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未亡




※CP:上川x林
※邪教教主x活祭品路線、R-15注意


 

 

他很難想像得到曾經那樣弱不經風的青年居然能使出如此大的力氣,在他的腰際以及頸脖處都留下數道紅手印,但反正現況來說他也沒什麼好挑剔的,萬一真流浪在外說不准還要被更加殘暴的對待,他也很難想像得到自己的身體要如何容納除了他以外的男人,其他人或許不會像他一樣如此溫柔,偶一為之的殘暴只不過是臥給其他人看,藉此鞏固自己的地位,在紊亂的性愛之後,他總是會溫柔地撫著紅腫的地方,如往常一樣小聲詢問著是不是讓他感到不舒服。

他現在鮮少使用生僻的自稱,此時此刻的他已經不需要做為騙子繼續生存下去,人偶──或者說心甘情願地將感情與心奉上給眼前的青年。對外他們的關係只不過是教主與活祭品,但對內他們仍然如往常一樣未曾改變,就像當初他伸出手時的承諾一樣。

 

「……因為我以為我要永遠失去你了……說實話,當你突然失蹤的時候,我真的很害怕……害怕你是不是被帶走了,或者、或者當初回來的只是你的軀殼,你的靈魂還留在那裡,被其他不可知的力量屈服……」

他明明已經成為率領眾人的教主,在他的面前還是會流漏出靦腆少年的表情,現在的他稍微跟自己齊高了吧?不過他本來就還處在可以在長的年紀,雖然是比自己小了幾歲,到底也是個成年人……只有這個時候好像會回到從前一樣,可他們又都十分清楚無論是誰都與先前不一樣了。

 

「你可以花所有的時間來確認我就在這裡,你不需要再去尋找我了,我不會再離開的。」

青年無處可去的時候是他看上了青年的才能並收留了他,現在的情況不過就是反過來罷了,他那幾頓飯的恩情早就在一次又一次的搭救中償還乾淨,現在驅使青年把他留下的理由已經不是恩情,而是更加深邃的感情。可惜他大概不會明白吧?即使是成為了教主,他的人類感情還是比一般人要薄弱許多,只有交媾的時候可以感受得到他對自己的情意,超越了賺錢搭檔和共犯,僅僅是你與我的兩個個體相互看見了彼此。

他再一次親吻了唇,拴住他的鐵鍊相互撞擊發出了鏗鏘聲,他是教主的玩物、從另一個神明手中逃脫出來的活祭品,在這之前他是一個曾經憧憬著神祕學的風水師──不過現在是甚麼都不重要了,他早就沒有飛黃騰達的想法,安然度過此世已經成為了新的想望。但他相信青年會實現自己的願望和承諾,「我會永遠保護你」的聲音還在耳邊迴盪,轉瞬間就成了青年欣悅的低吟。

 

「我很想……在你身上每一處都留下我的印記……我想告訴其他人你是我的,只屬於我的,不可以搶走你也不可以偷走你……我想用我的方式來保護你……」

「……可以啊,你想怎麼做都可以……從以前開始我就非常依賴你喔,你說的話、做的事情我都會允許的……儘管大膽地、放手去做吧?」

一度停止跳動的心會因為這股溫暖而慢慢復甦,無論是青年,或者是他,都是為彼此的心注入燃料的焚燒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