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番外:彭哥列人員──門外顧問、家庭教師、黑曜中學的學生們

 

就在即將放暑假的前一刻,澤田首領的家庭教師好像也回來了,雖然只知道他是個小嬰兒,不過能被六道先生說是史上最強的殺手絕對是有道理的。既然都快放假了,不如到彭哥列總部裡晃晃?畢竟這個地方這麼大,我都還沒有好好的逛過這裡呢!
恩……這裏好像是訓練彭哥列新生人員的地方耶?當初進來彭哥列時好像沒看過這裡……仔細一看,訓練師是一位擁有成熟魅力又帥氣的大姐姐,被她教到的男性真幸福……還在這麼想,我就聽到了鞭子抽打的聲音。不會吧?這位帥氣的教官竟然這麼兇殘嗎?果然是人不可貌相啊!糟糕,我感受到這位教官的凶狠眼神掃過來,看來我是被她發現了,嗚……現在是要趕快跑,還是留下來跟這位教官聊聊天並且請她放過我呢?看來我連思考時間都沒有,這位教官已經向我走了過來。

 

「妳也是新來的嗎?那好,過來這邊一起特訓。」
「等一下……我是彭哥列裡面打……打雜的……」
嗚啊~要說自己是打雜的好困難,真不知道獄寺先生平時叫我打雜的時候心理是怎麼想的。

 

「是這樣啊,那妳來這邊做什麼?澤田叫妳來的?」
「不是……是我自己要來的。」
我還真有勇氣說這種話啊……

 

「是嗎?……哼,看來妳也沒什麼事情的樣子,乾脆也過來一起訓練我想也不錯?……」
「拉爾~別這樣欺負她啦!這麼柔弱的女生……可不像妳這樣的強悍喔!」
太好了~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不過你救了我,真是謝謝你!雖然我是很想這麼說,但是在這位叫做拉爾的教官面前說這些話我只怕我直接被槍殺之類的。

 

「對了對了,妳叫什麼名字呢?」
「千尋芽星……」
我在不知不覺透露出我的名字了!怎麼辦?說不定這個人是什麼壞人啊~咦?我剛剛不是才說他是好人嗎?啊~~~總之我現在頭腦錯亂了啦!

 

「妳好,我叫做可樂尼洛,這個兇兇的教官是拉爾‧米爾奇。」
「喂,可樂尼洛!我有說我的名字可以隨便給別人嗎?」
「沒關係吧?畢竟這個女生也說了,她是彭哥列的人啊!」
看著眼前的人突然吵起來,雖然在彭哥列感覺上已經見怪不怪,不過可樂尼洛先生……拉爾教官不是你的教官嗎?為什麼你可以這樣跟她吵架啊?這個疑問被我吞下肚,我決定走去別的地方晃晃……好痛!我撞到什麼了?

 

「好痛……啊,真是不好意思,在下下次會注意點的。」
在下?這是多久以前的稱呼啊?我緩緩站起來,然後看了一下這個笑容親切用法古老的男生,如果說他也是彭哥列的人,那麼到底為了什麼理由這麼急急忙忙的跑來訓練部這個地方呢?這地方是訓練部沒錯吧?

 

「該不會……這位是芽星小姐嗎?」
「是的,有什麼事嗎?」
「澤田殿下要在下找妳過去。」
殿下?這個應該是早期日本的稱呼吧?這個人該不會學到了一些莫名奇妙的日本知識然後亂用吧?我還真想看看到底是誰教他這種奇怪知識,我想那個人大概也不會多正常到哪裡去……不過澤田首領找我做什麼?莫非又有工作給我吧……

*                   *                   *                     *

一走進去澤田首領的辦公室,就發現澤田首領被一個小嬰兒欺負。說欺負大概也不為過,現在的澤田首領看起來似乎有生命危險,看來這位小嬰兒就是傳說中的最強殺手──里包恩先生了。現在這個情況,我該不該去救澤田首領呢?可是這樣說不定連我都有生命危險啊……正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獄寺先生抱著一份公文走了進來,看到了這樣的情況馬上衝過去阻止里包恩先生。
 

