎?人類真是不可思議
金:咱覺得你才是最不可思議的人啊……

30.那麼,深愛著對方嗎?

班:恩♩
金:……為什麼你可以回答的這麼乾脆。
班:喜歡就是喜歡,沒有任何理由囉♩
金:伊蓮恩怎麼辦啊……
班:伊蓮恩?他知道喔,我們兩個再一起的事♩
金:(驚訝)什、什麼!不對、咱們才沒有再一起吧?沒有沒有!
班:哈哈哈、你覺得呢♩
金:到底是要咱怎麼樣啦(欲哭無淚)

31.最怕被對方講什麼?

梅里奧達斯:(探頭)應該不只班,金最怕的就是被人說很小隻吧
金:唔、(感覺膝蓋中了一箭)
班:也-沒關係吧-反正就真的很-小隻啊♩
金:唔唔、(感覺膝蓋又中了一箭)
高瑟:我相信黛安娜一定也會這麼說的。(推眼鏡)
金:你們串通好整咱的是不是……
高瑟:金再次被KO──

32.懷疑對方好像出軌了﹗該怎麼辦?

高瑟:班一直都是出軌狀態不是嗎?
班:伊蓮恩的地位是不能被任何人取代的,就算是金也一樣♩
金:所以咱不會相信他是真的喜歡咱,畢竟那對他來說太痛苦了
班:你是指忘掉伊蓮恩的事?拜-託-我可沒有說要忘記伊蓮恩喔。
金:那就是花心吧。
班:(把金抱起來)我是在代替伊蓮恩照顧你這不成材的哥哥啊♩
金:放-咱-下-來──

33.能原諒對方出軌嗎?

金:不接受又有甚麼辦法,班是喜歡伊蓮恩的,咱也明白
班:所以你真不相信我會喜歡你?
金:從不相信。
班:(抱起)但我可是貪婪之罪呢,當然是兩者都想要囉♩
高瑟:人類的愛真是複雜呢……明明就是相愛的彼此,卻因為很多原因拒絕相愛……

34.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該怎麼做?

黛安娜:(剛醒來)遲到?那就對他施以大地的鋼槍──
金:(覺得一陣惡寒)嘛、不過咱是覺得班要是不遲到,那就不叫班了
班:謝謝稱讚♩
金:咱不是在稱讚你(沉重)

35.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

金:(撇開頭)……身材跟身高。
班:我沒有聽清楚呢、再說一次看看?
黛安娜:哪哪金、你喜歡高個子的人嗎?是嗎?
金:(臉紅)唔、恩……
高瑟:那我呢(推眼鏡)
金:一點也不喜歡。(一秒)

36.對方是哪種的性感?

黛安娜:班還說得過去,但是……
高瑟:再怎麼比都沒有我性感(推眼鏡)
梅里奧達斯:好了好了好了──高瑟你先去旁邊休息吧(推)
金:……咱不是很想被說性感。
班:你也沒本錢啊♩
金:還真是謝謝你的註解喔。(咬牙切齒)

37.什麼時候會讓兩個人心跳不已?

梅里奧達斯:怎麼說呢,在死者之都的時候他們兩個就處在心跳不已的情況呢?
金:不不、那應該是咱跟他劍拔弩張的情況
班:不-對呦,是超級-心跳不已的情況呢(抱緊)
金:!!(掙脫)你在幹嘛啦!咱、咱會……唔。
班:誰叫你總是從我的懷裡掙脫呢,我可不想再放開任何一樣事物。

38.會對對方說謊嗎?說謊技術好嗎?

金:印象最深的應該是他叫咱大哥的時候吧。
班:因為我不說謊的啊-
黛安娜:所以真的是大哥囉?你們兩個的關係好複雜啊?
梅里奧達斯:的確是很複雜(點頭)
金:還不都是高瑟亂問問題造成的……

39.在做什麼的時候會覺得最幸福?

