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泉一文字x山姥切長義
※《清明時節雨紛紛》後日談
※給朋友的生日賀文!一樣有長谷部x自設審
※有他人本丸設定
※可以的話再往下!




「……但是殺貓君,我們這樣……就算在一起了嗎?」

一直到那個吻結束之後,兩個人的呼吸逐漸平穩下來,長義才像是想起甚麼似的打出這個問題。這樣就算交往嗎?說實話長義自己也沒有跟其他人交往過,對於戀愛的感覺也是一知半解,他甚至不知道這種忌妒的心情轉換成戀愛是不是正確的答案,不過既然他不排斥與南泉接吻的話,那八成就是戀愛吧?更進一步的說,他也無法想像南泉與其他人接吻──尤其是據說早就跟長谷部在一起的乙女。

既然如此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長義再一次閉上眼,引導著南泉與他的雙唇交疊,體驗著先前從未體會過的情感與觸覺在自己的胸口彈奏出交響樂章。最先感覺到對方的舌頭不安分地在自己的口腔裡磨蹭,想要將自己的味道侵占一樣地急迫,如果不是長義自己默認這種行為,他或許就要忍不住推開南泉讓他安分一點。至少從對方的行為能感覺得到南泉本身也是想要佔據長義的,同樣的感情交疊在一起的話很容易會讓心情平靜下來,他更加貪婪地伸出舌頭,想要連同呼吸一起掠奪,卻不料南泉是更加強硬,將他緊緊擁入懷裡,連心跳聲都被盜取的一乾二淨。

 

「你還要再問我那些愚蠢的問題嗎?在一起就是在一起了吧?要不然你還想要我做甚麼證明嗎?跟主公說開個昭告天下的宣告大會?」

「那還是不要了吧,我不想被冒牌貨笑一輩子。」

前一秒還在說要讓自己跨越感情,一下子跨越的有點太大幅度了,他都很難想像山姥切究竟要先笑還是要先笑才可以確保他不會被憋壞,長義無奈地甩甩頭,一轉到南泉那一側又是一個吻順勢接上。

很難想像他們今天究竟接吻了多少次,就好像要把過往因為彆扭以及逃避而錯過的吻全部補上一樣,明明在這之前還沒有確定彼此的感情,就連南泉也是因為長谷部的提醒才終於意識到自己對於長義早就不是一般關係,表現得親密熱絡也是一種自然而然,如果能趁這一次就把對方整個人都佔據想來也是一種佳話。不過今天還是到此為止吧,南泉終於適可而止地抽離身子,長義的臉頰顯得紅潤,稀疏的小雨似乎又比剛才要更大一些,雨水會蓋過他們曖昧的氛圍,會讓整個空間降溫,如果不跟對方相擁在一起就會感到寒冷。

 

「我今天打算睡在手入室,只是輕微的擦傷而已,更何況過幾天還要向那個冒牌貨發出挑戰書。你會過來的吧?既然都已經答應我了,你就得看到最後,殺貓君。」

「哪一次答應你的事情我沒有做到的?……那今天我也睡這裡,不過不會做別的事情。」

「……別的事情?」

被反問回來的南泉支支吾吾地似乎也沒辦法回答出個甚麼,長義只當作他做做樣子,一句隨便你就倒在鋪好的床鋪準備睡覺,南泉害羞過後又靜靜地看著長義閉上眼睛的側臉,這種感覺可不亞於當初他想要獨占主公的心情,只不過現在的對象是長義,而且要比當時更為激烈罷了。南泉不打算多鋪一床床墊,只是拿了一件被子一股腦地鑽到長義身邊,對方也沒有打算要把他趕出去──反正就是隻大貓嘛,偶爾跟貓一起睡也沒什麼不好。

想來夢裡或許會看見杏花村,金燦燦的陽光與他的笑容一致,相互呼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