「里包恩先生!請不要殺了第十代首領啊!你殺了他,彭哥列就沒有首領了啊!」
「說的也是,今天就先放過你。」
「什麼放過我……我又沒有做什麼……」
「明明就在改公文的時候打瞌睡,這是天大的過錯。」
澤田首領在打瞌睡嗎……那一定是昨天改公文改的太累了,說不定澤田首領又好幾天沒睡覺過。

 

「可是我真的很累……ZZZ……」
糟糕,澤田首領連話都還沒解釋完就已經睡著了,等等說不定又會被里包恩先生用有生命危險的方式叫起床。

 

「里包恩先生,請不要再讓第十代首領陷入生命危險了。」
「……那邊的女生是誰?」
里包恩先生突然提到我,我只好自己報上名字了。

 

「我是千尋芽星,是在彭哥列工作的人員……」
「就是打雜的人員。」
這句話被說出來就是很火大!

 

「臨機應變的態度還不夠,如果可以的話要記得跟蠢綱說訓練她。」
里包恩先生走出門外,只留下我跟獄寺先生。

*                 *                 *                   *

接著下來,獄寺先生看到澤田首領桌上那些改好的公文後,就叫我將那些公文交給六道先生和髑髏小姐過目,大概是什麼跟他們有關的公文吧?我瞥了一眼上面的內容,不錯,上面的確是髑髏小姐之前任務推給雲雀先生做的報告書,看來是單子之類的吧?六道先生那時果然是太過聰明了點,忘記了接下來的麻煩會更多吧?嗚……這些公文好重,希望我等等不要摔倒了……
好不容易走到了六道先生的辦公室門前,就聽到了四個聲音。奇怪?難道是霧之第六小隊的新進成員嗎?但是又怎麼可能會在六道先生的辦公室裡面呢?我走進去一看,有個個子很高,頭上帶著奇怪帽子的男生跟看起來是某種動物的生物愉快的跟六道先生聊天,連髑髏小姐都在旁邊,不會有什麼危險性嗎?我敲了敲門,六道先生才發現我站在門口,趕緊叫我進來。

 

「小芽,這兩位是我的好伙伴,城島犬、柿本千種。」
「妳好。」
「嗚啊~骸大人身邊怎麼都是看起來很笨的女人啊!妳可千萬不要給骸大人添麻煩聽到沒?」
「誰會給他添麻煩啊……」
我喃喃自語了幾句,突然發現髑髏小姐的臉色不是很好看,看來城島先生說的話肯定傷到髑髏小姐的心了,因為接著下來髑髏小姐衝出門外,只留下六道先生及他的好伙伴兩人。

 

「哭呼呼……犬,看你又說錯了什麼話?去把庫洛姆追回來。」
「可惡……又因為那個笨女人的關係被骸大人罵了……」
"又"?難道城島先生常常這樣惹哭髑髏小姐嗎?真搞不懂為什麼城島先生要這麼做……

*                      *                        *                       *

六道先生那邊的公文聽說已經交回去給澤田首領了,然後里包恩先生好像也要住在彭哥列總部一段時間,城島先生跟柿本先生則是說會住在六道先生的房間中。如果要找他們應該會變的很容易吧……真希望有天可以調查到他們的生日和星座,看來我的調查彭哥列計畫可以再多幾筆資料囉~
奇怪?這是什麼?

 

啥?彭哥列訓練部交給我的……訓……訓練通知單?而且教官還是拉爾教官?
這個暑假可不好過啊……

 

 



後記:

聽說我這次跟新時間只有一個星期耶好棒XD
我一定是拿小遊戲殺時間殺的不夠爽所以我終於回歸正業去打文章了XDDD
不然就是被版上那一堆文章刺激到了
這篇是番外,單純介紹一下人物這樣
最後一段是下篇的小小伏筆,看的出來下回小芽就完蛋了吧XDDD

然後名稱的話,差了兩個字
後來發現標題好像過長所以沒辦法再打了=口=
各位可以發現什麼嗎?
以後就可以知道了吧?
雖然是輕鬆取勝,但每篇番外都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喔
下次在天秤座之前會再有一篇,預估是介紹瓦利亞的人物
敬請不用期待(巴

下回是巨蟹座ˇ也是我的星座好期待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