班:讓金說出「我喜歡你」的時候。
金:那你不就沒有幸福的時候了?
黛安娜:哪班、你該不會因為金跟那個孩子(伊蓮恩)長得很像,所以才會……
班:怎-麼可能呢,伊蓮恩跟金的臉長的一-點都不像,我喜歡金跟伊蓮恩可不是為了替代這種無聊的情感
黛安娜:那麼是?
班:這個嘛、我不想說♩
金:(若有所思)

40.有吵過架嗎?

黛安娜:感覺你們一直以來都在吵架呢
班:好像也是呢-
高瑟:而且每次都是為了無關緊要的小事呢?
班:算是無關緊要嗎?應該也是吧、哈哈-

41.怎麼樣的吵架呢?

黛安娜:到時候金就會在班的胸口開一個大洞
高瑟:幾乎每次都這樣呢
班:不,那已經不是吵架是打架了
黛安娜:不過從剛剛開始金怎麼就不說話了?
金:讓咱冷靜會……

42.怎麼和好的?

班:(默默走上前)
黛安娜:欸、班?
班:(不發一語的抱住)
金:!!
班:(輕輕地)我有責任讓伊蓮恩的哥哥快樂,為了我的愛、和伊蓮恩的愛。
金:……咱知道,咱不想承認罷了。
班:那可以和好嗎?
金:讓咱戳一刀再說。

(班被刺穿,正在復活中)

43.就算是來世,也想當戀人嗎?

黛安娜:金,你真的與班是戀人嗎?
金:就算是咱也不想承認
高瑟:所以是囉?
金:就說了就算是咱也不想承認!
梅里奧達斯:那就是了吧?
金:……如果下輩子,班跟伊蓮恩可以幸福的話……

44.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

金:其實剛才……聽到班這麼說,咱很開心。
黛安娜:這樣就算是被愛的感覺吧?
金:咱不曉得,不過……黛安娜說是、那應該就是吧。
黛安娜:(摸摸金的頭)
金:(臉紅到爆炸)嗚啊啊啊黛黛黛黛黛安娜!?

45.什麼時候會覺得對方是不是不愛自己了?

金:提到伊蓮恩的時候……吧
梅里奧達斯:可是金,他已經很努力不再你面前提到伊蓮恩了喔
金:因為無論是咱或者他,都對伊蓮恩有份虧欠,那不是想提就能提的回憶
班:但是對我來說,跟伊蓮恩再一起的七天簡直是夢一樣,伊蓮恩應該也會這麼想吧?
金:是啊……嗯?你復活了?
班:當然啊、我可是人見人愛的萬人迷盜賊呢♩
黛安娜:那個跟這個沒什麼關係吧?

46.你會用什麼模式來表達自己的愛?

高瑟:說謊與被整之類的嗎?
金:為甚麼你會這麼想啊……
班:當-然不是啊,我的愛已經毫無保留的給伊蓮恩了♩
黛安娜:欸欸?可是你剛才明明……
班:(抱著金)所以我的身心都是給金的,這樣就沒問題了♥
金:(臉紅)你妳你妳你在說什麼啊!!!
高瑟:害羞了呢
黛安娜:不知道為甚麼,我總覺得那個叫做伊蓮恩的孩子一定很幸福呢……

47.適合對方的花是?

班:金木犀喔♩(備註:鈴木央老師曾提過金身上的體味相近於金木犀的味道)
金:……還以為你會說薰衣草之類的(備註:至於這個則是伊蓮恩身上的味道)
班:是適合你的花,又不是我最喜歡的花,順帶一提我一點也不喜歡花♩
黛安娜:為甚麼?
班:太容易凋零了,我不喜歡♩

48.兩人之間有隱瞞什麼事嗎?

金:(看了一眼班)沒有。
班:(回看一眼金)有喔,很多很多、多到難以想像喔♩
金:你到底對伊蓮恩做了什麼!!!
班:♩♩♩

49.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公認的還是機密?

黛安娜:應該算是機密吧?畢竟我們都不知道
梅里奧達斯:不,我知道喔
高瑟:我也知道(大概是讀心來的)
黛安娜:欸欸欸-金!為什麼都沒跟人家說啦!
金:咱、咱最不想說的就是你啊QAQ

50.是否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恆的?

