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六章:水瓶座──即使是瀟灑的水瓶座其實並不愛出風頭!

那是發生再某一天的事情,正當我在違背自己意識的擦窗戶時,赫然聽見外面的「小心!」,接著就被許多爆炸聲嚇到,其中有個爆炸聲離我最近,也離窗戶最近。
「喂,妳沒事吧?」
「怎麼可能會沒事……啊,獄寺先生?」
剛剛在外面的獄寺先生在練習丟擲炸藥,結果不小心丟到大樓這裡,然後我很倒楣的被爆炸波及到,獄寺先生為了確定有沒有人員受傷,特地跑上來殘缺一角的大樓上看。這是我後來聽跟在旁邊的嵐之小隊副隊長說的。總之,在獄寺先生的下令下,我被抬到了醫護中心。
「恩~是個漂亮的妹妹呢!哪裡受傷啦?是腳還是心呢?~」
嗚啊!為什麼醫護中心有變態啊?而且他還穿著醫生的服裝……莫非醫護中心的醫生是變態?他問的問題也很奇怪,我的腳傷這麼嚴重,怎麼還會問我是哪裡受傷比較嚴重呢?
「漂亮的妹妹,我的名字叫做夏馬爾,妳可以叫我小夏夏喔~」
真噁心,可不可以趕快包紮完回去啊?我在心裡默默的唸著。

*            *           *           *

經過這次的醫護中心事件後,我再也不敢隨便在彭哥列總部中亂受傷了……反正那次也不是我自願受傷的。總之,在奇怪的慌亂狀態下我還是知道了那位醫生的資訊,雖然是差點被性騷擾啦。夏馬爾醫生,聽說在黑手黨界是有著「三叉戟夏馬爾」的人。關於這點,在我幫澤田首領整理賠償單的時候有聽到一點。
「澤田首領,請問夏馬爾醫生是怎麼樣的人呢?」
「這個嘛……等等,妳跟他接觸過了嗎?妳有沒有怎麼樣?」
……看起來澤田首領非常了解他變態的本性,肯定很早就認識了。
「我沒有怎麼樣。」
「那就好。他啊……從十年前就是個變態,不過其他的……妳可能需要去問問獄寺吧?」
獄寺先生嗎?雖然說我實在不指望什麼,不過既然澤田首領這麼說了,說不定獄寺先生會說出什麼也不一定。

「啊?妳說那個變態大叔啊?我是跟他很熟,怎麼了嗎?」
其實在這個時候我挺想問獄寺先生為什麼會跟那個變態醫生這麼熟的,可是正事要緊,這件事以後再找個機會問吧!
「那獄寺先生可以告訴我他是怎麼樣的人嗎?」
獄寺先生瞪大了眼,然後又很冷靜的跟我說還是算了吧。但是白羊座好奇心旺盛的本性怎麼可能這麼輕易放棄呢!我依舊不死心的纏著獄寺先生,直到獄寺先生真的受不了我拿著炸藥大吼著給我出去後,我的計劃才宣告徹底失敗。既然不能問獄寺先生,那我應該問誰呢……

*            *           *         *

事件回到原點了,在講接下來的事情前我忘記說這次要介紹的星座了,這回是水瓶座!根據我手邊的資料,彭哥列內似乎沒有水瓶座的人呢……不過加百羅涅家族的迪諾先生就是這回的主角了。記得某一次迪諾先生來找澤田首領時,澤田首領拿著貝爾王子給的撲克牌轉啊轉的,看起來好像很無聊的樣子,迪諾先生便跟澤田首領玩起橋牌了,而且很不巧的是,澤田首領的手氣太好導致迪諾先生輸了。
「我、我贏了嗎?耶!」
「……我竟然會輸給自己的師弟。」
迪諾先生很失望的低下頭,然後又抬起來,眼睛燃起志氣的火燄。不過就里包恩先生後來的說法,說不定也可以說成死氣的火焰……?
「我們再比一場!!!」
當然,以澤田首領不會拒絕人的本性來說,他當然答應了。而且今天真的很不尋常,澤田首領連贏了好幾場,讓迪諾先生非常懊悔的低下頭,這一次就沒有抬起來了。
「我絕對不認輸我絕對不認輸我絕對不認輸我打死都不會認輸的!!!阿綱我們再比一場!!!」
最後的結局是兩個人被里包恩先生各踹了一腳。

另外則是我行我素的指數了,不過這就不是我親自看見的,而是羅馬力歐先生跟我講的。
「我們家首領啊……一聽到日本有好玩的事情,就不顧我的辛勞跑去日本……嗚嗚。」
羅馬力歐先生在酒吧裡一邊喝著酒一邊對我吐苦水。至於我為什麼會在羅馬利歐先生的旁邊呢……當然是因為我是來這邊喝酒,然後不小心碰上羅馬力歐大叔而已。看起來他真的累積不少壓力了……迪諾先生快放過他啊!
「不過首領對家族成員都很好,這是無可否認的,首領只是行為像小孩子而已。」
這可以翻譯成不失去童貞嗎?還是解釋成迪諾先生非常幼稚啊?

