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鄰右舍




※CP:四十九院涼+今出川光+雷古勒斯
※DR Project IF


 

 

在雷古勒斯的左邊、今出川光的右邊,是一個只要看到男性就會不小心爆出尖叫聲的膽小藥劑師。雖然這麼說,但因為各種大人的原因,導致藥劑師天天都要想辦法幫大家看看病,或者利用為數不多的藥材調配一下藥劑,這也使得她不得不面對人群,尤其是那些她最害怕的男性……這絕對不是故意的吧?

 

「擦傷藥,兩瓶,有嗎?」

「有、有有有有……你、你不要靠近我!」

有鑑於雷古勒斯是個壯漢,而且幾乎天天都會維持健康作息鍛鍊身體,他的雇主今出川光則是一名病弱美……男子,雖然總過著與藥罐子為伍的生活,不知為何卻特別討厭藥物的氣味,這也導致雷古勒斯只能天天替他的雇主來隔壁取藥,讓四十九院天天都貼在牆壁上一刻也不敢動彈。

 

「……我很,可怕?」

雷古勒斯好歹還知道不可以隨便踏進淑女的房間,這一頭的四十九院一副自己要被一個拳頭打爆的模樣瘋狂搖頭,掛在鼻梁上的眼鏡都被甩得歪了一邊。雷古勒斯實在是不解,到底為甚麼所有人都這麼怕他,他長得不是很人畜無害嗎?

 

「總、總之藥劑我我我待會調配好、再、再送去給你!你你你你……先給我關門!」

既然對方要求自己關門那也沒辦法了,雷古勒斯默默地把門關上並站在他的鄰居門口等著。這段期間自然有些人側目,例如來自高井天空的飛撲,例如來自陽春幸子的合照,例如來自通三千子的「這個大葛格在幹嘛」以及雪城航彌的「小朋友不要看」,當然也有丁兒陸竹跟空禮落的樂器大車拚──但樂器到底是哪裡來的這真是不好說。

諸如此類的噪音過後,今出川才慢慢推開門,看著還守在別人房門口的雷古勒斯他先是嘆了一口氣,隨後見那名藥劑師還沒有要出來的意思,便走上前把雷古勒斯往後拉。

 

「你看不出來那傢伙在怕你嗎?回來,等她做好了自然會來敲門。而且我一點都不想吃藥,你不要隨隨便便替我出主意。」

「不行,路西恩,一定得吃藥。」

一拉一扯之間也就花上了不到十分鐘,但在門背後已經調配好藥劑的四十九院卻已經被嚇到完全不敢出門。她這一出去到底會被不想吃藥的今出川殺掉,還是被要搶奪藥劑的雷古勒斯一拳打在牆壁上,她真是想都不敢想。

啊啊、如果真的有神明大人的話,能不能幫她換上兩個比較溫和體貼的鄰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