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番外:七夕篇──彭哥列式的七夕慶祝會開始!

 
很快的,浪漫的七夕終於到來,不過義大利這邊好像沒有慶祝七夕的活動,再加上我也沒有情人可以和我一起度過……今年的七夕看來又是自己一個人了。我也想趕快交男朋友啊!可是世界上的好男人根本找不到半個,雖然說是很想去邀邀看澤田首領他們,但是你覺得有可能嗎?不可能吧?很好,今年再異國渡過的七夕注定又是一個人度過了。
「喂,千尋芽星。」
「是里包恩先生啊……請問有什麼事?」
「妳想不想過七夕?」
里包恩先生突然問了這句話,我當然想過啦!不過……義大利這裡可沒有七夕這節日吧?里包恩先生,請問你要怎麼讓我過呢?
「這妳就不用擔心,只要拜託阿綱就可以了。」
對了!澤田首領也是日本人啊!再加上他的權威,至少可以在彭哥列總部中度過七夕,太好了!不對……里包恩先生怎麼會知道我剛剛在想什麼?不會是讀心術吧?
「正是。」
哇啊!好可怕,這樣會害我不敢在里包恩先生面前想事情啦!
 
                                                                      
 
就因為上面那個原因,澤田首領發布了七夕訊息後,彭哥列總部陷入一片歡樂的氣氛中,而我也準備向平常照顧我的守護者們道聲七夕快樂。首先,就先去六道先生的辦公室吧!奇怪?……六道先生不在?那他去哪裡了?
「我可愛的庫洛姆,等等讓我們一起去渡過七夕吧!」
啊!在樓梯旁邊發現六道先生,看來是在邀約髑髏小姐呢!我看我就不要打擾他們……是不是我看錯,髑髏小姐的表情好像很困惑耶?有人約她難道不好嗎?
「骸大人……對不起,我跟人有約……」
六道先生又抖了一下,笑著說沒關係後走掉了。唉……看來六道先生今年的七夕是一個人獨自喝著酒度過了。我要不要也去那邊假裝不期而遇呢?可是這樣看起來好悲慘喔……
 
接著就去澤田首領的辦公室吧!咦?澤田首領好像在跟誰講電話,乾脆躲在門外偷聽好了。雖然說這麼做被發現一定會被罵,不過白羊座天生的好奇心就是要用在這裡啊!
「原來日本那邊還不是七夕啊……我都忘記有時差了呢!」
咦?澤田首領原來也有人可以說七夕快樂嗎?真好……哪像我,根本沒有人可以說。
「我知道,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會熬夜的。」
哇!澤田首領的態度完全不一樣耶!平常如果是守護者們要澤田首領小歇一會,常常都會換到澤田首領「再一會就能完成,所以不能休息。」的訊息。這回跟澤田首領說話的人到底是誰啊……
「我知道~那麼京子,先祝妳七夕快樂了,恩,晚安。」
澤田首領好像是跟一個叫做京子的女生說話,而且說的話讓人聽起來有些許曖昧,難道說……這個叫京子的就是澤田首領的妻子嗎?很好,抱著白羊座與生俱來的好奇心,我決定去問問澤田首領。
「澤田首領。」
「哇啊!小……小芽,妳妳妳……妳怎麼會在這?」
澤田首領被我嚇了一跳,跌坐在地上。我說……我沒有比六道先生還恐怖吧?他可是會在別人背後嚇人呢……
「那個……請問澤田首領剛剛在跟誰聊天呢?」
「啊……剛剛的內容都被妳聽到了嗎……」
澤田首領的臉越來越紅,看起來就像一顆成熟的蘋果。果然,剛剛澤田首領聊天的對象就是妻‧子!
「是澤田首領的妻子嗎?」
「噗──」
原本澤田首領喝了口茶想放鬆一下,不過被我這麼一說反而噴茶出來。呃……我問錯話了嗎?
「我我我……我跟京……京子不是這……這種關係啦!」
「喔?澤田首領,您這樣說反而會讓人誤會呢!」
「就……就說不是了啦!」
澤田首領很努力的在隱藏什麼事情的樣子,原本我也在想應該真的沒什麼事正要離開時──
「喂?京子啊,有什麼事嗎?呃……大哥去自我特訓了吧?我知道,我會幫妳轉達給他的,不用擔心。」
喔喔!這一回我可聽的一清二楚了,澤田首領的語氣很明顯跟剛剛和我講話不同,我看那個叫京子的有必要好好調查……
 
                                                         
 
走出了澤田首領的辦公室,接著就去找找看其他守護者的所在位置為何吧!那個……為什麼每間辦公室都沒人在啊?
「喔,千尋!」
「是笹川先生啊!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獄寺、山本,還有其他人都在那家酒吧喔!等一下要不要過來?」
笹川先生向我提出了邀請。不會吧?這是我千尋芽星第一次在七夕被人邀約耶!以往都是一群好朋友出去釣男人的說……不過我等等還要去跟其他人說七夕快樂,但拒絕又好像很顯得我高傲自大,這該怎麼辦呢?
「喔,守護者慶祝宴是晚上七點半開始,如果要來的話我會極限的轉告他們的。」
七點半嗎?倒是沒有跟我接下來的行程相衝,當然答應笹川先生囉!
 
