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五章:魔羯座──即使是現實的魔羯也是很浪漫的!

 
將將!不知不覺我在彭哥列總部的生活已經過了快要十個月囉!呼~這一段時間也經歷了不少苦難啊,像是去接受拉爾教官的特訓或者是去幫助瓦利亞之類的……不過,這也讓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趣味跟……危險性呢。好啦,這一個月我們要介紹的是摩羯座,也就是情報組的風太先生!對於風太先生的全名──風太‧德列‧史泰列我稍微研究過後,才發現這名字其實非常浪漫喔!首先,光是他的姓氏就可以翻譯成「被眾星包圍」,而據他本人的說法則是「眾星的風太」呢!你聽聽,這果真是非常浪漫呢!
說到這個,其實風太先生也有挺現實的地方喔!聽說他以前都拿不能拒絕別人這點來壓澤田首領呢!至於我是從哪裡聽到的……那當然是從澤田首領口中聽到的啦!
「小芽,妳千萬不可以被風太抓住把柄,不然妳會很辛苦的。」
在我調查風太先生之前,我曾經去跟澤田首領問過這件事,不過得到的卻是這樣的回應。
「請問這話怎麼說?」
「他啊……以前都拿我沒辦法拒絕別人這點來壓我,再加上他那一副天真無辜的神情……有的時候真的很讓人……」
恩……我懂澤田首領後來的意思了,不過風太先生的排名能力這麼高強,我想不被他抓到把柄恐怕很難吧……
 
*           *          *         *
 
那段時間跟碧洋琪小姐學習打聽情報的方法後,我也開始利用這種方法調查我週遭的人,像艾莉絲連被我跟蹤都不知道……後來去學校跟她說她跟她男朋友的行程時,艾莉絲的表情超好笑的!所以啦!這一次我也要利用類似的方法來調查風太先生!畢竟我跟風太先生還沒有相處到三個月嘛!
「喔?妳說排名風太啊……」
聽澤田首領說,六道先生曾經綁架過風太先生,說不定從他的口中可以聽到什麼珍貴的情報也不一定。
「很沉默呢。」
……我聽不懂你再說什麼六道先生。什麼叫做很沉默啊?難道很沉默就是你對風太先生的第一印象嗎?難道他當時被你綁架時都沒有大哭大鬧或是怎樣嗎?
「而且很堅持不把彭哥列的事情說出來。哭呼呼呼……看的出來他真的很喜歡彭哥列呢……」
記得風太先生小時候就是住在澤田首領家,而且聽說有被澤田首領救過的樣子……澤田首領這麼平易近人,風太先生會喜歡他那是當然的啊!……話說回來,六道先生以前跟彭哥列是敵人嗎?這件事情我怎麼不知道?
 
*            *          *         *
 
直得一提的是,風太先生在個人目標上似乎是相當堅持。這是後來問一起行動的碧洋琪小姐而得知的:小時候的風太先生非常想要一隻很漂亮的口琴,不過因為自己的經費不夠所以暫時打消了念頭。從那之後,每次只要一過新年就會將零用錢藏在某個隱密的地方,而每次澤田首領的母親給的零用錢聽說也會藏再另外一個隱密的地方,自己一個人到了外面也絕對不花任何一毛錢,還會主動做家事賺零用錢。就這樣終於有一天,存到了那隻口琴的價錢後,風太先生便興高采烈的出門了。不過……
「你、你們是誰?」
聽碧洋琪小姐的說法,風太先生遇上了奇怪的黑手黨,讓他的錢全被搶走了。而在他後來過去樂器行的時候,也發現那隻口琴早就下架了,讓他深深的懊惱著。只是說到這裡,不得不說風太先生的意志力真是堅強啊……好幾年存下來的錢一定相當可觀。至於你說碧洋琪小姐是怎麼知道的……這點碧洋琪小姐就堅持不肯告訴我了。
 
*              *           *           *
 
就在工作告一段落後,我決定犒賞犒賞自己準備到酒吧中點杯光芒的雞尾酒。他們的店裡分成了五等級,其中「光芒」已經是最棒的等級了。不說這個了,還是趕快出發要緊吧!
一走到店裡,就看到我時常坐的位置已經被人佔走,而且那個人的背影還非常熟悉。是誰呢?我偷偷的靠近他的身後,想一探究竟,不料對方似乎被我嚇到了,看起來也是挺高級的葡萄酒就這樣灑了出來。
「哇啊!這不是芽星姐嗎?」
唉呀?原來是風太先生啊!……我開始懷疑這裡是不是彭哥列開的了,不過老闆又跟我堅決的跟我說不是啊……
「風太先生也來這裡喝酒?」
「是啊!不過……」
風太先生看著不到三分之一的酒杯,好像非常感傷的樣子,我趕緊請老闆再給一杯葡萄酒。
「對了,芽星姐,等等要不要和我去一個地方?」
欸?風太先生要帶我去什麼地方啊?莫非是兒時的秘密基地?
「好啊!反正我等等也沒有事情。不過風太先生要帶我去哪裡啊?」
「呵呵,這是秘密。」
於是我跟風太先生又在酒吧聊了一下,才離開酒吧,前往風太先生的「秘密之地」。
 
繞了好幾圈後,我們來到了似乎是郊外的地方。這裡的空氣很新鮮,而且河水也非常清澈,看的出來這裡是一塊尚未被人為破壞的地點。風太先生隨意的坐了下來,我也跟著風太先生的動作坐了下來。
「芽星姐妳看,今天的夜空很漂亮呢!」
我趕緊抬頭一看,這裡的光害很少,所以星星非常的耀眼。在義大利很難找到這種地方呢!好像不自覺會被星星的光芒吸進去一樣……我陶醉了起來,也張開嘴哼起自己喜歡的歌曲來。
「這首……是櫻花雨(櫻ノ雨)吧?」
「欸?風太先生也聽過嗎?這首……是我高中時期的畢業歌呢!」
想起有點苦澀的高中時期,我竟然感傷了起來,好像只要眨眼睛,眼淚就會掉下來似的……我揉揉眼睛,不想讓風太先生看見我的眼淚。
「芽星姐怎麼了?沙子進到眼睛裡了?」
「大概吧……不說這個了,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回去總部吧。」
雖然還是很有活力的聲音,不過卻感覺到有點憔悴……應該是我太累吧?趕快回去休息,明天還要上課呢!
 
*          *          *         *
 
從那之後,我跟風太先生的秘密多了一個,而我的悲傷回憶也被開鎖了一個。
過了不久,風太先生跟碧洋琪小姐也離開彭哥列總部,繼續去各地收集其他家族的情報了。
摩羯座的風太先生很替人著想,而且也很浪漫呢!大概是如此吧?我在自己的筆記本上寫下了這幾行字,然後又翻到最後一頁。
上面留下的,是他們給我的簽名。
高中的那個時期離我多遠了呢?而那段回憶,又離我多遠呢?



後記:

該怎麼說呢?總覺得芽星的設定越來越偏了(?)
這又是在為未來鋪梗吧我想
不過這是真的想到最近、國中時期
悲傷嗎?究竟為何悲傷呢?
我想各位就等降生系列的番外篇吧

也算是風太的生日賀吧?雖然我也有打單篇版本的
總覺得降生原本的十七章被我拉的越來越長了...
以下接下去就是水瓶座、新年番外篇、雙魚座、終篇
如果還要玩番外篇的話,可能會打上二十幾篇(?)
看來我寒假不會無聊了...
啊啊還有,可以猜猜看水瓶座是哪兩個人會出現,又是哪個人是主要角色
不過猜對沒有獎,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