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四章番外:聖誕節──緊張萬分的交換禮物大會開始!(下)

嘿嘿嘿!上次說到我獲得參加交換禮物大會的允許後,應該沒說到其他人在後來的表現吧?除了獄寺先生的辦公室掛滿了一堆怪力亂神的東西以外,六道先生的辦公室也出現了不少……鳳梨?準備鳳梨會有用嗎?算了。笹川先生則是在辦公室中掛著極限的字條,雖然我也不知道那有沒有用。總之,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努力著呢!我需不需要做點什麼呢……應該不用吧?只要不是史庫瓦羅先生就好……他可能會因為上次的事件趁機報仇。
很快的,聖誕節……
終‧於‧來‧了‧!

*          *          *           *

雖然說一開始的聖誕晚會超級盛大,但實際上澤田首領他們並不會出現,這場盛會主要是給其他同蒙家族們互相道賀的。喔喔,彭哥列真不愧是彭哥列,澤田首領真不愧是澤田首領!
至於我們這些要玩交換禮物大會的人,則是要等到聖誕晚會後再開始遊戲。對了在那之前,我必須跟大家介紹一下本回出現的兩位新角色──京子小姐以及加百羅涅的首領,迪諾先生。
「那個……妳就是小芽吧?哥哥他好嗎?」
「他很好。啊,如果妳想找他的話,請到總部三樓,門牌上寫著極限的就是他的房間。」
我為京子小姐指引笹川先生的房間後,便看見迪諾先生急忙的跑了過來,看起來好像是遺失了什麼東西似的。
「那個、千尋,你有看見羅馬力歐嗎?」
羅馬力歐?是不是剛剛跟在迪諾先生旁邊的大叔?呃……還是說是剛剛接送迪諾先生的大叔……
「有看見他嗎?」
「不,我沒看見。」
「是嗎……」
迪諾先生聽我說完後,轉過身打算繼續找著羅馬力歐先生。不料,一轉身迪諾先生就踩到自己的腳、跌了一跤。
「迪、迪諾先生?」
「我沒事……哈哈……」
到底是在做什麼啊迪諾先生……

*          *           *          *

總之,就在大家都到齊了以後,裏包恩先生把裝著大家名字的籤筒搬了出來,據說一共有十二個組合呢!欸……剛剛好就是黃宮十二星座的各個組合?算了,一定是我想太多了,怎麼可能會有這種巧合發生呢?
「接下來,我們即將抽出第一對幸運的得獎者──」
真是夠了,哪裡叫做幸運呢?不過說到這裡,不知道瓦利亞他們準備的禮物又是什麼,該不會是武器一把吧……
「第一對,柿本千種與笹川京子。」
哇啊!竟然是柿本先生與京子小姐,站在澤田首領旁邊的我似乎聽見心碎的聲音……?
「那麼,請兩位來到前面,記得帶禮物來喔!」
呃……雖然說兩個人都帶了禮物上前,不過柿本先生的禮物……看起來好像是……
「清潔片。」
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聲音這樣回答我。這樣啊,原來是清潔片……不對吧?清潔片是用來清拭磁頭的髒汙不是嗎?拿這個來當聖誕節禮物會不會有點太奇怪了啊?反倒是澤田首領最想收到的京子小姐的禮物,竟然是手工圍巾一條啊!天啊,送給柿本先生會不會太奢侈了一點?說不定柿本先生會把它拿去給城島先生吃……嗯?圍巾可以吃嗎?
「聖誕快樂,彭哥列夫人。」
「呵呵,聖誕快樂!」
……柿本先生,請問您剛剛叫京子小姐什麼?彭、彭哥列夫人嗎?原來澤田首領跟京子小姐已經結婚了嗎?這可是天大的消息啊!跟艾莉絲講不知道會不會傳遍全校……

「下一對,獄寺隼人與風太。」
哇啊!竟然是獄寺先生跟風太先生耶!我聽說風太先生的排名能力無人能敵,所以我對於他會送的禮物感到非常好奇呢!
「隼人大哥,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
獄寺先生打開盒子,是今年的最新型手機耶!不過風太哪來這麼多錢啊?我記得這款型號好像需要很多錢……
「風太是情報組的,自然可以找到方法賺錢。」
原來如此!不對,這聲音到底是誰啊?不會宴會鬧鬼吧?啊,獄寺先生送了什麼禮物呢?呃……不可思議週刊?獄寺先生你怎麼會送這種東西啊?
「真有隼人大哥的風格!」
「本來是想做點料理的……不過失敗了。」
……那真幸好他失敗了,要不然風太先生就會一命嗚呼了啊!