金:不永恆也很困難吧,咱們可以活的時間太長了
班:那就到你結束生命那一刻吧,伊蓮恩跟你那位摯友也會很開心的
黛安娜:(突然意識到什麼)欸、所以金是真的喜歡班嗎?
金:……咱喜歡的人明明是黛安娜……(摀住臉)




以下R-18有,慎入




金:(剛從洗手間回來)欸?班,黛安娜跟團長怎麼都不見了?
班:他們說要換主持人,聽說是我們最想見的人
金:等、等一下!怎麼可能!你最想見的人不就是……
伊蓮恩:班、哥哥、我回來了
金:伊蓮恩!為甚麼你會在這裡?這怎麼可能……
伊蓮恩:我回來了喔,因為我收到了邀請函、上面來讓我做主持人♩
班:伊蓮恩主持人啊,這一定非常棒♩
伊蓮恩:採訪到最後會有特別來賓喔,請哥哥期待一下吧、嘿嘿♩
金:(怎麼跟咱印象中的伊蓮恩不太一樣……)







51.你是攻還是受?

金:等一下!這是什麼!
班:就是字面上的攻跟受囉,還是親愛的妖精王大人不知道這兩個字的意義呢?
金:咱、咱當然知道!重點是為甚麼要問這個!
班:我們不是都做過了嗎、你怕我們的關係被伊蓮恩知道?嗯?
金:就說了不是這個問題!

52.是根據什麼決定的?

班:是根據什麼喔,應該是因為我比較強吧♩
金:什麼時候又是你比較強了!
伊蓮恩:不過哥哥跟班到底誰比較強,這個我也不清楚呢
班:(偷偷靠近伊蓮恩的耳邊)其實是因為金被上的表情太可愛了,他都不知道♩
伊蓮恩:原來如此呢(笑)
金:(真心覺得自己被排擠)

53.對這樣情況滿意嗎?

金:咱、不、滿、意!再說咱也可以當上人的那方,為甚麼只有班可以!
班:沒為甚麼就是這樣囉♩
伊蓮恩:哥哥沒關係,就算你不是那方我也會喜歡你的(微笑)
金:伊蓮恩你讓咱感覺更受傷了怎麼回事……

54.初次是在那裡發生的?

伊蓮恩:哥哥、這題要聽你的回答(微笑)
金:為甚麼……唔、豬、豬帽子亭……的房間裡……
班:真可愛♩伊蓮恩不這麼覺得嗎?
伊蓮恩:恩♩
金:……班,咱禁止你以後接近伊蓮恩!!!

55.當時的感想?

伊蓮恩:(一臉期待的看著金)
金:為甚麼要用這種眼神看著咱……
班:完成伊蓮恩的願望吧,金♩
金:……很、很舒服啦!怎樣?班你自己又如何?
班:當然跟你的心得一樣囉♩(抱緊)
金:(完全說不出話來)

56.當時對方如何?

金:還、還能怎麼樣就一臉很爽的樣子……
班:那當然啊、我上的人可是妖精王大人呢♩
伊蓮恩:但是班,不可以欺負哥哥,不然我會生氣喔
班:是、是-
金:你是真的知道嗎……

57.初夜的隔天一早,第一句話是?

班:早安啊、金♩
金:你那時才不是這樣對咱說
班:要不然我是怎麼說的啊、說來聽聽?
金:你明明就是用一臉得逞的表情對我說「終於得到你」之類的……
班:♩
伊蓮恩:可是這樣我就是哥哥的情敵了喔,這樣也沒關係嗎?
班:沒關係沒關係、你們兩個都是我的♩
金:你還是去死一萬次好了。

58.一週大約做幾次?

班:每天♩
金:並沒有。
伊蓮恩:哥哥的鬥級很強沒有問題!
金:不這絕對不是可以用鬥級分辨的……

59.理想是一周幾次?

