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降生十二星座

 
 
 
 
       無配對,原創小說
 
 
 
 
 
序章: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作千尋芽星,是一個道道地地的日本人。這一次,我被我們大學教授推薦出來,說是什麼可以到義大利去留學吧?耶!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耶!可以進一步接近我最喜歡的義大利,而且有機會的話我也希望到義大利的彭哥列家族裡工作。據說裡面都是帥哥呢!我真的好想親眼看看那些帥哥到底多帥喔!不過,彭哥列家族可是義大利最大的黑手黨家族呢!像我這樣的無名小卒怎麼可能被挑選到他們裡面的部門工作呢?說著說著,我已經搭著飛機來到義大利了。
一下飛機,我首先看到的就是義大利最著名的比薩斜塔一直挑戰著大自然的神話,當初設計它的人一定下了不少苦心。那麼,我現在應該先去找個可以住宿的地方,然後最好是離學校很近、有提供食衣住行這樣。好了!馬上動身尋找吧!
 
*           *            *           *
 
OK!我已經找到一個不錯的住宿區了,只不過接下來若是想要進入彭哥列裡可能還要一些手續......真是的!到底有什麼好辦法可以讓我輕輕鬆鬆進入彭哥列裡呢?咦?這是什麼?
 
彭哥列打雜徵求
求任勞任怨、聽的懂義大利文和日文、學歷大學以上
有意願的請到××路××巷找×××報名
 
嗚啊!這簡直是天助我也,可以到彭哥列裡工作就算我只能當打雜的我也甘願!我馬上到了宣傳單上的指定地點,那裡果然有一個帶著黑面罩的人問我的學歷和會的語言等等。最後問起了我的專長,我誠實的跟他回答:星座學。
「你會星座學?」
「是的,我大學就是專攻星座和語文方面的學問。如果我加入彭哥列的話也可以來找我問問星座方面的事情喔!」
「......你叫什麼名字?」
「芽星,千尋芽星」
「......你通過了,現在請跟隨我到彭哥列總部」
不會吧?我竟然這麼快速的通過這個蒙面人的考驗,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啊?我跟隨這個黑衣人來到彭哥列總部裡面,裡面的庭院開滿了萬紫千紅的花朵,鳥兒們很有活力的正在高歌著,彭哥列總部的景色美景令我目不暇給、美不勝收。這時,走在我前面的蒙面人把他的黑色面罩拿了下來,天啊!這不就是彭哥列的十代首領-澤田綱吉嗎?也就是說我剛剛從頭到尾都是在跟彭哥列最偉大的首領講話?一想到這裡我忍不住差點昏過去,不過據說這位首領可是出了名的大好人,要是看到我昏了過去說不定就會害他著急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呃......我想辦法別讓自己昏過去好了。
「到了,如果你沒有地方住就先住這裡吧!」
澤田首領帶著我來到了似乎是彭哥列內部成員所居住的地方,看來以後的生活應該會過的挺不錯才是。怎麼辦我已經開始期待以後的生活了呢!就在這個時候,有一個非常帥氣的銀髮男子衝過來找澤田首領似乎是要談話,我很識相的想要離開,不過這樣似乎還是會給澤田首領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慎重起見還是乖乖的站在旁邊,至少還可以順便了解彭哥列裡面的幹部人員啊!
「第十代首領,彭哥列第四小隊已經將一些地方上的黑道混混解決了」
「這樣啊!辛苦你了,獄寺」
獄寺?難道是那個彭哥列的嵐之守護者兼彭哥列首領的最佳左右手獄寺隼人?天啊!今天我超幸運的,不但可以進入彭哥列總部工作,還再非上班的第一天就看到了彭哥列首領與嵐之守護者的真面目,看來回去日本可以好好的炫耀一番了。不過,總覺得這一切真像是在作夢呢......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獄寺先生注意到了我。
「第十代,請問這一個人是?」
「她啊!她叫千尋芽星,是今天開始在彭哥列上班,不過我可能會留她幫我整理公文吧?」
「是這樣啊,那麼請以後多多指教了,打雜的」
打......打雜的?就算是事實也不必說的這麼傷人吧?對了,我都忘記獄寺先生本來似乎就是個對人冷淡態度的人了。就再我一邊想著以後與獄寺先生的相處模式一邊不時觀望著彭哥列總部美麗的景色時,又有人來找澤田首領,這一次,是一個身上背著劍、外貌成熟的大叔。
「哈囉,阿綱跟獄寺聚在這裡做什麼啊?奇怪,阿綱,身旁的這個小女孩是......」
「這個啊......他是從今天開始要在彭哥列裡面上班的......」
「簡單來說就是打雜啦!」
獄寺先生還是毫不領情的說我是打雜的成員,至於澤田首領則是好好的跟眼前這位大叔說明我的來歷。看來,我只好自己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了。
「你好,我的名字叫做千尋芽星,以後請多多指教了,大叔......」
糟糕,我竟然一不小心真的說出大叔這個名詞,要是得罪了這位大叔該怎麼辦呢?就在我著急的時候,這位大叔竟然哈哈哈的笑了起來。
「唉呀!沒想到一個人太成熟反而會被當作大叔呢!我的年紀應該只比妳大幾歲吧?對了,我都忘記介紹我自己了,我叫作山本武,是彭哥列的雨之守護者喔!以後請多指教了」
......也就是說,我剛剛得罪的人竟然是彭哥列裡高級幹部中的雨之守護者山本先生?!天啊!如果我得最的是別人的話我可能已經小命不保了,還好山本先生肯原諒小女我這麼沒禮貌的說法。
「真是的,下次別再這麼沒禮貌了,要是妳遇到的是雲雀看妳要怎麼辦」
獄寺先生像是在警告我般訓誡著我,這時澤田首領則是叫我跟獄寺先生和山本先生去參觀彭哥列總部。雖然獄寺先生一臉很不削的樣子,但是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帶著我去參觀;至於山本先生倒是依舊微笑著,我看到他似乎覺得......人生好像什麼困難他都能迎刃而解一般。而我就在兩個人不削加光芒的情況下參觀彭哥列總部囉!Let’s go!
 
