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e bye.






※CP:山獄,Vampire‧系列第二十發
※Never say good-bye.接續






「獄寺,這一次真的要說再見囉?」
他輕輕的揮了揮手,像是東方詩人所寫的不帶走一片雲彩,
但他是否願意就這樣離開?沒有人知道他真正的想法。

「吶,不要露出那種表情嘛,這樣我會捨不得離開的。」
他露出一副困擾的表情,搔搔頭像是在思考該如何安慰對方。
他其實也知道他不應該就這樣離開,不僅是對照顧自己多年的養父過不去,以最近發生的事情要離開他恐怕也不好,
又陷入了兩難。

「我不走真的不行啊……」
明明就知道應該放下的,應該要將他的自由還給他,
但因為捨不得、因為放不下,所以始終說不出再見。

「我一定會回來的,所以……說聲再見吧。」
其實他也不知道會不會回來,但他只是自以為聽見那句再見就能好好放手,
那句話可沒這麼好說出口啊--自己明明也明白。

「Bye bye.」
只能由他說出口了吧?要再對方心裡留下一抹最難以忘懷的微笑,然後成為記憶。
其實他一點也做不到。

「不准走。」
在這種節骨眼上,不出聲是不行的。

「山本我不准你走!」
夢醒了,原來一切都只是場夢。
在夢中該離開的究竟是誰?是並非人類的他還是身負罪惡的自己?反正也沒有人明白。
重要的是,如何好好說出再見兩個字吧?
該是去了解Never say good-bye的意思了。
 

 

 

 

 



後記:

對不起這是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是我上課太無聊想到我家SV所以寫出來的奇怪東西...
如果還有可能有下一回的話可能有山本的獨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