班:當然是每天♩
金:你還是去死一萬次好了。
伊蓮恩:哥哥,這句話你說第二次囉?
班:就是說嘛,而且你在這裡絕-對無法動我的♩
金:給咱去外面單挑啊。
伊蓮恩:哥哥你壞掉了QAQ

60.是什麼樣的H呢?

金:還還還還還能有甚麼樣的就是、普通的、那樣、啊(扭捏)
班:是啊就是普通的那種,沒有用道具沒有SM也沒有69式喔♩
伊蓮恩:那些是甚麼?(困惑)
金:(用眼神呼籲班千萬不准說)
班:我不知道、自己去問金囉♩
金:班!!!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在哪兒?

金:咱不想跟那傢伙說,之後肯定被整
班:我的話、是脖子喔♩(私設)
伊蓮恩:真的嗎?那、那、那……(努力墊腳尖)
金:……(默默把伊蓮恩抱上去)
伊蓮恩:(吹一口氣)
班:呀♥
金:故意的吧、你絕對是故意的!

62.對方最敏感的地方在哪兒?

班:像這樣吧♩(對金的耳邊吹一口氣)
金:呀!班!
班:嘿嘿嘿♩
伊蓮恩:(墨鏡)
金:伊蓮恩絕對是被你帶壞的、絕對是!!!

63.對於H時的對方,你有什麼想講的?

金:咱跟他沒什麼好說的。
班:不要這樣嘛-我們也做過很多次了啊?
伊蓮恩:那個、哥哥,可以聽我說嗎?
金:怎麼了嗎?
伊蓮恩:雖然今天你可以看到我,但是採訪結束後我就要回去了,我……是真的希望你跟班可以再一起,至少我跟班這輩子是不可能了,但你們可以。
金:不要說那麼難過的話……
伊蓮恩:我只是不想看你們兩個放棄自己的幸福而已……

64.是喜歡做呢還是討厭做呢?

(氣氛降至冰點)

伊蓮恩:對、對了!班喜歡……那、那種事嗎?
班:喜歡啊,所有的男人都喜歡♩
金:咱就不怎麼喜歡。
班:可是你在做的時候就是一臉很享受的樣子,要我多插你幾次啊♩
金:(臉紅)誰、誰要你多做幾次了!大變態!!

65.平常是什麼樣的情況下會想做?

(氣氛還是很僵)

伊蓮恩:那、那個班……那個……
班:寂寞的時候呦、雖然我並不是把金當作伊蓮恩的替代品,而是把它作為金在愛他。
金:……
伊蓮恩:班……你到現在還是放不下我,對嗎?
班:這是一輩子都放不下的喔,不管是我還是那傢伙。
金:貪心的傢伙。
班:我可是貪婪之罪♩

66.有想嘗試做做看的地點嗎?

班:(把金抱起來)妖精王之森如何?
金:不要!給全妖精們看了,咱的妖精王名譽就被你這色盜賊給毀了!
班:這麼說你是不排斥跟我做囉♩
金:咱、(欲言又止後不甘心的低下頭)……

67.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淋浴?

班:都不會啊♩
金:下了咱的床就不要給咱上來了。
班:開玩笑的嘛,……你今天老是在發脾氣呢,因為伊蓮恩?
金:……也許吧,咱還是不想剝奪妹妹的幸福。
伊蓮恩:可是我……除了下輩子外,已經跟班再也沒有機會了,你還要再犯跟我一樣的遺憾嗎?
金:咱……

68.在做的時候,兩人有約好什麼嗎?

班:約定好彼此都要幸福吧、要不然伊蓮恩會擔心的
金:是……呢,伊蓮恩會擔心的
班:即便如此我還是想要你們兩個人,很想要很想要♥(把兩個人擁入懷中)
伊蓮恩:欸?
金:嗚啊!
??:哈勒昆、伊蓮恩,你們在做什麼?
金:這個聲音是……海爾布萊姆?!

69.有和對方以外的人做過嗎?

