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獅子座──即使是樂觀開朗的獅子座還是會暗中注意每個人!

 

經過了一個月的訓練課程後,我的反應跟速度似乎變快了些,雖然還是被里包恩先生說臨機應變的能力不夠,但是我相信一定可以克服他的!接著就是我親愛的暑假了~雖然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放鬆,而且還要忙很多澤田首領要給各個守護者的公文……光想到就頭痛。要是可以連工作都放暑假那就好了……

「小芽,我跟妳講一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妳想先聽哪一個?」

去澤田首領的辦公室拿公文時,澤田首領跟我這麼說著。

「嗯……我想先聽好消息。」

「那麼,好消息就是你可以放假兩個禮拜。」

真的嗎?我的OS竟然真的成真了!該不會是里包恩先生用讀心術讀我的心吧……

「壞消息就是,妳要陪多瑪佐家族的首領兩個禮拜。」

什麼?多瑪佐家族的首領嗎?聽說是個奇怪的人耶……如果說這是里包恩先生給我的任務,那我絕對被他整了,絕對是。

「還有……要怨恨的話去怨恨里包恩吧,這不是我指派的任務……」

……果然是里包恩先生搞的鬼。不管了,說不定這兩個禮拜下來可以發現什麼更好玩的事情呢!


                                                             


因為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多瑪佐家族的首領就過來彭哥列了,看來是個非常活潑的人……該不會這位首領其實是獅子座?根據獅子座的個性,熱情、開朗和樂觀感覺上這位首領身上都有,不過還是問問看……不對,哪有人一見到面就問星座的?這樣不是很奇怪嗎?可惡,舉棋不定不是我的個性啊!

「那個……多佐瑪家族的首領……」

「啊!不用叫我這麼死板的稱呼啦!就直接稱呼我龍祥吧!那妳呢?」

「千尋芽星……」

咦?我都還沒問他的名字就這樣報上我的名字好嗎?等一下,龍祥?這是他的名字嗎?那姓氏是什麼不跟我講嗎?

「原來如此,那以後就叫妳小芽了!」

等等我跟你有這麼熟嗎?我跟你已經到可以這樣互稱名字嗎?明明才剛見面不是嗎?重點是你根本連我為什麼跟在你身邊都不知道吧?

「總之……我先帶你去找澤田首領……」

「喔?這麼早就要找澤田了嗎?好久沒看到他不知道他會不會變高了點,說不定還是這~麼矮呢!」

……龍祥先生的說法可能有點問題?澤田首領不是本來就這麼高嗎?還是獄寺先生捏造事實啊?


                                                                  


「歡迎你來,龍祥。」

澤田首領很有禮貌的向龍祥先生問好,反倒是龍祥先生東看看西看看的一點都靜不下來。

「哇~彭哥列現在變的這麼漂亮啊!澤田,我可不可以每天都來這裡玩?」

「跟國中的時候一樣一點都沒變……」

看來澤田首領跟龍祥先生在國中就認識了,而且龍祥先生的個性似乎從那時候就是這樣子。他們應該還會再聊一下吧?這段期間我就去隨便晃晃好了。

「臭女人二號!」

誰是臭女人二號啊……奇怪?這好像是城島先生的聲音?他在這裡做什麼?

「有看到骸大人嗎?是臭女人一號要找的。」

臭女人一號又是誰啊……是髑髏小姐嗎?

「沒有。」

「骸大人~你在哪裡啊!」

城島先生離開了,不過不知道他有沒有去辦公室找找看,或許六道先生會在那裡。或者是……那間酒吧?算了,髑髏小姐要找六道先生的話我也管不著,還是別這麼雞婆吧!

看了看手錶,澤田首領跟龍祥先生可能已經談完了,不如去那邊帶龍祥先生去晃晃彭哥列?


                                                              


「彭哥列真的變的好漂亮喔!跟上次來的時候一點都不一樣,果然是澤田的眼光!」

龍祥先生如此稱讚澤田首領,不過……彭哥列不是從九代開始就沒在更換佈景嗎?龍祥先生,你上次來到底是什麼時候啊?

「對了小芽,聽澤田說妳是我這兩個禮拜的導遊吧?請多指教囉!」

「請多多指教,龍祥先生。」

「不要加先生啦!聽起來很生疏耶!我跟小芽已經是好朋友了啊!」

龍祥先生,難道裝熟是你的興趣嗎?我跟你只不過認識四個小時耶!再說,加"先生"這個稱謂是對你的尊重,我可不想惹到其他家族的首領。

「對了對了,剛剛跟小芽說話的男生是誰啊?是不是男朋友?」

「並不是……」

我有點無力的回應龍祥先生,但是他怎麼會知道我剛剛在跟城島先生說話?他不是在跟澤田首領說話嗎?就在我還在思考的時候,城島先生的聲音又傳來我的耳邊,我馬上環視四周,卻沒有發現城島先生的身影。是我聽錯了嗎?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城島先生就站在我的面前,害我因為下一跳而跌坐在地上。

「……臭女人二號,妳是把我當鬼嗎?反應這麼大!」

「城島先生,你突然站在我的面前我當然會嚇一跳……」

我更無力的說著,剛剛因為龍祥先生的關係就已經頭腦混亂,再加個城島先生我會累死……話說回來,城島先生找到六道先生了嗎?