*              *               *          *     
 
走進彭哥列總部裡的二樓,看到的是接近文香氣質的澤田首領的辦公室,獄寺先生好心跟我介紹如果有什麼事情可以到二樓,所有的守護者和澤田首領的辦公室全都在這裡,我點了點頭,不過卻看到一個接近白痴的人邊喊著極限邊衝了過來。
「喔?章魚頭,這個女孩子是誰啊?長的真是可愛到極限啊!」
「這位是之後要到彭哥列裡當打雜的,名字叫千尋芽星」
虧他剛剛一直叫我打雜的,沒想到他竟然還記得我的名字,算是有些意外吧?而這個隨時隨地都跟極限脫不了關係的人我猜想可能就是彭哥列中最極限的晴之守護者吧?因為他帶著拳擊手套跟我所了解的晴守很像,所以這次是絕對不會再錯了!就在這個時候,又有一個人走了過來。
「你們群聚在這裡做什麼?咬殺」
嗚啊!這應該就是彭哥列中最強的雲之守護者──雲雀恭彌了,看他一副殺氣騰騰的樣子,該不會我們大家接下來就是他所要咬殺的對象?快逃!這是我當時心中的OS,但是我的腳卻無力的攤在地上,於是我的腳不爭氣的軟掉了。
「嗯?這一位就是那個打雜的女孩子嗎?」
 雲雀先生一直看著我,大概是正在認定我夠不夠資格待在彭哥列裡吧?我不安的看著雲雀先生的臉,雲雀先生轉過身,對著我們拋下一句「下次別再群聚了」後走向我們的後方,我還來不及反應就又被兩顆很礙眼的鳳梨吸引了目光。
「好可愛的女孩子喔!妳叫什麼名字啊?」
其中一顆紫色的鳳梨問了我,雖然我很清楚不該在這種情況下沉默,但是被一顆鳳梨問自己的名字誰都會先沉默三秒五秒甚至十秒吧?就在我想沉默的時候那顆藍色的鳳梨也開口說話了。
「哭呼呼......庫洛姆,別理這個冰山美人了,我看說不定是個啞巴」
我想反駁,但是紫色鳳梨卻又跟藍色鳳梨吵了起來。
「才不是呢!我想她一定是被骸大人嚇到了,所以才會說不出話來」
「庫洛姆,我想這應該是妳想太多了」
「那個......你們好,我是今天要來彭哥列工作的,我叫千尋芽星......」
我如果再不開口說話我會真的被當作啞巴,有時候沉默不一定是好的,我總算領悟到其中的道理了。
「妳好,我們兩個是彭哥列的霧之守護者,他是六道骸大人,我叫做庫洛姆‧髑髏」
原來是霧之守護者們啊!難怪兩個人的髮型這麼像,只不過......為什麼一定要是鳳梨才行呢?這個疑問在我心中小小的盤旋了一下,隨後又被後面的兩位守護者大人罵了一頓。
「真是的!妳是不是把我們當成空氣啊?自己跟這麼危險的人聊起天來可是很麻煩的,要是妳走丟了我是要怎麼向第十代首領交代呢......」
獄寺先生說了一大串像是關心我的話,而山本先生卻哈哈大笑的要我別再這樣忘掉他們的存在,只能說立場難為啊......
 
*               *                 *                    *
 
今天這一整天,我都在獄寺先生與山本先生的陪伴下走過了彭哥列總部大大小小的地方。而明天,除了要先去學校報到以外剩下的時間要到澤田首領的辦公室幫忙,真的是超級期待的!
我婉謝了澤田首領邀請我住在彭哥列總部的好意,獨自一人前往了今天看上的一間不起眼的小房子,這裡的面積不大,但足夠我一個人在這個異國好好的生活。從明天開始,千尋芽星的彭哥列總部冒險與留學生活就要開始了!

待續


備註:


希望不要正文超級短這樣.......

你問俺雷守藍波為什麼沒有出現喔.......那是因為他不會出現啊XD

如果還有一些人(像里包恩那些的)我會打幾篇番外介紹他們的出場

全篇主要還是以星座中的隱藏性格來寫,大家可以對照看看自己的性格是不是這樣喔!

名字是某小說集(不好意思俺忘記名稱了XD)的其中一篇文章-降生十二星座

不過內容不一樣,他的內容穿插著早期台灣生活的情形

而且還有快打炫風跟道路十六的穿插內容

我的話就是真的用星座為內容了

希望不要標題一樣也是個錯誤.......

好啦,總之請大家多多指教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