海爾布萊姆:就是因為這樣,我跟伊蓮恩就在這採訪期間可以顯形,哈勒昆可要好好回答問題喔!
伊蓮恩:那麼接下來是這題!哥哥有沒有呢?
金:不,沒有……(看著班)
班:我的身心是金的呦♩
金:咱、咱也不要(有點難為情)

70.對於“沒有感情也沒關係,只要得到對方的身體就可以了”是如何看待的?

班:那也無所謂,只要囚禁對方的肉體就能得到對方了
金:(倒退三步)
海爾布萊姆:哈勒昆,你跟伊蓮恩怎麼會挑這種危險的男人做情人啊
金:咱也很想知道為甚麼咱們都栽在同一個人手上……

71.對方被強暴了怎麼辦?

班:殺了他♩
金:連同班也一起打穿,反正他打不死
班:我是無辜的耶?
金:一樣,你一定是一臉很爽的模樣,咱要懲罰你
班:除了金,哪有人可以讓我滿足♩啊不過我跟伊蓮恩沒做過所以這個要保留一下
伊蓮恩:(瞬間臉紅)
金:不准動伊蓮恩!!!!!

72.是在做之前還是做之後比較不好意思?

金:這種事甚麼時候都會讓人不好意思……
班:不會啊、一點也不、還很興奮♩
金:給咱離伊蓮恩遠一點你這變態。
班:不,怎麼說呢、應該說是妖精族比較純情嗎?
海爾布萊姆:搞不好是也不一定……
金:等一下,為甚麼連海爾布萊姆都站在那傢伙那邊!

73.要是好友說“只有今晚,我很寂寞”,然後要求發生關係,你會怎麼做?

伊蓮恩:這題要先假設一個好友才能回答喔-
班:恩,團長他有伊莉莎白了,應該不會找我吧
金:(默默看了一眼海爾布萊姆)……應該不會吧。
海爾布萊姆:我在你心中會是這樣的人嗎、哈勒昆?(沉重)
金:因、因為要設想一個好友嘛……總不可能要咱設想伊蓮恩……她可是咱的妹妹!
海爾布萊姆:的確有道理……
班:哪裡有道理了啊。

74.覺得自己技術如何?

班:嘿嘿嘿超好的,好到你會欲罷不能♥
金:(白眼)
班:我說的-可是實話喔-你不是每天都體會到這種-快感嗎?
金:哪、哪有!
海爾布萊姆:摯友,你還真是墮落啊,再這樣下去你就要變色慾了(點頭)
高瑟:叫我嗎?
金:(刺穿高瑟)這裡沒有你說話的餘地!!

75.對方的技術好嗎?

班:來吧來吧金、快點說吧♩
金:不、不要吵咱會說啦!……就、就那樣……
伊蓮恩:哥哥說話還是喜歡拐個彎呢
金:咱沒有拐彎抹角……
班:我可是很期待你的回答呢、金?
金:你、你先回答咱的技術好不好,咱在告訴你
班:好啊♩妖精王大人的技術像小孩子一樣,雖然不熟練但很可愛♩
金:……咱也有自己在努力的好不好,為了跟上你……
班:♩

76.在做的時候,最希望對方說什麼?

金:今天就到此為止、之類的話
班:可是我每次這樣說,你都拉著我叫我繼續啊♩
金:那、那是因為你都停在咱最有感覺的時候……(撇頭)
伊蓮恩:那是班不對(望)
海爾布萊姆:恩,是這傢伙不對
班:喂喂喂-妖精一族都這麼團結嗎?

77.在做的時候,最喜歡看到對方的什麼表情?

班:甚麼表情都可以,不要是寂寞的就好
金:這句話咱原封不動的還給你
伊蓮恩:你們兩個不要吵架啦!和好!(牽著兩人的手,握起來)
金:咱沒有跟他吵架,這是正常的相處模式
班:對、對、正常的正常的♩
海爾布萊姆:(畢竟這兩個人也這樣走過來了啊……)

78.覺得和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關係也無所謂嗎?

班:可以呦-我可以提前教伊蓮恩變成大人♩
伊蓮恩:我、我可是比班還要大喔!才不是小孩子!
金:給咱去死一百萬次再被碎屍八段。
海爾布萊姆:我已經搞不懂哈勒昆他是想保護伊蓮恩還是忌妒才生氣的……

79.對SM之類的有興趣嗎?

