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雙子座──即使是孤傲的雙子座也是會暗自流淚的

 

就在讓人摸不著頭緒的金牛座月份過後,緊接著就是五月下旬到六月中下旬的雙子座月份囉!說到雙子座的守護者代表,那當然是髮型像鳳梨的六道先生囉~不過千萬別再他面前提到他的髮型像鳳梨,不然小心他輪迴你喔!只是啊……我對於雙子座的人印象都不是很好,有時候會覺得雙子座很雙面人,常常上一秒還嘻皮笑臉的,下一秒就馬上變臉給你看,簡直是比山上的天氣還厲害。

雖然六道先生對人不像我說的最恐雙子座人那樣恐怖,但是六道先生卻意外的符合了"自戀"這條本性,每天都會拿著一朵玫瑰花在鏡子前面照來照去的,有時候看到真想好好的給他罵上兩句……可惜他是比我高階太多的守護者,要是隨便罵他那我絕對被炒魷魚。

 

                                                 

 

六道先生似乎非常的喜歡花,每天去清掃他的房間時總是能看到花瓶中插滿著鮮豔的鮮花。呃……我記得他說過每天都要換水對吧?那麼就小心的……好痛!到底是誰站在前面啊!

「芽星……請問骸大人他在哪裡?」

原來是另一位霧之守護者──髑髏小姐,看來她的骸大人又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我只能撇撇手跟她說沒看到了。

「是這樣啊……芽星辛苦妳了。」

「不會不會~如果我有看到六道先生我再跟妳說吧!」

髑髏小姐聽完,往後轉接著小跑步的離開。

六道先生不愧為霧之守護者,就連髑髏小姐都找不到他啊……

「小芽,我的花瓶你有幫我換水嗎?要是枯死了我的房間裡就沒有花朵來襯托我的帥氣了。」

六道先生不知從哪裡冒出來……這麼說好像他是蟑螂似的,應該說六道先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就站在我的後面,害我嚇一跳而跌坐在地上,手上拿著的花瓶不偏不移的掉到地上而破碎。這下好了,我這個月的薪水保證要拿去賠償六道先生了……

 

                                                                 

 

有一次我又到那家山本先生介紹的酒吧酌兩杯時,赫然發現六道先生也在裡面喝酒。於是我坐過去六道先生的旁邊,順便跟他聊聊最近的趣事。

「小芽,妳知道最近的彭哥列為什麼工作量會這麼多嗎?」

「您是說澤田首領嗎?不知道耶!」

「聽說彭哥列的家庭教師回來義大利了。」

「咦?澤田首領的家庭教師嗎?那他之前到哪裡去了?」

「不知道,不過大概也沒有人知道。畢竟他是最強的殺手、阿爾柯巴雷諾之一啊!要是被人知道他的行蹤,我看他這個最強的殺手就不用混下去了。」

「說的也是……」

澤田首領的家庭教師嗎……真想看看他!不過可能很困難吧?不過要是真的能遇到他,那我一定要好好的跟他打聲召呼。不過,六道先生怎麼也知道這家酒吧呢?

「六道先生,請問您怎麼也知道這家酒吧啊?」

「哭呼呼……這可是我們彭哥列守護者都知道的地方呢!這裡的調酒多樣,酒精濃度也可以照自己喜好調,實在是全義大利首屈一指的酒吧呢!」

推薦的理由竟然都跟山本先生一樣……看來真的是全守護者都知道了,所以說上次看到的某個身影極有可能是守護者的某個人?算了,這件事早就過了好久好久啦!再想下去我可會沒耐心的。

 

                                                 

 

最近澤田首領越來越緊張了,據說是因為他的家庭教師快要回來了,因為之前就從六道先生那邊聽過,所以我一點都不會感到奇怪。好吧!就幫澤田首領把這些文件趕快交給守護者們吧!首先……要先拿給六道先生跟髑髏小姐……咦?他們兩個在樓梯間做什麼?好奇的我在旁邊偷偷看了看,看來六道先生可能是要帶髑髏小姐出去玩吧?不過我記得髑髏小姐最近不是有任務要出嗎?恩……六道先生難道不知道這件事嗎?

「庫洛姆,這是妳一直很想去的遊樂園,我們星期六去看看吧!」

「啊……我沒有空……」

我好像看到六道先生抖了一下,是錯覺嗎?

「是這樣啊……沒關係,我自己去。」

六道先生被拒絕後竟然還笑的出來,真不愧是身為雙面人一員的雙子座。咦……六道先生到底要去哪裡啊?再走下去就是彭哥列的大門了耶!擁有牡羊座天生好奇心旺盛加雞婆的要命的個性,我決定好好的跟蹤六道先生,免的六道先生跑去輪迴一圈地獄就糟糕了。

我用之前學過的偷偷摸摸跟蹤技巧跟蹤著六道先生,才發現六道先生走進了那家義大利首屈一指的酒吧。看來六道先生受到的打擊果真不小,竟然大到要用酒精麻痺自己,還是說六道先生受到打擊都是這樣麻痺自己啊?算了,我看我也走進去假裝不期而遇順便再陪六道先生喝幾杯吧!

「六道先生……」

「是小芽吧?從剛剛到現在都在跟蹤我,我狼狽的樣子都被妳看到了呢!」

不愧是六道先生,連我剛剛在旁邊偷看他跟髑髏小姐都知道。

「妳笑吧!被一個女人這麼狠心的拒絕我算什麼男人?妳應該是這麼想的吧?」

「六道先生,我根本沒這麼想啊!」

「算了,小芽。既然來了,妳就陪我喝幾杯吧!」

就像平常一樣,我跟六道先生又在酒吧裡酌幾杯,儘管這次六道先生幾乎是快要掉淚的樣子在跟我聊天。

 

                                                 

 

隔天,我想去看看六道先生的心情是否好轉,要走進他的辦公室之前又被六道先生的聲音活活嚇到。

「六……六道先生,請不要嚇我好嗎?……」

「哭呼呼……抱歉了,不過我是要妳幫我轉達彭哥列一件事情的。」

「什麼事情啊?」

「幫我跟彭哥列說庫洛姆的任務我已經交給雲雀去做了,請他不用擔心。」

不用擔心什麼啊……六道先生竟然想的出這樣的方法,真不愧是六道先生……看來他的心傷是完完全全好了,真的是變臉比山上的天氣還厲害的雙子座啊……

對於六道先生,我又多了幾分敬意。

待續



後記:

聽說六道骸不會哭,所以標題是針對其他的雙子座XD
這一次發文算早很多囉XD
整篇都是阿骸呢ˇ骸迷們滿意嗎?
微微的骸髑請不要介意ˇ

下篇終於要進入親愛的番外了ˇ
預估是第二篇的人物介紹
有門外顧問、家庭教師跟黑曜的學生們
各位可以期待,也可以利用特殊管道催我去打文謝謝@@
畢竟我還有很多文章,所以催稿還是催的有理點吧XD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