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八章:雙魚座──即使是浪漫的雙魚座也可以很冷酷!
 
將將!不知不覺,在義大利留學的生活已經快要滿一年了。在這段期間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喔!除了需要拼死去做的,也有浪漫溫馨的,總之星座介紹也到了最後一個星座──雙魚座囉!說到雙魚座,應該不少人都會想到天真浪漫,再此我要告訴你:這絕對是偏見啊啊啊啊!因為不管怎麼樣,再彭哥列總部的雙魚座通通都很不浪漫,而且說是完全不懂戀愛還比較有可能。
啊,說到這裡,我突然想到我又要去拉爾教官那裡報到了,所以各位雙魚座篇就先到這裡,因為我可能不會活著回來……
「千尋,妳在跟誰講話?而且什麼叫做『我不會活著回來』啊?」
糟糕,正當我還在跟觀眾們道別順便說點遺言的時候,拉爾教官已經出現了。不好意思各位,麻煩請為我禱告禱告,我可要先去受訓啦~
 
*            *             *       *
 
上回接受受訓的時間是暑假,而這一回則是因為里包恩先生要我在回國之前再接受一次特訓,免得回國的時候被一堆人纏上。我看看……我最感興趣的還是拉爾教官所教的防身術,不過在交出單子之後我立刻後悔……我剛剛在想什麼啊!為什麼會填上拉爾教官的課程?還在後悔為什麼這麼快交出單子而且還填上拉爾教官的課程的我,立刻感覺到背後有可怕的寒意。不會吧?為什麼好死不死的拉爾教官會在這個時候出現啊?!
「千尋,妳挺有膽量的嘛……要是我點名的時候沒點到妳,妳就死定了。」
大概就是這樣的開頭,導致我現在一到某個時間就會開始坐立難安。可惡,這都是拉爾教官害的啦!
「千尋,妳再亂喊一次,妳就去伏地挺身一千下!」
哇啊!拉爾教官我知道錯了,可不可以手下留情啊?
 
話說回來,拉爾教官好像也是雙魚座的嘛……好了,看拉爾教官就知道雙魚座並非全都是浪漫主義者了吧?要是說到浪漫,風太先生的看星星還比拉爾教官好很多呢……不過可樂尼洛先生又去哪裡了?為什麼最近都找不到他?
「可樂尼洛嗎?最近都請假喔!」
當我抱著全身痠痛來到澤田首領的辦公室詢問時,澤田首領是這麼回答我的。
說起來,情人節好像也快到了……可樂尼洛先生是不是偷偷進行著什麼浪漫的計畫好讓拉爾教官驚喜呢?不對,如果讓拉爾教官知道他請假的目的是為了情人節,那……我很難保下次見到可樂尼洛先生時不會是在醫院的太平間裡。
「拉爾教官也好,可樂尼洛先生也好,兩個人怎麼都不能更坦率一點呢~」
將文件搬過去巴吉爾先生的辦公室後,自己對著沒有人的空間喃喃自語著。
「這也沒辦法啊,畢竟拉爾大人跟可樂尼洛大人談的是柏拉圖式戀愛啊!」
拿著綠茶的巴吉爾先生走了進來,看來剛剛是去泡茶喝了。不過,柏拉圖式戀愛是什麼?雖然後來問了巴吉爾先生,不過他也說不太清楚,嗚……應該問誰好呢?
「柏拉圖式戀愛……也就是精神戀愛,通常沒有肉體上的洩慾。以上出自講談社國文辭典桌上型。」
獄寺先生在唸了一長串奇怪的出處後,我也大概了解柏拉圖式戀愛是什麼。不過……他們那樣真的叫做談戀愛嗎……
 
*           *          *           *
 
雖然說拉爾教官那邊的訓練已經非常的艱辛了,但是我覺得里包恩先生給我的工作更艱辛,例如要拿著彭哥列特製鬧鐘去叫XANXUS首領起床啦,把文件交到快要被公文搞到發瘋的澤田首領桌上啦等等。啊?你問我後面那項到底哪裡危險啊……這個嘛,如果你不怕被冰凍成冰雕的話,你可以代替我試試看沒關係。
而危險中的危險,自然就是陪無聊的史庫瓦羅先生練劍。
我不會劍術,而且也只有看過史庫瓦羅先生在練習室裡揮劍,不過這點里包恩先生也想到了,將目前沒有任務的山本先生找了出來,特地教我一點基本的劍術……可是我聽不懂山本先生的教法,他一直在旁邊說著咻咻或是碰還有鏘鏘之類的聲音,這個……誰聽的懂啊!雖然口頭上教是聽不懂,但是一旦自己下來教我就看的懂了,不愧是彭哥列的劍豪啊!劍法真是太俐落了,不過現在學習劍術要緊,拍手之類的以後再補給他吧!
「喂!!!!!!給我認真打啊打雜的!」
史庫瓦羅先生……人家有名有姓拜託可以不要叫我打雜的嗎?而且堂堂一個大男人對付弱女子已經夠沒良心的吧?明明山本先生在旁邊,為什麼你不把他叫上來陪你打,反而一見到我就對我揮劍啊?山本先生也是,就算這是里包恩先生給我的任務,也不是可以讓你坐在旁邊納涼吧?嗚啊你們這群沒良心的!
 