班:金常常對我SM啊,像是拿他的神器往我身上穿過來穿過去
金:那不是好嗎,你對SM的概念異常的偏
班:說的你好像很懂得樣子嘛♩
金:多、多少有聽別人說過……(臉紅)

80.要是對方突然不再需要你的身體了,你會怎麼辦?

金:應該不會發生吧。
班:因為我很貪心嘛♩
伊蓮恩:但是班,太貪心的話會很容易失去更多東西喔?
班:我知道,所以守著這些重要的東西,就是在這麼長的人生中剩下來的意義了。

81.對於強暴有什麼樣的想法?

金:他常做啊。
班:我哪有。
金:常常有啊。
班:伊蓮恩,你哥哥總是抹黑我♩
伊蓮恩:可是這次我比較想相信哥哥
班:(突然覺得自己被拋棄了)

82.在做的時候,覺得什麼是最累人的?

伊蓮恩:班那永無止盡的貪婪肯定是最累的
金:那是當然,咱不知道有多少次要他停下卻沒成功
班:你也有主動要求我不是嗎、金?
金:那、那只是一時鬼迷心竅──
伊蓮恩:那班覺得怎樣才是累人的?
班:……拒絕回答♩
伊蓮恩:欸欸──
班:(因為金難過的模樣,只有我知道就好)

83.到目前為止,在那裡做過最興奮最驚險的一次?

海爾布萊姆:妖精王之森是不准淫蕩之事的
金:咱知道,咱會阻止他的
伊蓮恩:所以實際上有這麼、驚險、刺激嗎?
班:伊蓮恩的臉都紅透囉♩
伊蓮恩:嗚啊啊啊!班不要嚇人啦!
金:要說最驚險刺激……高瑟碰巧從閣樓上走下來那次?
班:不不,差點給黛安娜看到那次才是吧?
海爾布萊姆:……摯友啊,你過得滿幸福的嘛
金:(意識到話中有話)咱、咱才不是那樣的人!

84.有過受君主動要求的嗎?

班:有喔♩
金:一定是咱喝醉的時候
班:你清醒的很呢♩
金:欸?

85.當時攻的回應是?

班:毫不猶豫地答應囉♩
金:咱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伊蓮恩:啊,該不會是班用強奪操控哥哥的意志?
班:強奪才不能做到這種事呢♩

86.攻有做過強暴的行為嗎?

金:(看著班)雖然他像是會做這種事的人,但他沒有對咱做過
班:對伊蓮恩的話我可以♥
金:去牆邊死一千萬次不用回來了。

87.當時受君的回應是?

伊蓮恩:因為上題的答案是沒有所以這題可以跳過、上面的問題是這麼寫的
海爾布萊姆:但如果他真的做了,你會怎麼做?
金:……除了刺穿他咱也不能做甚麼
海爾布萊姆:你完全被那傢伙吃得死死耶,不是妖精王嗎你?
金:咱也沒辦法……

88.對於H的對象,有具體的理想對象嗎?

班:伊蓮恩。
伊蓮恩:欸?(臉紅)
班:……不過那傢伙會生氣,所以原諒我、我會選金
金:咱不需要你選我,當你選擇伊蓮恩的時候咱就有很充足的理由把你的身體刺穿一個大洞。
班:不要這樣嘛-

89.對方有滿足你的理想嗎?

金:……恩。
班:喔喔?那真是太好了、我們回去再來幾發吧♩
金:不,你還是別回去了,待在原地把自己埋起來等待變成妖精王之森的養分吧。
海爾布萊姆:哈勒昆,你怎麼幾天沒見變得越來越毒舌了?
金:還不是某傢伙害咱修成這技能的

90.在做的時候用小道具嗎?