*             *          *          *

回到重點,後來我又回到醫護中心企圖直接問夏馬爾醫生,不過又怕他的魔掌……害我站在外面不知所措了好久,結果竟然是夏馬爾醫生自己先開門了。
「唉呀~這是上次那個可愛的小姐呢!怎樣?想要邀請我去哪裡玩嗎?大叔我可是不會拒絕的喔~」
再不打斷他我就會發飆然後去告法院說他性騷擾我了,快打斷他。
「夏馬爾醫生,我不是來邀請你去哪裡玩的,我是來詢問你事情的。」
「想問我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嗎?基本上我不挑啦!不過還是年輕一點的比較好……」
「聽我說話!!!」
很好,夏馬爾醫生惹火我了,如果他還要這樣自顧自的講下去我會發飆的。
「好啦好啦,那麼可愛的小姐想問我什麼呢?」
「你的星座,還有以前跟獄寺先生的事情。」
當我話一說出口,夏馬爾醫生露出一副有點難看的表情,看來他跟獄寺先生確實以前就認識了,而且還認識很久……我繼續追問。
「請說吧。」
「我是水瓶座,二月九日生,至於跟隼人的事情……只能說他永遠是個小鬼啊。」
夏馬爾醫生便開始說起獄寺先生小時候的往事。
「隼人他啊,有一次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跑去敵方家族大鬧一場,回來的時候竟然還笑嘻嘻的跟我說他打贏了,而且還說他手上的傷是光榮的傷痕……唉,也許我當時候離開,是不希望再看到那個小鬼受傷吧?不管過了多少年都一樣,他還是不懂得……那看不見的東西為何。」
看不見的……東西嗎?對夏馬爾醫生而言,那看不見的東西是什麼呢?而對獄寺先生而言,看不見的那種東西又是什麼呢?這問題纏在我的心中,很久、很久。

*          *          *          *

那一天,發生了很嚴重的事情。對我而言很嚴重,對彭哥列而言也非常嚴重的事情。
彭哥列的人員受傷慘烈,聽說是對方使用了卑鄙的伎倆,才使彭哥列這邊損傷慘重。雖說最後還是打贏了,也還是派出了三個守護者才擺平,醫護中心頓時多了很多受傷的人。
「喂,你沒事吧?」
獄寺先生跟山本先生在醫護中心中不斷問著同樣的一句話,我想他們兩個恐怕也想不到會發生如此嚴重的事情吧?夏馬爾醫生雖然還是專替女姓包紮,但男性的部分還是會告訴他們受傷的部位為何,但是……至於為這些男性包紮,這就是夏馬爾醫生完全沒做到的事情了。
我想,我也要做一點我可以做的事情,於是就加入包紮傷患的行列。
「好痛痛痛……小心點啊!」
一名好像是霧之小隊的隊員這麼跟我說。
「我不怕痛!我要學我們的隊長很極限!」
……你學的真的很像,不,應該說你已經快成為他的頭號弟子了。
「嗚……要‧忍‧耐。」
聽說這位是雷之小隊的隊員,不過……我不認識雷之守護者,應該說從進入彭哥列總部開始我就完全沒看過他了,錯覺嗎?
「可愛的小姐,謝謝妳來幫忙包紮這些人啊,不然這麼多『男生』聚在這裡我會瘋掉的。」
夏馬爾醫生說著很無關緊要的話,感覺上他已經討厭男生到底了,正常的異性戀者兼變態中年男子嗎?
總之,忙完這邊之後,我還要回去幫忙澤田首領處理後續事項呢。

「芽星,妳知道這一次最大的功臣是誰嗎?是夏馬爾醫生呢。」
澤田首領一邊整理著公文,一邊說出這種難以置信的話。夏馬爾醫生?他看起來只是個變態大叔啊!不過……既然他年輕時曾經被人稱為「三叉戟夏馬爾」,代表應該很強吧?
「不過芽星,別白費唇舌去問他,他啊……只要是他自己做的事情打死都不會承認的,不知道到底是不喜歡出風頭還是怎樣……」
澤田首領喃喃自語了幾句,又把頭埋在高的嚇死人的公文中。
不喜歡……出風頭嗎?

*          *           *           *

正如澤田首領所說,夏馬爾醫生果然什麼也沒有說。不過在後來我去問獄寺先生後,他一副很不爽的表情跟我說確實是夏馬爾醫生救了那些人,而且是在他跟山本先生以及雲雀先生趕到之前。
針對這點,獄寺先生好像不滿了很久,而我也對夏馬爾醫生這個變態,產生了一點點的敬意。
希望大家不要再發生什麼事情……我默默的在窗前許願。



後記:

下回是新年篇,不過請等我段考完再回來更新(喂你的段考就是下星期吧你竟然還敢開電腦冏)
有小小設定一個新角色,預估就是跟芽星很好這樣@@
不過因為只會出現再下一篇所以我不要設定太多(??)

降生的歡樂越來越黑暗了...
總覺得跟自己又有點關聯
最近的自己,很容易想到黑暗方面的事情啊
我不希望,自己不相信他們不存在,
這樣只是讓自己痛苦...

以上,啊還有其實義大利是過國曆1/1的只是我們台灣過農曆所以我的新年篇是在農曆時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