「山本先生,請問你跟史庫瓦羅先生是怎麼認識的?」
中場休息的時候,見史庫瓦羅先生不在,偷偷問了一下山本先生。
「啊……就是一場戰鬥吧?雖然說我贏了,不過……很殘酷呢。」
那種笑容……是平常很難看見的山本先生,不知道那場戰鬥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對了,妳等我一下。」
山本先生起身,從一個奇怪的箱子中搬出一箱奇怪的東西。呃……上面寫著前往劍帝之路?這是什麼?
「這個是史庫瓦羅之前拍給我看的,應該只是想向我炫耀吧?哈哈!」
隨意拿了幾個來看,發現這裡除了跟義大利境內的劍士打以外,還有中國、日本、巴西、阿拉伯……哇啊!史庫瓦羅先生敢問您是去環遊世界嗎?去了這麼多國家,難道就不怕旅費不足的問題嗎?不過……好像多了一卷……依照山本先生的說法,應該只有一百卷才對啊!
「山本先生,這裡面好像多了一卷……」
「啊,這個嘛……」
山本先生搔著頭,似乎在思考著應該如何向我解釋,接著將放在旁邊的筆電拿起來,將片子放給我看。第一百卷的內容是跟一個粗眉毛的人打,不過……不知道山本先生為什麼要放給我看,畢竟我又不會劍術……
「那個……」
「嘛,其實幻騎士並沒有認真跟他打呢!就是因為這樣,史庫瓦羅他才會多拍一卷的。」
喔~原來是這樣啊,不過我實在是看不出來那個粗眉毛的沒有認真跟史庫瓦羅先生打……
「喂!!!山本你竟然把我辛苦拍的結果拿給別人看!」
「慘了,我答應他不給別人看的。」
後來的結果當然就是,山本先生被史庫瓦羅先生帶去練劍,而我就逃脫出史庫瓦羅先生的魔掌了,萬歲!
 
*          *            *                                *
 
聽說三月四日是京子小姐的生日,沒錯,就是跟希織意外的很要好,同時也是笹川先生最親愛的妹妹的那位京子小姐。雖然我到現在還是非常的懷疑他們兩人的DNA是否一樣,但是……難道沒有人懷疑我為什麼知道京子小姐的生日嗎?啊?你說因為我有調查情報的能力,所以一定是去跟澤田首領打聽的……錯,我連探情報都不用作,澤田首領就自動將京子小姐的生日告訴我了。至於你問我為什麼……
「芽星,這個……替我郵寄……」
平時幫澤田首領做雜務慣了,也不會特別在意他要我做些什麼,不過……對於這種詭異的航空郵件尤其是要送往日本的我就特別有興趣了。
「澤田首領,莫非這個是要給……」
「哇啊!這這這這、這絕對不是要在三月四號給京子當生日禮物的啊啊啊!」
……所以啦,這確實是澤田首領親口告訴我的。
 
「對了,澤田首領,其實有件事情我從很久以前就很想問……為什麼京子小姐沒有和您一起來義大利呢?」
既然都被柿本先生叫做彭哥列夫人,而且在這裡還有他的親人,沒理由不過來吧?
「那個啊……是因為她有『夢想』啊!」
「夢想?」
究竟是什麼樣的夢想讓京子小姐放棄和澤田首領在一起的機會,真是感到好奇呢!會不會就是成為廚師之類的,畢竟她在餐飲科那邊遇到了希織……
「恩,她說她希望完成學業再過來與我團聚,所以……我一直在等。」
完成學業……嗎?
這是誰的夢想?是京子小姐的父母,還是京子小姐自己?我沒有問,畢竟這已經太接近個人隱私了,但是澤田首領這樣太可憐了,雖然說還有他的守護者陪著他,但是……沒有辦法看到自己所愛的人,這感覺太悽涼了……
電話響了,澤田首領接起電話,接著他就從辦公椅上摔了下來,而且還昏了過去。奇怪?該不會是……我拿起話筒,電話那端傳來的正是剛剛我們討論的京子小姐。
「小綱?小綱?你沒有事吧?」
「那個、澤田首領現在大概因為太過激動所以有點暈眩了,京子小姐若有什麼事情需要告訴澤田首領的話,我替妳講吧!」
京子小姐這回打電話來的原因無他,正是因為她的生日快要到了,所以她決定要搭飛機到義大利和澤田首領一同慶祝她的生日。真是太好了啊,澤田首領,今年你可以親手將生日禮物交給京子小姐了。
 
*            *           *        *
 
京子小姐過來了,澤田首領也難得在三天內解決比山還要高的公文,看來他們是有時間好好出去玩了!
雖然說我很想跟在後面看看,不過他們應該很久沒有這樣兩個人單獨逛街,還是別當電燈泡的好。
但是……面對離別的日子近在眼前,我卻頓時感到無限的惆悵,
該怎麼樣,揮手告別這群偉大又親切的人,我還想不到哪。
 
後記:
 
下一次就是最後一回了,不過還有番外篇的請各位放心(?)
再打下回的時候會順便發調查通知信請大家要收一下喔(?)
再雙魚座的第一天發表囉>_。
祝拉爾生日快樂,然後是早發的京子生日快樂>_。
今年賀文沒有你囉(喂
 
牧場物語很好玩(意義不明)
有人要提供骸怎麼寫,或是京子的賀文應該要打什麼嗎?
這邊的拜託囉~(被踹
 
家教版活動繼續!降生當然也要繼續>_。
番外預估五篇吧...反正想寫什麼就寫囉>_。
有歡樂回來請告訴我,讓我知道一下謝謝ˇ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