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二章:射手座──看來溫柔的射手座討厭別人打亂生活秩序啦!

 
 
將將!終於到了可以介紹髑髏小姐的十二月囉!我對於髑髏小姐第一個印象就是長相清秀的鳳梨美人……請無視鳳梨兩字謝謝。總而言之,某種情況下髑髏小姐可是守護者中僅次於澤田首領的無危險人物呢!也就是說……我可以正大光明的邀髑髏小姐出去玩順便調查髑髏小姐了!只要不被六道先生發現。
沒錯,這回我要介紹的就是髑髏小姐的星座──射手座。說起射手座的人,除了放蕩不羈跟崇拜自由外,我實在是想不到還有什麼詞語可以形容他們。不過也不能這麼說啦!畢竟髑髏小姐看來似乎沒有我上面說的這兩項特點……是吧?說到髑髏小姐,就六道先生的說法是她臉紅時可愛的沒話說,而且在那一瞬間六道先生的身邊好像開了一朵朵小花……我實在是很想直接打斷六道先生的妄想,但是我還沒有不要命到這種程度,乾脆去問澤田首領好了。
 
*         *         *            *
 
「啊?妳是說庫洛姆嗎……妳想聽她的過去?」
澤田首領將桌上的東西收了收,伸了個懶腰後示意我坐在位置上等他後,澤田首領便拿著兩個杯子走了出去。我看啊……髑髏小姐的故事一定很長、很長,長到澤田首領要先去泡杯茶讓自己潤潤喉嚨。
「好了,芽星。要說到庫洛姆的話,六道骸所說的臉紅是真的,大概是因為庫洛姆很容易害羞吧?」
其實在我認識她不久後我就發現到這件事了,澤田首領其實不用多談沒關係。
「而且庫洛姆很勇敢,一點也不會害怕、恐懼。」
這就讓我想起之前跟蹤六道先生與髑髏小姐去遊樂園時,髑髏小姐對於雲霄飛車這類的遊樂設施很感興趣,但是只想培養浪漫氣氛的六道先生只是拉著髑髏小姐去玩溫和類型的設施,回去之前我還看見髑髏小姐的表情悶悶不樂的,看起來好像不是很滿意六道先生的安排。
奇怪了,這個例子好像不能舉出髑髏小姐有多勇敢耶?
 
*           *            *          *
 
接著下來,因為澤田首領被里包恩先生硬拉去瓦利亞處理事情後,我也只好離開澤田首領的辦公室,尋找下一個跟髑髏小姐有關聯的人。說巧不巧的,迎面而來的人正好是城島先生,這個常常把髑髏小姐惹哭的人應該很了解她吧?
「髑髏啊?不知道不知道啦!那種女人跟我沒有關聯!」
「不要這樣啦!就算是以前發生的糗事也好,我想多聽點髑髏小姐的事情。」
「……以前她只吃洋芋片,現在她會吃飯了。」
這算什麼?應該都是城島先生沒買飯給她吃吧?你真以為髑髏小姐不吃飯嗎?
「還有當初見面的時候,她第一句話竟然就說我會死掉!這算什麼?我這麼健康竟然會死掉?!」
「城島先生請冷靜點……」
這個時候的城島先生,要是沒阻止好,我相信彭哥列總部一定會毀掉一大部分。
「犬……沒吃飯會死掉。」
說巧不巧的,髑髏小姐在我們兩個都不知道的時候站在灌木叢旁邊,似乎偷聽我們的談話很久了。呃……只見城島先生又對髑髏小姐吼了幾句,隨後髑髏小姐又像我剛認識城島先生一樣跑走,接著便是六道先生魔術般的出場,把城島先生好好訓了一頓。
六道先生,我衷心的建議您不要當彭哥列守護者了,改當魔術師或是種鳳梨的農工好不好?
 