接著是門外顧問的七夕突襲!唉呀……這裡是可樂尼洛先生跟拉爾教官嗎?喔,巴吉爾先生也在呢!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湊過去看看。
「拉爾,既然彭哥列有放假,就別待在訓練處自我訓練了,跟我出去走走嘛!」
「拒絕。可樂尼洛,如果你這麼閒乾脆讓我來特訓你吧!首先是體能訓練──交互蹲跳一千下,沒跳完不准休息!」
「哇!拉爾,妳會不會太……」
「給我稱呼教官!」
呃……依舊這種情況,我還是不要過去比較好,免的連我都被叫去訓練……
「芽星小姐,請問妳在這種地方做什麼呢?」
「沒有啦……只是碰巧經過這邊,想跟大家說聲七夕快樂而已。」
「這樣的話,在下也祝你七夕快樂。可樂尼洛先生跟拉爾教官的話在下會幫妳傳達的。」
嗚嗚……巴吉爾先生果然是大好人!這樣我就不用抱著隨時都有可能被訓練的危險去說七夕快樂了,巴吉爾先生真的太謝謝你了啊!
 
                                                             
 
很好!接著就去赴約吧!畢竟答應別人的事情要做到啊!更何況……這可是第一次有男生約我耶,怎麼可以違約不去呢?
一走進酒吧,獄寺先生他們已經在吧檯那邊等我。
「芽星,妳可終於來了,妳讓我們等多久了妳知不知道啊!」
「好啦獄寺,人家芽星也是有自己要做的事情啊!你就原諒她吧?」
「哭呼呼……小芽,今晚不醉不歸啊!」
「極限的喝吧!」
看著大家,我突然有種「能夠認識大家真是太好了!」的感覺,果然朋友才是最棒的啊!不對……有好的上司也是最棒的!只不過,這一次還是沒看到雷之守護者,聽說是去和其他女生赴約的樣子……真的嗎?髑髏小姐真的不在呢!到底是去赴誰的約呢……
嗚啊!笹川先生開始大喊極限了,等等……六道先生你想把這家酒吧毀了嗎?獄寺先生請不要衝動!那群女生只是不小心把酒倒到你身上而已,你看,山本先生在幫那些女生求情……奇怪?那群女生好像跟山本先生很親暱?啊啊!等一下啦你們!不要再帶給大家麻煩了啦!
 
總之,發生了很多事情。很慶幸那家酒吧並沒有被六道先生的幻術摧毀,也沒有被獄寺先生的炸藥毀滅,真是可喜可賀啊!那麼……今年的七夕真是太棒了!等等……那好像是髑髏小姐吧?她的手上是不是拿著什麼啊?去問問看。
「啊……小芽晚安。」
「髑髏小姐,請問那是六道先生送的禮物?」
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不太可能,如果真的是六道先生送的……那怎麼可能會送一包零食呢?
「不是,這是犬送的……」
「欸欸?城島先生嗎?」
我驚訝的大叫一聲。也是,城島先生這種不懂女孩子心裡的人,確實有可能送這種東西……不過刻意挑在七夕送,會不會太故意啦?莫非……城島先生對髑髏小姐有意思?
「髑髏小姐今天是跟城島先生去玩嗎?」
「這是……秘密。」
髑髏小姐對我傻笑了一下,拿著那包零食消失在黑夜盡頭。真搞不懂髑髏小姐在想什麼……不過,如果真的是跟城島先生約會倒是可能隱瞞啦……畢竟被六道先生知道,城島先生會變成什麼樣子我可不敢擔保。
 
                                                                    
 
今年的七夕真好,不但發現到澤田首領的秘密,也發現到髑髏小姐真正的情人究竟是誰。
什麼?你說我這些只是猜測?好吧,確實也只是猜測啦!
總之,祝大家七夕快樂,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待續

後記:

雙篇七夕賀ˇ明日是大哥生日賀
還有我親愛的制服到手=ˇ=
下回是處女座ˇ雖然可能會拖很久吧
因為要先打完親愛的獄寺生日賀XD
總之就這樣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