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番外:瓦利亞──今天開始也要為暗殺部隊服務!

 
在經過獄寺先生當時無情的「報恩」後,我也正式開學了。當然啦!彭哥列這邊的工作還是得做,不過多半工作量會比較少就是。呃……接下來的工作是什麼呢?去問問澤田首領吧!
「小芽,我希望妳可以去暗殺部隊裡面,他們最近好像挺需要人手的……如果他們想要殺妳的話,就說這是我的命令。如果他們不聽從的話,就請里包恩過去,懂了嗎?」
我懂了……只懂最後一句,意思是這又是里包恩先生給我的任務嗎?
「賓果。」
哇啊!里包恩先生你是鬼嗎?不要從莫名奇妙的地方冒出來啦!
「妳有膽再『想』一次。」
嗚啊!里包恩先生求求你不要殺我,我一定會好好去執行我的工作的,一定!
 
                                                                    
 
因為里包恩先生逼我去接這項SS級的任務,現在的我可是緊張到連說話都會發抖,手腳還不停的冒冷汗,看起來根本就像是感冒……扯遠了,總之,接下來就是進去瓦利亞的大門了!加油!
「喂~~~~~~~~~」
哇啊!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澤田首領要我在進去之前帶耳塞了……嚇死人了啦!這是誰的聲音啊?分貝肯定超過一千。
「今天要來幫忙瓦利亞的人,就是你這丫頭嗎?」
叫我丫頭……真是沒禮貌的人,不過聽說瓦利亞的每個人本來就不怎麼有禮貌了。真是的!不都是彭哥列的人嗎?為什麼澤田首領他們就如此的和藹,這邊看起來就這麼的……恐怖呢?
 
「喂,妳知道妳自己要做什麼嗎?」
「呃……大概就是輔佐瓦利亞首領之類的……」
「喂!!!!!!」
哇啊!史庫瓦羅先生請不要大喊啊!我的耳膜快破了,快破了!
「怎麼可能讓妳這個丫頭輔佐Boss啊!!妳給我搞清楚狀況!!」
天啊……我要不要有時間去檢查我自己的聽力有沒有受損啊?里包恩先生竟然派給我這種聽力絕對會受損的任務,我如果聽不到的話我一定要叫里包恩先生賠我!
 
                                                
 
說到我怎麼知道史庫瓦羅先生的名字的話,你看啊!澤田首領給我的瓦利亞導覽手冊有喔!聲音最大聲的、看起來是個劍士的、銀色長髮的美女……不是,是帥哥的那個人,絕對是史庫瓦羅先生。至於他們的首領……怎麼什麼介紹都沒有啊?這樣我要怎麼知道瓦利亞首領多恐怖呢……
「到了,今天妳先幫忙貝爾那傢伙整理武器。」
哇!不愧是暗殺部隊,武器都超一流的,讓人看到真是越來越想拿武器了……可是,人家只是個打雜的倒茶水小妹啊……嗚嗚……
「嘻嘻,長的好可愛喔!王子最喜歡了。」
唉呀?王子?所以不是貝爾先生而是貝爾王子了?
「那個……貝爾王子……」
「!!」
貝爾王子的臉上非常的驚悚,奇怪我是叫錯了嗎……可是他說自己是王子啊?所以叫王子應該沒有錯啊……好奇怪喔。
「嘻嘻嘻,王子越來越喜歡妳了,好久沒聽到有人叫王子了呢,嘻嘻嘻~」
可是你不是王子嗎?為什麼沒有人叫你王子呢?算了,這些問題等以後再問,這些武器我看光靠我們兩個今天內會整理不完吧……
 
                                                     
 
時間過的真快,我在這個恐怖的暗殺部隊中生活已經過了兩個禮拜。在這期間我每天都要捍衛我的生命到底啊……還好我在暑假時有接受過拉爾教官的特訓,不然在這裡包准是必死無疑。在此介紹一下我認識的人吧!除了史庫瓦羅先生這位副隊長外,貝爾王子也是戰鬥力破萬的強手呢!尤其是他的貂真的好可愛……扯遠了。還有愛錢的瑪門……目前不知道該稱小姐或先生,所以我直接叫瑪門。部隊中還有負責補血的魯斯里亞大姐……是他逼我這麼叫的,以及忠心耿耿的列威先生。可是說到這裡,我可完全沒看到瓦利亞首領──XANXUS啊!到底這位神秘人物長什麼樣子呢?真的好好奇喔!
唉呀,史庫瓦羅先生又用無線電傳訊息給我了,這一次要去……哇啊!要要要要……終於要去首領辦公室了嗎!太好了,我終於可以看見澤田首領所說的瓦利亞首領了!雖然說很危險,但是白羊座天生就是有這種不怕死的好奇心啊!OK,Let 'go!
「垃圾,太慢了。」
什麼?這比說我是打雜的還難聽……而且臉上有好多傷痕啊!光榮的記號?
「誰叫地圖沒有標XANXUS首領的辦公室位置……」
「別找理由混過去。」
好可怕!這個人真的好可怕!語氣冷淡到比雲雀先生生氣時還恐怖啊!我要逃嗎?不逃吧?逃了會不會馬上被他當槍鈀呢?哇啊!我又開始語無倫次了啦!
「哼,打雜的,把彭哥列那邊的公文抱過來。」
不對我動刑了?太好了!……不對你剛剛叫我什麼?打雜的?而且還叫的這麼順口?嗚啊啊啊~我千尋芽星可不是天生下來就是打雜人員!我也有名有姓好不好!
可惜這些只能成為心理的OS,要是真的說出來……不死也剩半條命了。
 
                                                              
 
也許是因為這幾個禮拜幫忙下來的關係,XAUXNS首領跟其他人對我的態度也逐漸溫和許多,除了史庫瓦羅先生的聲量永遠降不下來外。
卸下這個超重大任務後,肩頭上終於輕鬆了不少,那麼就來準備功課……功課?
哇啊啊啊!由於每天都在忙暗殺部隊的事情,導致我的星座觀察報告沒有寫啊!
我可以拜託瓦利亞的人幫忙嗎?可以嗎?那邊的你不准跑啊~

後記:
嘎啦啦~我準時交稿了(炸
可是我那邊欠了一堆東西冏
黑翼~你的天秤座,恐怕要等到下個月了喔@@

對於瓦利亞,真是一點都不了解= =
唯一了解的只有我的親親鯊魚(誤
導致劇情變超快的冏,真是抱歉了(鞠躬
反正我有介紹到人物就好囉☆(喂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