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處女座──即使是看來純潔的處女座也是很好色的

 

將將~在學校開學之前進入了處女座月,在八月下旬到九月底生日的人都是處女座喔!雖然說我對處女座只有「潔癖」兩字可以形容,不過……愛好乾淨是人之常情吧?像是獄寺先生的服裝看起來總是有正在發光的感覺,但是……獄寺先生不是生活白痴嗎?為什麼衣服可以洗的這麼亮麗呢……噓,這話可千萬別被獄寺先生聽到啊!

這個星座的代表人物是守護者的獄寺先生和笹川先生,而且啊……嘿嘿~獄寺先生還是處女座中最標準的完美主義,做事情時常一板一眼的,而且絕對不說一些不切實際的話,讓人覺得非常可靠。儘管有時候脾氣非常暴躁,什麼批評都聽不進去,但……他其實也對自己的部下很好,尤其是有時去喝酒遇到他時還會幫我墊酒錢呢!

想必上面說了這麼多,應該還是有人不懂處女座的個性吧?在此舉幾個例子:

 

                                               

 

獄寺先生很喜歡世界與不可思議現象週刊,聽說郵差寄來的包裹至少都會有一包是獄寺先生的週刊。雖然說我有幫他代簽過一次,不過……詳情就請大家回到我介紹白羊座的那個時候吧!

這一回,我乖乖的聽從獄寺先生上次給我的指令,代簽完之後就離開了獄寺先生的辦公室,只不過……這一次的週刊重量怎麼跟上次簽收的時候不一樣啊?算了,我可不想抱著白羊座殺死人的好奇心去問獄寺先生,不然會真的有命案發生的。

不過啊……雖然獄寺先生迷信又不肯接受別人的勸導,但在我的課業上可是幫了我不少忙呢!像是有一次我算不出某題數學題,正在邊煩惱邊擦窗戶時,獄寺先生正好從旁邊經過,聽到我喃喃自語的東西似乎是數學題後很「順便」的幫我解開了。喔喔!原來是這麼回事啊……不對,這題還要解題公式耶!獄寺先生~

 

                                                    

 

說到另一位處女座的代表──笹川先生,我從他的妹妹那邊聽到一些端倪。喔?你說為什麼我會有他妹妹的資訊啊……就是去澤田首領辦公室的時候意外聽到的那位京子小姐啊!後來我去用非常「溫柔」的口氣向澤田首領要了京子小姐的電話呢!澤田首領跟京子小姐到底有什麼關係呢~我一定要好好問個清楚。

「妳好。」

「妳好?請問妳有什麼事情嗎?」

京子小姐的聲音好溫柔啊!原來澤田首領喜歡這型的……抄下來抄下來。

「那個……這個……」

一時之間,我竟然忘記我要問京子小姐什麼東西了,怎麼辦啊?

「啊!難道哥哥又出了什麼事嗎?還是他又受傷了?」

「哥哥?妳的哥哥是誰?」

「欸?」

接著下來,是我們兩個五分鐘的沉默,而且五分鐘過後我們兩個竟然一起笑了。等等,我們兩個到底在做什麼啊!

「哥哥啊……是笹川了平,有聽過他嗎?」

喔喔,原來是笹川先生啊!所以她的全名應該是笹川京子囉?

「哥哥在彭哥列總部過的不錯嗎?有沒有照三餐吃飯?」

「當然有啊!笹川先生做的飯菜還挺好吃的呢!」

「哥哥的廚藝都是跟我學習的呢!當初教哥哥做菜只不過是因為想讓哥哥可以自行打點三餐,沒想到哥哥做菜竟然可以做的這麼好吃,我好意外呢!」

於是我們兩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起來,而且話題都繞著笹川先生打轉。從京子小姐的談吐中不難聽出她是位非常溫柔的女性,而且對身旁的人觀察也挺細微的,恩……我大概也能瞭解澤田首領為什麼會喜歡京子小姐了。

掛掉電話後,我突然想起我好像忘記問某件事情,呃……請問是什麼事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啊~

 

                                                                     

 

話題回到最近,獄寺先生固定再每個月九號寄來的世界與不可思議週刊這一次也準時無誤的寄來了。剛好郵差來的很不是時機,獄寺先生正在自己的房間裡補眠,沒辦法啦!誰叫我是「打雜」的呢?只好幫獄寺先生收包裹了。

嘿咻~這包裹怎麼比上次代簽時還重啊?有附贈什麼其他的實驗器具嗎?像是可以隨時隨地觀察UFO的望遠鏡,可以召喚精靈出現的魔法陣器具,甚至是迷你型衛星……不對,這種東西怎麼可能附在週刊裡面啊!我到底在想什麼啊哈哈哈!……我從剛剛開始就在做什麼?怎麼搞的自己像瘋子一樣。

「獄寺先生,您的包裹已經送到了!」

……真奇怪,裡面沒有聲音耶!莫非獄寺先生累到昏倒了?恩,根據我觀察這麼久的經驗,獄寺先生熬夜的次數不比澤田首領少……快衝進去急救!彭哥列不可以少了嵐之守護者啊!

「……芽星,我應該說過不准來打擾我睡覺吧?而且我的包裹就給我放在桌上就好,不需要拿進來給我!」

獄寺先生很用力的關上門,八成是去補眠了。而我像根木頭般站在那邊一動也不動,經過的人看到我還以為我是雕像呢……

澤田首領那邊沒有事情,其他守護者不是去補眠就是出任務去了,難道接下來我又要違背自身意願的去打掃嗎?不,我看……如果用之前從拉爾教官學到的無痕拆信封方式,說不定可以偷窺到獄寺先生包裹裡面的東西喔!我躡手躡腳的走進獄寺先生的辦公室,偷偷的把我已經收好的包裹拿出來,再用自己銳利的指甲摳啊摳的……有了!已經打開了!馬上拿出來看看……奇怪?這是什麼……哇啊!有說出來就會被彭哥列全體人員抓出去打的不雅句子啊!而且這些清涼養眼的照片是怎麼回事?難道說……

「芽星,妳在這裡做什麼?」

一個聲音冷不防的從我背後響起,重點是……哇啊!獄寺先生你醒來了嗎?可是我手上還拿著包裹耶!而且包裹還是打開的,怎麼辦……一定會被罵死的……

 

                                                                  

 

大家好,我是正在住院的芽星,正確來說是被獄寺先生的CAI系統中的瓜抓出一個傷口,所以正在休養的芽星。獄寺先生不需要這麼狠吧?我只不過……只不過……嗚啊!我要跟澤田首領告狀啦!

這回也再次證明人不可貌相這句話是對的,原來看起來非常純潔的獄寺先生竟然是這種人……哇!瓜怎麼會在這裡啊?獄寺先生!我知道我錯了,求求你別再叫瓜抓我啦!

嗚嗚……開學之前的我怎麼這麼衰啊……


後記:

很棒我交卷了!(誤
在獄寺生日前一天交出會破壞獄寺形象的文章XD(被炸
呃...下回是番外篇,天秤座即將出場囉這樣@@(踹
很沒有力的後記冏

國一了,但是沒什麼認真讀書的跡象冏
大家都要努力喔(揮揮(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