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夢成真




※CP:明智x主人翁
※主人翁=雨宮蓮


 

 

「有的時候我會想啊,這個世界說不定是一個巨大的謊言,如果有一天夢醒來了,就會拆穿這其中的謊言,讓人不小心就回到了現實世界也說不定。」

他躺在明智的大腿上如此喃喃著,後者並沒有做任何回應,只是如同照顧自己心愛的小貓一樣慢慢地撫摸著那一頭亂糟糟的黑捲髮,他舒服地瞇起眼睛,就像是一隻真正的小貓一樣。作為寵物的生活好像也不壞,他的腦子裡冒出了這個念頭,但可惜他是個人類,而人類是需要活在現實世界的。

 

「還好明智不是夢呢,要不然我就不能像現在這樣跟明智在一起講話了。不過我偶爾也會夢到……實際上我們存在的這個空間只是一場夢,真正的現實是明智已經不在我身邊,我只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孤獨地活在這個世界上。」

明智沒有回應,或者說他一直以來都是以溫暖的笑容守護著他,簡直就是一種奇蹟不是嗎?每一次夢到這樣的噩夢時他總是會這麼想,每一場夢的結局都不太好,有的明智在他的面前死去,有的則是他死在明智的面前,或有的夢──明智親手殺死了他,將他們那些情分棄之不顧,讓他們的感情葬送在黑暗裡。

說不定這一切都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吧,他總是擔心害怕明智有一天會消失在他的面前,於是夢到了一場又一場連續不間斷的悲劇,一種淺意識裡強烈希望明智不要離開他而產生的幻覺,只能一再的證明他究竟有多重視明智這個人。

 

「所以只要這樣就好了,明智哪裡都不要去,就這樣與我一起生活在同一個空間,我們的世界就只有我們兩個人,不要去想像那些夢,不要去相信他們的存在,這些都只是我擔心過剩的產物……啊抱歉,總覺得遇到明智有關的事我就會變得有點多話,你會討厭我這樣嗎?」

他的眼睛眨了幾下,向來明亮的眼睛就像是繁星一樣水汪汪的,如果不是太過熟悉他的人或許會覺得他的眼眶總是飽含淚水,過於害怕別離的人最終只會一次又一次嘗到別離的滋味,他是太過習慣還是太過不習慣呢?是希望這個世界如何對待他才好呢?只願美夢成真的世界,說不定才是最為不可能存在的吧。

 

「說起來好像有這麼一回事呢,只要想著某件事情就一定會成真的世界,聽起來像是魔法對吧?說不定我們正處在那樣的世界裡,我夢著明智與我成為戀人,並且永遠幸福快樂下去……」

「這一切都是真的喔。」

明智輕輕地笑著,他很少沉默寡言,但只要開口都必然是他想要聽到的話語,這樣就沒問題了吧?這樣就可以感到安心了嗎?不過就算不安心也沒有辦法呢,明智已經給予他足夠的滿足感了,接下來他只要閉上眼睛就可以享受這得來不易的時光。去享受這一刻吧,去忘記一切吧,既然美夢已經成真,就不需要去考慮其他因素了。

 

「……」

他最後看見明智的表情仍然是微笑的,但是有甚麼違和感一直揮之不去,那究竟是甚麼呢?

 

「睡吧,雨宮君。」

明智是這樣喊他的嗎?不過那也不重要,畢竟他終於美夢成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