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章:天蠍座──即使是有點冷酷的天蠍座也是會被禮物打動的!

 
嗚啊!不知不覺進入彭哥列家族工作已經過了半年了耶!雖然說裡面的人我差不多都認識了,不過聽說還有情報員這類型的角色呢!呃……我對於情報員的看法,就是擁有一頭漂亮長髮、身穿緊身衣的美女吧?哈哈,我是不是科幻電影看太多啊?
一如往常的巡視走廊有無垃圾後,看見獄寺先生慌慌張張的走了過來。正想問他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他突然說如果有人找他,就說他去出任務之類的話。奇怪?獄寺先生這回到底是遇到誰,怎麼會怕成這副德性……
「芽星,情報組的碧洋琪和風太回來了,里包恩說你和他們好好學學,以後應該會很受用。」
澤田首領又下了道命令,只希望這兩個人千萬不要比瓦利亞或是拉爾教官還恐怖就是。
 
*          *           *            *
 
「妳好,敝姓千尋,今後請兩位多多指教。」
我有禮貌的鞠了躬,對方也有禮貌的跟我問好。太好了,這兩位似乎不比拉爾教官跟瓦利亞恐怖耶!尤其是碧洋琪小姐,完全符合我的情報員長相了,好棒!
「請多多指教,千尋。我是碧洋琪,是隼……」
正當碧洋琪小姐再自我介紹時,遠方傳出了獄寺先生悲慘的叫聲。該不會……該不會是所謂的敵人入侵?可是獄寺先生這麼厲害,怎麼可能被敵人幹掉呢?
「老、老姊……嗚……」
哇啊!獄寺先生看見碧洋琪小姐後就倒地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真是的……隼人的身體還是這麼不好……」
碧洋琪小姐說完,便把獄寺先生背了起來。等等,我剛剛有聽錯嗎?碧洋琪小姐直稱獄寺先生的名字耶!他們兩個該不會是彭哥列裡面的情侶檔之一?這樣會變成姊弟戀耶!
「千尋,隼人的房間在哪裡?」
「那個、三樓樓梯左轉,上面有骷髏頭的標誌。」
「下次在聊了,千尋。」
碧洋琪小姐用飛快的速度跑走了,看的出來她非常關心獄寺先生啊……獄寺先生真幸福。可是奇怪了,他們兩個既然是戀人,獄寺先生怎麼會看見碧洋琪小姐就昏倒呢?
 
*          *            *          *
 
相處了一個禮拜後,我才搞懂原本獄寺先生是碧洋琪小姐的弟弟,而獄寺先生會肚子痛的原因則是碧洋琪小姐在小時候對他施行了有毒料理的極刑,才讓獄寺先生現在這麼怕碧洋琪小姐。扯遠啦!總之,碧洋琪小姐是性感美麗的天蠍座,也就是這個月我要介紹的星座喔!雖然說沒有慈悲心這點我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可是就在某天──
「臭女人二號,那個……情報組的那女人回來囉……」
城島先生的樣子像是有所顧忌般,連平常說話的音量也降了半度。
「請問你是問碧洋琪小姐嗎?她已經回來了,目前正在她自己的房間休息。請問城島先生找她有……」
話還沒說完,城島先生像是看見全身散發黑氣的六道先生一樣,夾著隱形的尾巴逃走了。這時迎面走來的是碧洋琪小姐,等等……城島先生是看見碧洋琪小姐才跑的?不會城島先生也被碧洋琪小姐塞過有毒料理吧……
「碧洋琪小姐,請問妳有做料理給城島先生吃過嗎……」
「沒有呢?」
那這樣我更不解了,城島先生你到底是看到什麼東西才跑……
「以前有對他丟過石頭,不過他那時候是假死狀態,所以那應該都沒打中他吧?」
……城島先生我現在為你默哀三分鐘,你要感謝我喔!
*           *           *         *
 