*          *           *          *

「第三對,澤田綱吉與貝爾‧飛格爾。」
喔喔?這次竟然是澤田首領跟貝爾王子呢!只見獄寺先生拿著最新型手機,牙癢癢的低吼著,八成是想把剛剛送給風太先生的禮物送給澤田首領吧?唉,這一切都是命啊獄寺先生。
「那個……我沒有準備什麼,所以……」
澤田首領拿出我也非常喜歡吃的萊姆巧克力,貝爾王子只是把包裝紙拆開,用鼻子聞一聞後往後一丟,京子小姐不偏不移的接到澤田首領的巧克力,接著不用我講,澤田首領一定是臉比蘋果還要紅。
「貝貝貝……貝爾?」
「嘻嘻嘻,王子不想要這種東西。不過王子準備了很好玩的東西喔~」
貝爾王子說完,馬上把自己的禮物拆開,裡面的東西原來是撲克牌啊!……不對?貝爾王子,那撲克牌應該是澤田首領把它拆開吧?怎麼會是你拆開它呢?
「這是王子新學的招示──撲克牌交響曲!」
只聽見現場一片無言,以及獄寺先生在底下默默吐槽貝爾王子而已。

「第四對,內藤龍祥與迪諾。」
沒想到兩個來自不同家族的首領竟然互相抽到啊!只見龍祥先生也抱著跟獄寺先生的周刊差不多大小的包裹,而迪諾先生……怎麼只拿了一張票來著?
「龍祥,這是高級SPA招待券,有空就去泡泡吧?」
八成是隸屬於迪諾先生家族所管吧?所以才能這麼輕易拿到招待券……等等,龍祥先生你在做什麼?那並不能吃啊啊啊!呃……我發現現場有幾個人發出了奇怪的哀號。
「哭呼呼……那種招待券可是珍品呢……」
「如果抽中那個可以去泡泡溫泉呢……」
「極限!!!!」
……最後一個你是來鬧的嗎?喊什麼極限啊?

*        *          *        *

「第五對,雲雀恭彌與六道骸。」
欸?現場怎麼是一片死寂啊?說到這裡,雲雀先生有準備禮物嗎?當初在調查的時候好像沒有看到雲雀先生……奇怪?這是什麼氣氛啊?感覺上像是戰爭一觸即發的那種感覺呢……不,六道先生站在另外一邊,身邊燃起了可怕的黑氣。莫、莫非這就是澤田首領之前跟我介紹的六道先生的能力?!雖然能在這個時候看見是挺幸運的,可是這樣不會危害到大家嗎?
「六道骸,給我住手,我不准你給我亂來。」
哇!是澤田首領……嗎?雙手燃燒著黑手黨界流傳的大空之火燄,令人安心的大空──澤田綱吉首領豋場!!說是這麼說啦,六道先生倒是無視掉澤田首領,像是挑釁一樣的向雲雀先生說:
「雲雀,我們就去外面打吧,在這裡會給庫洛姆他們添麻煩的。」
「我隨時奉陪。」
於是這兩個人連交換禮物都沒有玩的跑去外面打架了,呃……澤田首領我剛剛除了看見你的帥氣外,似乎還看見兩行隱形的眼淚……

「第六對,瑪門與山本武。」
喔喔,這一回至少沒什麼危險性……等等,瑪門你手上拿了什麼東西,那看起來好像是……一疊紙?
「哈哈,我的聖誕禮物是這個嗎?」
山本先生說是這麼說,但身上散發出不輸給六道先生的黑氣,那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債券。」
喔喔,原來是債券啊……等一下,誰會在聖誕節這個時候送債券這種東西啊!而且山本先生還是送瑪門壽司當做交換禮物呢!這樣做……會不會太吃虧了?欸?我剛剛好像看見山本先生拔刀了?是我看錯了嗎?

*         *         *          *

「第七對,碧洋琪與列威‧亞‧坦。」
喔喔喔!念力果然有用。自從上一次的事件以後,我天天祈禱著列威先生抽中碧洋琪小姐,報仇的時候終於到了哇哈哈!碧洋琪小姐絕對是送她親自做的「愛」的料理的!
「雖然我想要送給里包恩,不過你就心存感激的吃下去吧!」
壁洋琪拿起一盤又一盤看起來很恐怖的料理,往看起來非常害怕的列威先生嘴裡塞下去。哇……列威先生,不要說我對不起你,我幫你默哀三秒鐘好不好?
……對了,後來碧洋琪小姐把列威先生身上的刮鬍刀送給里包恩先生了,不知道里包恩先生這樣子的小朋友需不需要刮鬍刀……

