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巨蟹座──即使是膽小的巨蟹座也是有不怕失敗的精神

 

終於放暑假了!我也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住在彭哥列裡了!……其實我本來就住在彭哥列裡面不是嗎?算了。不過就算放暑假了,我還有一項非常困苦的任務,那就是──接受拉爾教官的訓練一個月。不會吧?接受這麼帥卻看來很兇殘(?)的拉爾教官的訓練我會不會死啊?到底是誰想要害我死掉呢……啥?那邊的,你說里包恩先生嗎?不會吧?

於是我來到了訓練部,開始了可能非常慘不忍睹的特訓。

                                                           

因為是被分到拉爾教官指導,所以學生裡面一定會有上次見面的可樂尼洛先生。呃……聽說可樂尼洛先生好像也是巨蟹座的,那好,這一次就來介紹可樂尼洛先生跟巨蟹座的關聯吧!首先,巨蟹座的人洞察能力高、反應力佳,這點從上次可樂尼洛先生替我解圍的時候就看的出來了。不過還是再說一點例子吧!那是某天在訓練反射神經的時候,可樂尼洛先生剛好跟我同一組,這次的特訓課程是要閃躲拉爾教官的子彈,什麼訓練都沒受過的我自然是閃不過這種聽說每秒最少有五百顆子彈的速度,這個時候,我的搭檔-可樂尼洛先生說話了。

「拉爾,妳看芽星根本沒受過訓練過耶!妳的射程就放低一點吧!最少……一秒三百顆。」

可樂尼洛先生,就算一秒三百顆我照樣會被打死的……

「哼,你根本就是想偷懶吧?千尋,妳跟黛爾一組,可樂尼洛我要單獨訓練他。」

「欸?拉爾求求妳不要……」

我不知道我該高興我逃過了一劫還是替可樂尼洛先生默哀三秒……

                                                              

另外一位巨蟹座的象徵就是上次遇到的那位笑容親切用法古老的男生──巴吉爾先生,聽說他是門外顧問中效率NO.1的人物,澤田首領好像也很器重他……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他那些用法到底是從哪裡學的。他時常來看訓練部的表現,大概是因為拉爾教官也是門外顧問中戰鬥力首屈一指的,再加上拉爾教官好像也管門外顧問這個區域很多事情……總之,在我這麼觀察下,巴吉爾先生對澤田首領很忠誠,但是卻又不像獄寺先生那種忠誠,感覺上……就像之前上歷史課時所教到的武士道精神。

就在有次,執行彭哥列打雜……打掃人員的工作時意外看到巴吉爾先生在澤田首領的辦公室裡面,而澤田首領則是已經睡著了,澤田首領到底又改公文改到多晚啦……不管這個了,巴吉爾先生待在澤田首領的房間裡面做什麼呢?我決定走進去問問看,當然腳步要放輕囉。

「巴吉爾先生,請問你在這裡做什麼呢?」

「啊,是芽星小姐吧?因為澤田殿下說在下午三點的時候要起來繼續改公文,所以在下在這裡幫忙當澤田殿下的鬧鐘。」

等等,鬧鐘是什麼回事?巴吉爾先生要在下午三點的時候叫醒澤田首領嗎?

「五、四、三、二、一,澤田殿下,請起床了,已經是下午三點了。」

「恩……巴吉爾,再讓我睡五分鐘……」

「……好的,澤田殿下。」

等一下,這樣澤田首領會發生很不好的事情啦!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蠢綱,你竟然又改公文改到睡著了,你真的不怕頭腦被我開個洞嗎?」

「嗚啊!為什麼里包恩會在這裡!咿~好,我起床,我起床,拜託不要再拿槍抵著我的頭……」

我就知道,里包恩先生真是神出鬼沒。

                                                                  

因為想要更了解巨蟹座的個性,在訓練部跟工作同時放假的這天我很厚臉皮的向巴吉爾先生詢問有沒有空,沒想到巴吉爾先生竟然爽快的答應了,先不論星座,巴吉爾先生這樣的個性真是阿莎力。

接著,我們就一起來到了很好玩的地方──遊樂場。

雖然不知道義大利也有這種地方,不過聽說這是彭哥列建設的。彭哥列怎麼什麼東西都有啊……我不自覺的在心裡碎碎念,然後跟巴吉爾先生一起進到裡面。

「芽星小姐,在下想玩這個,請給在下兩枚代幣。」

巴吉爾先生指了一台打地鼠機,看來是從日本運過來的,上面還寫了日文字……

我交給巴吉爾先生十枚代幣後,我就去玩自己的了。

然後過了不久,巴吉爾先生跑來找我,說那十枚代幣已經沒有了。不會吧?這麼快就玩完了嗎?

「芽星小姐,不好意思,在下玩的太快了,請再給在下幾枚代幣。」

「喔……巴吉爾先生剛剛都在玩什麼啊?是不是很花代幣的遊戲?」

「不,在下剛剛都在挑戰打地鼠上面的最高紀錄。」

什麼?所以你五次都在玩打地鼠機嗎?看來巴吉爾先生有著永遠不認輸的精神啊……我將全部的代幣交給巴吉爾先生後,站在巴吉爾先生的旁邊看著他玩打地鼠機。我看看……上面的最高紀錄是五百二十七,也就是說……我要等到巴吉爾先生玩到五百二十八以上才能回家嗎?有這麼認真的個性不見得是好事……

                                                            

後來有特地回到學校去查閱書本,才知道原來巨蟹座的人不只有母愛、洞察能力高、反應力佳等等優點,同時也有永不放棄的精神,看來巴吉爾先生跟可樂尼洛先生讓我多了解了這個巨蟹座的特質呢!聽說我的朋友有很多是巨蟹座的……還好沒有人追我,因為白羊座跟巨蟹座在戀愛上完全不合啊……

這一個月的訓練下來,我也覺得我也差不多快殘念了……

可惡到底是誰要這麼整我啊!啥?那邊的,你還是說里包恩先生嗎?你就不怕被槍斃嗎……

待續

後記:

聽說這一次依舊跟新快速XD
然後白羊跟巨蟹真的不合,我查過很多遍了……
下回的獅子座暫時要借用一下我的文章顧問中的某個人的設定了
嘿嘿~給大家猜猜看下回獅子座的人物會有哪兩個吧~

獅子座的根新,我要開始拖了XD
我手邊的大哥生日賀啊...
我老闆的生日賀再不認真打我的薪水就會被扣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