班:有啊有啊-金常常用他的神器刺穿我呢♩
海爾布萊姆:那算是小道具嗎?
伊蓮恩:可是班看起來好像很開心?
金:(意識到甚麼而臉紅)那、那那那那那才不是道具!!!絕對不是!!
海爾布萊姆:嗚啊!哈勒昆的反應也太大了吧?
班:嘿嘿♩

91.你的第一次是在什麼時候(幾歲)?

班:秘密♩
金:一千三百……多吧。
海爾布萊姆:不知情的人聽來,一定會被誤會吧。

92.那時是和你現下的戀人嗎?

金:恩……等、等一下!咱跟他不是戀人!
班:你就承認一下嘛♩順帶一提這題我也是Yes──
金:咱只覺得伊蓮恩的節操沒被你奪走真是太好了。
伊蓮恩:我、我的初吻是被班奪走的!
班:啊啊、但都是伊蓮恩自己吻上來的喔
伊蓮恩:哇啊!(遮住臉)

93.最喜歡被吻那裡?

金:……只要是班的話……
班:真的?我好開心喔♩
金:那、那班你呢?
班:要是金可以幫我的話那就太好了♩
金:(臉沉)這件事你回夢裡在想吧。

94.最喜歡吻對方那裡?

班:像這樣啊♩(一把抓起金吻)
金:!!
海爾布萊姆:(戴上墨鏡)
伊蓮恩:(戴上墨鏡)

95.H時,對方最愉悅是在什麼時候?

金:他從頭到尾都很愉悅,咱無法分辨
班:因為對象是你啊♩
金:還、還有每次都會誘使咱繼續陪他下去……
班:因為對象是你啊♩
金:總、總之就是個很……狡猾的人……
海爾布萊姆:我倒是覺得你挺享受這生活的
伊蓮恩:只是如果哥哥跟班能夠幸福,那就太好了……

96.在做的時候,腦子裡都在想什麼?

班:伊蓮恩。
金:……咱也是。
伊蓮恩:是因為你們都覺得對我還有虧欠嗎?可是就算這樣,我也不可能再回去了,讓我成為你們的回憶、靜靜地守護你們好嗎?
金:(默默抱著伊蓮恩)
班:(抱著兩人)
海爾布萊姆:……欸、等等那我呢?

97.一個晚上通常都做幾次?

班:做到天亮♩
金:接著班就被團長罵了
班:那就做到大家起床♩
金:還不是一樣!

98.在做的時候,是自己脫衣服還是對方來脫?

金:班平常就不怎麼穿著衣服睡了
班:所以只有我脫他衣服的可能性♩
金:咱也會自己脫的
海爾布萊姆:(從後頭偷偷接近,把金衣服上的拉鍊拉下)
金:哇啊啊啊!!海爾布萊姆你做甚麼啊!!
海爾布萊姆:沒事,只是想看哈勒昆驚慌失措的樣子
金:唔……

99.對你而言,做愛是?

班:做愛♩
金:……你等於沒有回答
班:那金你覺得呢?
金:更了解彼此的……一種方法吧
班:那麼,有更了解我嗎?
金:至少知道你有多麼愛伊蓮恩,然後,把我看得多麼重視……
班:笨-蛋,這種事還需要想這麼久嗎?(吻)
金:……反正,咱們有的是時間。

100.辛苦了﹗那麼和對方說一句最想說的話!

金:所以咱跟你才不是戀人啦!
班:還在糾結這個啊,好了好了-是時候該找團長他們回來了♩
梅里奧達斯:你們在自言自語甚麼啊?而且不知不覺中已經把採訪弄完了
金:欸?可是剛才伊蓮恩跟海爾……欸?
班:……看來只有我們兩個才可以看見他們吧
黛安娜:那這次的任務就大功告成了!
高瑟:收工回家囉──





後來我到了電台,除了發現自己的電台設備曾經壞掉過外,還找到了一份採訪錄音檔跟一封信,聽完以後雖然有一些雜音、不過大抵上還能用,
所以真的是聖誕老公公來?現在明明就是九月不是嗎?因為是那群人吧、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無裡頭的想法,
只是……那稚嫩的小女生,真的是伊蓮恩嗎?

……果真是無論發生甚麼事都不奇怪的電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