「對了,有個叫龍芽還是龍鳥的要跟我住同一間,妳知道他在哪裡嗎?」

「是龍祥先生吧?他在我旁邊……奇怪?人呢?」

發現身邊的人不見了後,我跟城島先生兩人到處看了看就是沒看到龍祥先生。奇怪?該不會自己去參觀了吧?那可不行,這樣我一定會被澤田首領罵的。於是乎,我跟城島先生一起去找龍祥先生了。

就這樣找了一個小時,城島先生已經不耐煩的大吼大叫說什麼找到龍祥先生後一定要咬他之類的,而我則是不理會旁邊的噪音繼續找龍祥先生,突然一個不小心被石頭絆到,嗚啊!我跟地面的距離逐漸縮短,就在快要撞上地面的時候──

「真是的!要小心點啊,小芽。彭哥列這裡有好多垃圾喔!」

龍祥先生突然出現,並且將我扶住,也讓我避免了跟地面近距離接觸的悲劇。不過龍祥先生是什麼時候出現的?他不知道現在出現可能會被城島先生咬嗎?還是說他根本不怕這種事發生?


                                                              


晚上,城島先生跟龍祥先生的房間傳出了吵鬧聲,內容不外乎是「你給我過來!害我累的半死!」、「啊哈哈哈可是我覺得很好玩啊!」之類的話,住在隔壁房間的好像是柿本先生跟六道先生吧?不知道明天會不會看到城島先生跟龍祥先生的屍體……希望不會。

順便一提,我已經知道龍祥先生果然是獅子座囉!看來他跟城島先生似乎會合不來,畢竟獅子座的人都喜歡當老大嘛!雖然說跟龍祥先生相處時並不會產生這樣的感覺,不過龍祥先生應該私底下有裝出老大的樣子給城島先生看吧?難怪那兩個每次一看到都會吵架。喔,對了,城島先生以我來看根本就是標準的獅子座,不但有獅子座的任性脾氣,還非常容易浪費食物。舉例來說好了,髑髏小姐之前煮過午餐給六道先生他們吃,但是城島先生連看都不看一眼就把菜到掉,我記得髑髏小姐好像很傷心的跑走了……城島先生真的很喜歡惹髑髏小姐哭呢……

另外再舉例一個,這是龍祥先生告訴我的一個機密:

「小芽妳知道嗎~其實阿犬人還不壞呢!」

「怎麼說?」

「他會分好多好多鳳梨給我吃,他說那些他都吃不完呢!」

「……」

就算現在是鳳梨的產季也不用買這麼多吧?再說鳳梨不就跟六道先生一樣……當我沒說。

「那些鳳梨總共有多少顆?」

「大概是一整個房間這麼多吧?對了,我還有把鳳梨山拍下來喔!妳看。」

龍祥先生把手機裡的照片給我看過後,我只能無言的掛上黑線。城島先生你沒是買這麼多鳳梨做什麼啊?這樣子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了吧?而且連床都佔滿了,你跟龍祥先生晚上到底都在哪裡睡覺啊?

所以上述結論就是,城島先生意外的可能喜歡吃鳳梨……吧。


                                                            


就在某一天晚上,髑髏小姐找我要玩抽鬼牌,不過因為兩個人不好玩所以我們又找了城島先生跟龍祥先生。一進到房間,原本還在想那滿山滿谷的鳳梨跑到哪裡去了,一問城島先生後才知道六道先生拿去吃掉了,不過……六道先生吃的完嗎?他忍的下心吃掉嗎?

「那麼……我洗牌吧。」

髑髏小姐將牌洗好後發了下來,喔!為什麼一開始我就拿到鬼牌啊?運氣真背。

「好了!就讓我先抽小芽的牌吧!看妳的表情是不是已經發到鬼牌啦?那我得要小心點囉!」

等等,龍祥先生你是怎麼知道的?就算只是觀察表情也不會這麼厲害吧?莫非只是運氣好?

「嘿咻!好耶,沒抽到鬼牌呢!那就換阿犬抽牌囉!」

「吵死了!不用你說我也知道要抽牌!嗚啊!怎麼會是鬼牌啊!」

……城島先生,你被騙了,剛剛龍祥先生抽到的就是我這邊的鬼牌。

「嗚啊啊啊!你竟然敢騙人!我一定要咬你!」

「抽鬼牌這種遊戲本來就要耍心機啦!阿犬自己被騙自己活該~」

「嗚啊啊啊啊啊!看招!」

城島先生跟龍祥先生打起來了,髑髏小姐則是呆呆的坐在一旁不知道如何是好,而我也不怎麼想去勸架,惹麻煩上身可不是好玩的。就在這時,六道先生靜靜的走了進來,拿著三叉戟抵住城島先生跟龍祥先生的脖子,看來六道先生已經忍耐他們很久了,希望不要變成什麼命案才好……


                                                         


兩個禮拜終於過去了,我想龍祥先生這次應該了解到六道先生不是好惹的的這件事。不過龍祥先生竟然會有這麼厲害的洞察力害我嚇了一跳,畢竟看來這麼神經大條的龍祥先生實在是很難讓人聯想到擁有敏銳的洞察力這件事。

城島先生看來也受夠龍祥先生的個性,一聽到他終於要回去時還大聲歡呼了好幾聲。

可是有一點我還是滿好奇的,那堆滿山滿谷的鳳梨到底到哪裡去了呢?

算了,這應該可以算是彭哥列不可思議之七的其中一項吧?

待續

後記:

抱歉副版大,請幫忙改個標題吧(默
最近幾篇標題都打不上去冏
然後這篇竟然意外的破字數冏
嚇到我了XD
這一次是7/28生日的犬犬跟8/7生日的龍祥!
下一回的降生,七夕跟處女座主篇請大家選一個ˇ
(寫七夕的話就要想一堆配對出來了,寫處女座主篇則是有其他兩位的加持(笑)

總之就是這樣了ˇ
下一回的內容就給大家決定了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