「第八對,庫洛姆‧髑髏與史佩爾畢‧史庫瓦羅。」
「啊……」
髑髏小姐拿著裝著塑膠顆粒的水晶球上前,而史庫瓦羅先生則是帶了一頂很帥氣的帽子上前,不知道他又準備了什麼禮物……
「這個……送你,聖誕節快樂……」
髑髏小姐心生怯怯的將水晶球遞上,而史庫瓦羅先生只是看了一眼,什麼也沒說的將他收下。至於史庫瓦羅先生則是拿出一個禮物盒,交給了髑髏小姐。看髑髏小姐拿的很吃力的樣子,大概是什麼很重的東西吧?看那禮物的大小,應該不會是什麼奇怪的武器……
對了,史庫瓦羅先生為什麼要帶著帽子呢?這也是我後來才知道的:聽說魯斯里亞大姐擅自把史庫瓦羅先生的頭髮綁成辮子,而史庫瓦羅先生找不到可以迅速拆掉橡皮筋的方法,所以……

*         *          *          *

「第九對,可樂尼洛與拉爾‧米爾琪。」
天啊!這這這、這不是我當初在幻想的最強配對嗎?沒想到我的念力真的這麼強啊!我看我轉行去當占卜師好了,說不定會大受歡迎呢!不過看看拉爾教官跟可樂尼洛先生的表情……怎麼有種現在最好不要笑的感覺?
「兩位新人請上前。」
里包恩先生是故意的嗎?一定是故意的對不對?
「……我會生氣喔,里包恩。」
說是這麼說,拉爾教官還是把她所準備的禮物交給可樂尼洛先生,而現場則是響起了一陣歡呼。
「喔喔喔!師傅祝你幸福快樂啊!」
「好甜蜜……」
「兩位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啊!」
後面那個人是誰啊?你沒有看見拉爾教官已經頭上三把火了嗎?真擔心會不會拉爾教官往我們這邊開槍……到時候還是有勞可樂尼洛先生您了。

「第十對,魯斯里亞跟巴吉爾。」
這次是魯斯里亞大姐跟巴吉爾先生嗎?不過,這兩個人準備的禮物……怎麼都看起來怪怪的。
「恩~討厭啦,人家本來想送史庫活潑可愛的小洋裝的~」
……我聽見史庫瓦羅先生沉悶的低吼,魯斯里亞大姐你可以再多講一點沒關係,明天你就準備進太平間吧。
「在、在下覺得師傅說的日本文化是送禮的好選擇,所以我選了我非常喜歡的日本文化之一。」
可是……巴吉爾先生手上拿著的不是長竹管嗎?以前上歷史課的時候有教到,長竹管是古時候的人拿來生火用的。呃……你的師傅到底是誰啊?為什麼他會教你這麼古老的事情?
「我還有一個請求~」
魯斯里亞大姊拿著「活潑可愛」的洋裝,翹著小拇指說出請求。
「我可以現場幫這位可愛的小朋友換裝嗎?」
「欸?在、在下恐怕……」
巴吉爾先生露出一副非常害怕的表情,拿著長竹管開始想要抵抗。
「呦~就不要跑嘛~你穿起來一定會比史庫還好看的~!」
呃……史庫瓦羅先生竟然發出一種不悅的低吼,這該不會是因為……史庫瓦羅先生有洋裝癖?不……應該不會才是。說到這裡,巴吉爾先生跟魯斯里亞大姐已經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恐怕是追出去外面了,說不定還會遇到還在打架的六道先生與雲雀先生……

*          *              *          *

「第十一對,笹川了平與城島犬。」
欸?已經到了尾聲了嗎?看來下一對一定是我了,不過另外一個人……算了,現在先別擔心這麼多吧!
「喔喔喔喔喔!!!!大家跟著我一起極限吧!!!!!」
把收場的工作交給笹川先生真是個明確的選擇,讓大家在狂歡後結束雖然會有點失落感,但是能讓氣氛如此的High恐怕也只有笹川先生做的到了。
「城島!!讓我們朝著極限奔跑吧!!!」
說完,拿著城島先生送的零食跑了出去。雖然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撞到魯斯里亞大姐或是巴吉爾先生,也說不定會被捲進六道先生與雲雀先生的戰鬥中,總之交換禮物大會終於要結束了呢!欸?外面是什麼聲音?

「最後一對,我跟千尋芽星。」
嗚啊!我今天的第六感跟念力一樣準啊!沒想到里包恩先生竟然也有參加這活動呢!呃……不知道我準備的蛋糕會不會讓里包恩先生生氣?還是他直接把蛋糕拿來當鈀啊?!
「哼,我可沒有小氣到只送她一個人禮物啊!各位看看外面吧!」
於是大家聚到門口,才發現已經下雪了耶!這可是彭哥列總部今年的瑞雪呢!真浪漫啊……如果無視掉那邊的打架組與極限聲的話。
我想我的蛋糕,也要貢獻給大家才是。

各位,Marry Christmas.



於是乎,從今天更新後到明年之前都不會更新(?)
本人今年降生的年債就是到十四章,這樣
話說回來,這篇不知道是幾個禮拜前寫完的呢...(茶
各位各位,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