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此以後不哭泣






※CP:綱風,風太生日賀文W
※新年首篇





黑手黨當中有個很厲害的孩子,
他的排名百發百中,有了他等於可以掌握全世界,
正因為如此,那孩子總是過著逃亡的生活,
他尋找著一個可以另他安心的依靠,
那個依靠,強大到可以保護他。

那天他碰上了彭哥列首領,澤田綱吉,
而在同時也為自己的排名終於不準而感動,
這位大哥哥,就是我一直在找的人!
風太在心底這樣默許著。

多少年過去了,綱吉創下了無數次的奇蹟,
在黑曜中打敗了逃獄出來的骸,
在爭奪戰中從XANXUS手上搶回了戒指,
他仍然口口聲聲的說著自己並不是首領,
他壓根兒不想繼承首領的位子,
但十年後,又怎麼說?

他繼承了彭哥列第十代的位子,
他得到了所有人的信任,
而最後,那片天空竟消失了。

那個孩子--不,那個少年在綱吉的棺材前哭著,
他記得剛認識那天,綱吉說過要保護他一輩子,
為什麼要離開我呢?
明明就已經約定好了啊,
他沒辦法接受這樣的事實。

「阿綱大哥……你會怎麼對我說呢?」
留下寂寞的房間,孤單的聲音迴盪著,
少年拿起了從前一直抱著的排名書,
上面的紙張殘留歲月的痕跡,
小心翼翼的翻閱著,直到最後一頁。

--最善良的黑手黨首領

那是他很久以前所做過的排名,
就是因為這個排名,他才認識了綱吉,
因為過於善良,所以才害的天空喪了命……

--你會怎麼說呢?

「風太,我、我會保護你的,所、所以……別哭了,好嗎?」
一定是這樣的吧……
因為綱吉是這樣的善良啊。

將排名書放回原位,
自己應該去幫忙整理喪禮的場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