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願等你一輩子

 


※CP:雲髑
※十年同學會心得其之一、跟瑩緒交換糧^q^

 

 

即將從十年後的世界回去的時候,庫洛姆悄悄地來到雲之守護者的房間,
照理來說她其實沒有甚麼必要來到這裡,真正想見的人、以及需要告別的人都已經一一告別了,
那麼是甚麼原因驅使她來到這裡呢?她沒有明白,只是靜靜地敲了下門,
前來應門的草壁似乎是驚訝她這位訪客的到來,隨後又恢復平常的表情要她稍等一下、雲雀目前並不在家。

不、其實重點並不是要見雲雀,她只是想要看看那個人生活的地方是甚麼樣子,
庫洛姆點點頭、戰戰兢兢地坐在和式房間裡等待草壁泡茶,一邊不時環顧著這狹小的和式房間,
如果說這個地方就是雲雀生活的縮影,確實處處都能感受到並盛以及雲雀個人獨特的風格,
小巧的黃色雛鳥飛到她的肩頭上、唱起那首令人懷念的校歌,她沒有選擇趕走而是輕輕的附和雛鳥的歌聲。

「……唱得挺不錯。」
「雲、雲之守護者大人!」
不知道甚麼時候站在後面的雲雀默默的提出自己的意見,此一舉動倒是把庫洛姆嚇的臉都紅了,
雛鳥飛回了自己主人的肩頭上,歌聲不斷、至少驅走了應該要浮現的尷尬,
怎麼辦、該說些甚麼好呢?總不能說因為想要看看雲之守護者生活的地點所以才來到這裡吧?何況對方現在也是十年前--

「嗯?找我有事?」
「不、那個……我……」
應該說原本算好雲雀不應該會出現在這裡的,但怎麼也沒料到這個人居然也會回到自己的房間選擇一看究竟,
本來就沒有想好理由的庫洛姆慌慌張張地想要解釋,但雲雀率先移開了視線、走進廚房似乎是想找草壁做甚麼。

老實說雖然有種慶幸的感覺,但庫洛姆多少還是想要與雲雀好好溝通,就像她與其他守護者一樣,
最好溝通的果然還是她們的老大綱吉吧,再來是小朋友的藍波也很喜歡與她打鬧,
獄寺雖然總是對她很兇、但其實也是個好人,山本跟了平就更不用說了,而六道骸--是她最重要的人。

她是出於甚麼心態才想要接觸雲雀的呢?

「吃完就趕緊離開吧。」
「欸?」
雲雀在她發呆恍神的時候又回到房間了,這一次還端上了一盤外觀精緻的日式點心,
庫洛姆眨眨眼睛、她記得自己並沒有說肚子餓這件事,而且她也不是來到雲雀的房間吃點心的……

「不吃嗎?」
「我、我吃……謝謝雲之守護者……」
雖然完全不知道為甚麼會變成這樣,但庫洛姆左瞧右看、最終還是屈服於雲雀的目光下並且吃了起來,
欣然接受對方的好意後似乎也不是甚麼壞事,至少這東西很好吃。

不知道為甚麼,庫洛姆總覺得這個場景似曾相識、但又不知道是哪裡見過。

「雲雀先生,差不多該走了。」
「嗯。」
看來那邊已經做好回到十年前的準備了,庫洛姆慌慌張張地把吃完的盤子放到水槽裡以後也跟著他們離開。

 


「……我的點心……被吃掉了啊。」
「大概是十年前的你吧。」
「是呢……當時來到雲之守護者的房間真是太好了。」
將十年前的自己留下的碗盤清洗乾淨後,她思考著等會究竟是要自己出去買那些點心、還是等著雲之守護者忙完後再一起出門。

 

 

 

 

後記:

寫一篇二創要三天,寫一篇原創只要五分鐘,我覺得我已經要往原創寫手的方向一去不復返了(捶牆)
這是十年同學會的第一篇,意思是後面可能還會有第二篇、第三篇,雖然我不知道會有幾篇(爆)
是個感謝瑩緒讓我跟了一整天還包容我這個基本上沒什麼做事的馬內的交換糧(爆)總之我想看我家小姑娘就拜託你了(爆)
其實也是個抓手感的東西,我已經快要不會寫原作向、只會往計畫裡跳了(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