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CP:山本單人
※SV系列第七發

 

 

 


各位好,我是山本武,如各位所見的是個吸血鬼,
雖然成為吸血鬼之後的生活很怪異,可以說過了好幾年我才習慣,不過習慣之後也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其實我一開始好像也不是吸血鬼來著?畢竟沒有像我一樣可以接觸陽光的吸血鬼嘛,
所以今天我是要來講我的故事的,大家要聽好了喔。

 

 

事情追溯到兩年前,當時義大利地下組織的龍頭--彭哥列Family正企劃著一個恐怖的實驗,
為的是將人類改造成生化武器,企圖統治全世界。

 

曾經,山本武也是其中一員--當然不是自願的,
他的親生父母為了錢,將他賣給了這個慘無人道的組織。

 

而當初,實驗者們對山本是很好的,
其中以高級幹部的保鏢--史庫瓦羅對他最好,
或許是看見小時候那個無緣無故被賣掉的自己的背影,才想好好的保護他,
至少……可以挽救些什麼。

 

所以當史庫瓦羅聽到高級幹部們的討論時,簡直……快氣炸了。

 

「喂!為什麼要把那小子送到實驗台上!他只不過是個小孩子啊!」
以揮舞著自己的愛劍展現出自身氣魄,不過卻被那些人所說的話壓低了。

 

「正因為是小朋友,才更容易聽進我們的指令。難道這些日子以來,你對他友善不是為了組織?」
自己的善意被人扭曲,這對個性衝動的史庫瓦羅無疑是火上加油,
咆嘯著打算大肆破壞,卻被其他守衛制服在地。

 

等到他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山本被送上實驗台的那天。

 

「我不要!史庫瓦羅!史庫瓦羅!」
不遠的實驗室傳出了呼救於史庫瓦羅的聲音,
在確定沒有人之後,勉強拖著傷痕累累的身體爬上隱密的通風口,
再利用它潛到實驗室裡面。

 

一鑽出通風口,手上的劍像是凶猛的鯊魚般破壞了正在實驗中的機械及插在山本身上的管子,
隨後用劍柄撂倒監控實驗的科學家,將山本救走。

 

「史庫瓦羅……他們為什麼要把我抓進那個管子裡?」
受到驚嚇的山本哭個不停,史庫瓦羅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在想到該如何安撫山本之前,
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史庫瓦羅一手抓起山本之後,離開前不忘將重要的機密文件拿走,
便開始了逃亡之路。

 

小心的避開所有埋伏總算抵達機場,準備潛逃出境,
問了櫃檯小姐下一班飛機開往哪裡後,得到的是日本這樣的答案。

 

「日本……夠遠,將這小子留在那裡應該可以。」
快速辦完手續後,倆人躲在隱密的地方等待飛機起航。

 

「史庫瓦羅……我們要去哪裡?」
停止哭泣的山本意識到要離開義大利後,這麼問著。

 

「日本。」
「啊,我知道那個地方喔!我的爸爸說他就是在那個地方出生的!」
聽見自己熟悉的國家,山本不禁興奮了起來,
但一看到史庫瓦羅不太高興的表情後,又乖乖閉上嘴巴。

 

班機起航了,
因為剛剛哭累而睡著的山本,在史庫瓦羅的身邊露出了微笑,
似乎做著甜美的夢。

 

(如果到了日本能讓他幸福就好了……)
他是真的這麼希望。

 

※   ※   ※   ※

 

下了飛機,史庫瓦羅立刻找來了一個大紙箱,
叫山本進到裡面去以後,認真的看了他一眼。

 

「你聽好,你就待在裡面,等待來領養你的人。不可以離開這裡,知道嗎?」
史庫瓦羅說完,將從組織裡偷來的消除記憶的藥丸給山本吃下,
以為是糖果的山本吃下他後,便陷入昏迷狀態。

 

「再見了……」
接下來,就是處理組織那邊的事情了。

 

 

……
到這裡為止,是山本所失去的記憶,
然後……史庫瓦羅的部份,以後會說明,
作者偷懶,剩下的部份請下回山本自己說明吧!
到什麼時候山本才能找回失去的記憶,而什麼時候史庫瓦羅才會來找被他留在日本的山本呢?
不好意思,這個伏筆作者要用千百年了(喂)。

 

下拉有追加番外☆,不過可以不用管下面的東西了,
基本上……這段也可以不用管了吧我想。

 

請接續楔子篇(下)

 

 

 

 


追加番外☆

 

等到醒來後,發現自己身在奇怪的地方,
勉強張眼一看,才發現這裡識曾相似,很熟悉的感覺。

 

(這裡……是哪裡?)
小小山撐起身子,想看清楚附近有什麼樣的東西,
卻發現除了路人甲乙丙跟電線杆之外,什麼都沒有。

 

(肚子好餓……)
小小山看了看路人,其中有一個年紀沒比他大多少的女生走了過來,
眼睛放著光芒。

 

「……」
「小小山,姊姊帶你回家好不好?」
語尾不忘加了顆愛心。

 

(這個姊姊……怎麼了?)
小小山開始疑惑著眼前這位笑的一臉燦爛,眼睛裡閃爍著星星的少女,
終於,小小山開口了。

 

「姐姐……妳想做什麼?」
話才一說出口,少女的星星似乎閃爍著比剛才還要……更亮了,
然後說著喔喔喔喔好萌之類的話,跑走了。

 

「……」
此時小小山的心裡不免一陣疑慮,
希望不要來收養他的人都像剛剛那位大姐姐一樣這麼奇怪。

 

可是……小小山啊,
這就是俺的目標啊!

 

(註解:紅月被夜里拖去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