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mpire‧了平

副標:晨跑





※CP:山了,Vampire‧系列第六發





今天也是個天氣好到極限的早晨!各位早上好,我是了平!
這種極限的日子最適合慢跑了!

穿上運動衫,跟京子道別後出門就開始慢跑吧!
喔喔!早上的空氣果然是極限的清新啊!
好!今天就跑五圈並盛市吧!

「啊,前輩也出來慢跑嗎?」
喔,是棒球社的山本,今天也出來慢跑呢!
聽說跟獄寺走的很近,可是在我看起來頂多就是普通朋友的程度,差不多是這樣吧。
恩……反正就是這樣啦!

「喔!要一起慢跑嗎?」
我極限的說出了邀請,而山本也答應了,
好--!
那就極限的跑吧!!

※   ※   ※   ※

跑了一段時間後,發現前面有一台自動販賣機,決定先去買點什麼來喝,
所以要山本先等我,順便問他要不要喝點什麼。

「恩,好啊!」
山本拿出了錢包,看了一眼以後說著自己沒有帶錢之類的話,
本來我要請他喝的,不過他卻拒絕了,
喔喔喔!跟我客氣什麼嘛!

「真的沒關係啦前輩……」
接著就將錢包收起來,看著我買好飲料,
把喝完的瓶子丟掉,我們兩個繼續慢跑。

「前輩,附近有小孩子在哭呢!」
就在這個時候,有個小孩子的哭聲吸引我們的注意,
首先發現的是山本,我也注意到了,
有個小女生在樹下哭。

「小朋友,妳怎麼了嗎?」
「氣球……氣球……飛到上面去了……」
旁邊那棵大樹上有個紅紅的東西一直飄來飄去,
大概就是這位小女孩說的氣球了。

我二話不說,立刻極限的爬上樹,
接著將氣球的線綁在自己手上後,從樹上跳了下去,
喔!雖然說氣球差一點就被樹枝割中而破掉了,
但是因為我用手極限的保護他,所以他才沒有破掉。

「謝謝大哥哥!」
小女孩說完,拿著氣球蹦蹦跳跳的走掉了,
恩,真不愧是小孩子!
童年萬歲!

※   ※   ※   ※

大概是快要跑完五圈的時候,山本突然發現我的手臂上有一道傷痕,
是剛剛爬到樹上時弄到的吧?
喔喔喔!山本我極限的感謝你!

雖然說這點擦傷極限的不要緊,但是山本卻把我拖到旁邊的草地上,
還說要好好處理這傷口才行,
能認識這種後輩我……我極限的高興啊!

「流血了呢……」
山本露出很擔心的表情,之前受傷的時候京子也有這種表情,
代表……他很重視我嗎?

但是,接下來我卻極限的嚇到了,甚至是極限的愣住了,
山本他……吻了我的傷口?!

「……這樣就好了。」
我仔細看了看傷口,發現血已經止住,傷口也結疤了,
原來山本是有治癒力量的妖精啊!!!(?)

「喔喔喔喔喔!山本我極限的謝謝你了!」
我拍拍山本的肩膀,再來一記用力的握手表示我的謝意。

「欸……不會……」
不過大概是被我的熱情嚇到了,表現出一副害臊的樣子,
有什麼好尷尬的!男人之間有什麼話就要直接說!

「那個、我先回去吃早餐了,前輩再見……」
被我的道謝弄到害羞了嗎?山本這傢伙真是極限的可愛啊!
那麼就把剩下的路程跑完吧!極限!~~~~

==END==


追加番外☆

「真是的……只是心裏想吸血而已……結果反而被前輩稱讚……」
現在用力跑回家的這位,就是Vampire‧系列的主角--山本武。

要說他為什麼跑這麼快……大概是因為剛剛的事情吧?
只是因為要去晨跑,所以沒吃什麼東西,
沒想到又遇到了平,讓他非常的掙扎。

雖然心想著沒什麼,所以答應和了平一起晨跑,
不過越跑越發現自己越餓……
然後,發現了一台自動販賣機,原本想喝點什麼的,
但是……沒有帶錢出來,導致自己差點忍不住慾望。

接著,了平爬上樹後又用出了一道傷口,
而且還流著一點點的血,
已經餓到頭昏眼花加上自己嗅覺本來就很好,導致想吸血的慾望越來越重,
最後果然受不了,將了平帶到旁邊的草皮上,
將嘴靠近了平的傷口,靜靜的吸著。

大概是自己還沒發現的能力覺醒,了平的傷口在吸過血後就好了,
然後……被眼睛閃閃發光的了平……道謝了。

其實到最後,才發現自己已經逃走,
果然在饑餓的時候,身邊不可以站人呢!
山本默默的想著,然後努力的跑回家準備去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