還有一件事情也讓我很在意,碧洋琪小姐雖然被獄寺先生討厭的非常徹底,但還是會每天定時送點東西給獄寺先生吃。這個……妳真的不怕殺死獄寺先生?我一邊看著獄寺先生非常懊惱的表情,一邊默默的為獄寺先生祈禱他別住院。
「芽星,BOSS找妳。」
這個時候,瓦利亞的瑪門突然跟我說XANXUS首領找我。不知道又是什麼事?最好不要是那種奇怪的任務,不過要我跟貝爾王子一起去整理武器庫這我到挺願意的。
「打雜的,把二樓的走廊全部掃一掃。」
什麼打雜的……就說了我有名有姓好不好?不過二樓的走廊是……哇!這裡是剛戰爭完是不是啊?整條走廊我看根本不是用掃的,而是要請澤田首領重新整修了吧?這到底是怎麼用的啊……
 
說到XANXUS首領,還記得瓦利亞總部中有個忠心耿耿的列威先生吧?這回跟我一起掃地的就是他,雖然說他的八字鬍讓我挺好奇的,不過……這樣說他的鬍子還真是沒禮貌啊!說不定這也是種藝術?
聽瑪門說列威先生很有心機,這點我倒是沒有想過,列威先生一副老實樣,怎麼可能心機這麼重呢?呃……說著說著,地板上的大型垃圾終於清完囉!其他只要跟澤田首領報備一下就可以了……
「芽星,BOSS找妳。」
欸?我已經把地板的垃圾清完啦?莫非又要我去幫他掃地不成……
「打雜的,聽說妳都把工作交給列威嗎?」
「欸?我有很認真打掃啊?」
雖然說我有些東西是真的太重搬不動,但是沙子、玻璃碎片什麼的我都有掃乾淨啊!難道說……我看了看旁邊的列威先生,他正露出一種勝利的表情看著我。
「BOSS,我比那女人還認真,所以請稱讚我吧!」
「做的好,列威。」
等等……這就是瑪門所謂的心機重嗎?說不定列威先生根本沒有被XANXUS首領叫去掃地……我豈不是被列威先生利用了?
 
*          *            *         *
 
就再某一天,在我經過碧洋琪小姐的房間時,赫然聞到一股「香味」。這個……充滿爆炸性跟獨特性質的香味是什麼啊?該不會這就是傳說中的有毒料理?我偷偷的躲在門旁,突然聽到非常細微的啜泣聲。可是……這啜泣聲又是誰的?如果碧洋琪小姐在做有毒料理,那她為什麼要哭呢?難道是因為被洋蔥刺激到了?還是說這道料理需要她的眼淚……哇啊!我還是去阻止她吧!說實時那時快,碧洋琪小姐的房門被打開了。
「那個、碧洋琪小姐……?」
「是千尋啊?有什麼事嗎?」
「請問妳再做什麼樣的有毒料哩,為什麼需要眼淚……」
我說出來了!我竟然說出來了!嗚啊啊啊~我突然後悔起來了怎麼辦?
「……說起來,還真是有點丟臉呢!我只是在感動隼人的成長而已。」
獄寺先生的成長?那是什麼啊?
「沒想到他還會記得我的生日,讓我好感動……」
我將頭往房間內一探,發現一個被拆封過的禮物盒。雖然說裡面的東西有點奇怪,不過也算是獄寺先生滿滿的心意吧?……等一下,為什麼那樣東西是紫色的?那到底是什麼?
 
*           *           *          *
 
後來我去詢問澤田首領後,才知道在碧洋琪小姐回來的當天是她的生日,獄寺先生就是因為知道這點,才在幾天前特地做了料理想給碧洋琪小姐吃。
可是……為什麼在我的眼中,看起來就像是倒了滿滿紫色顏料的合成物呢?
不追究這個了,原來碧洋琪小姐是一個那麼容易受感動的人啊!這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呢!
這回在情報組的研習,可說是我最沒有危險性的一次……大概吧。

後記:

啊啦啦啦ˇ碧洋琪生日快樂ˇ
請讓獄寺為妳做愛的料理吧ˇ反正你對毒的抵抗力是120%(欸
預估下次是庫洛姆全集,請記得準時收看ˇ
聖誕節賀文確定會寫囉ˇ請大家敬請期待ˇ
歡樂的配對文就是要歡樂!

各位我最近好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請大家繼續支持降生系列!謝謝ˇ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