*           *           *         *
 
呃……六道先生給的答案不是很正確,澤田首領又幾乎沒有時間休息,而城島先生看起來又說不出什麼好情報,那我應該去找誰問髑髏小姐的事情呢?要不要去問問看其他守護者……等一下,其他人的反應又有可能是怎樣?
「我對女人的事情沒興趣。」
「哈哈,我完全不知道呢!」
「喔!妳是說可麗餅還是奶油嗎?我極限的不知道!」
「咬殺。」
……當面去問髑髏小姐會不會比較好?
「髑髏小姐,這個禮拜有沒有時間可以跟我一起出去玩呢?」
假裝很有禮貌的問了在辦公室裡面整理公文的髑髏小姐,不過怎麼感覺上有股怨氣在我後面不停的滋長著……而且這怨氣還有形狀呢!我想想……上面尖尖的,下面圓圓的,該不會是……
「小芽,庫洛姆是我的呦,妳想做什麼呢?」
是六道先生!這個嘛……我應該逃走還是等待髑髏小姐的回應?不,這個時候髑髏小姐走了過來,跟六道先生說了一句不可以之後,便跟我說她很樂意和我一起去玩,讓旁邊的六道先生目瞪口呆,看來他是第一次看到髑髏小姐接受別人的邀請吧?我真是太榮幸了!
 
所以呢,在星期日這個全世界都放假的日子中,我跟髑髏小姐的首次遊玩就開始囉!第一站就是遊樂園!……等一下,這不是我之前跟巴吉爾先生一起來過的地方嗎?為什麼髑髏小姐挑的地方也是這裡?義大利難道就沒有地方可以去了嗎?……好像不太對,雖然說是遊樂園,不過跟當時與巴吉爾先生去的地方好像不太一樣……管他的。
「小芽討厭……遊樂園嗎?」
髑髏小姐八成是看到我驚訝到的表情,而露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
「我、我很喜歡遊樂園,髑髏小姐請別、別哭啊!」
「那就……一起去玩吧?」
髑髏小姐輕輕的拉著我的手,往遊樂園的深處前進。
只是這個時候的我,似乎有什麼不祥的預感……?
 
『……』
我們兩個站在雲霄飛車的入口,看著上面寫著關閉的門牌,突然想到雲霄飛車好像在早上都不會開。說服了髑髏小姐後,我們便去下一個地點準備排隊。
然後又發生一樣的事情,讓人非常好奇究竟是為什麼。
「……」
「髑髏小姐,看來今天似乎是他們的休館日……?」
只見髑髏小姐非常冷靜的打開匣子,一隻漂亮的貓頭鷹飛了出來,接著髑髏小姐指向了某棵灌木叢後,貓頭鷹便將後面的某鳳梨葉以爪子的力量抬高。
果然是六道先生!
「庫洛姆,識破幻術的技巧進步囉?」
「……」
髑髏小姐沉默不語,下一秒便將貓頭鷹收回,再下一秒就是跑出遊樂園……髑髏小姐好像很喜歡這招?反倒是六道先生,感覺上受到了不小的打擊,我看今晚又要去酒店找六道先生來個不醉不歸了……
 
*        *         *         *
 
最後不用說,一定是髑髏小姐氣了一個禮拜,六道先生跟我每天到酒店報到這樣的情形。
雖然說六道先生很喜歡髑髏小姐,不過在怎麼樣也不能阻撓髑髏小姐到遊樂園去跟朋友玩啊!再說我是女的,六道先生是在忌妒什麼啊?
不過最後這次調查行動還是失敗了嘛……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六道先生的錯!我不管啦~我一定要六道先生賠我這次調查的大好機會!
髑髏小姐啊,請等待我下次的調查行動吧!



下回是聖誕節☆
不過遇上親愛的段考所以約有兩個禮拜不更新
庫洛姆的賀文...庫洛姆的賀文...(哭

射手座癮性特質:打亂生活秩序(步調)的話會生氣,就像文中的庫洛姆 & 罪魁禍首-骸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