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留未來





※CP:里綱,自選×100 NO.052
※短篇向





你說未來對你而言是個不可考的詞語,
因為你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到底身在何處,
如果是那個沒有你的未來,
我寧願毀掉一切。

時間開始轉動,
我們下了賭注,關於我們的未來會在哪裡停止?
沒有人知道的未來,我們想去實踐,
儘管那是一場危險的實驗。

你遺失了屬於你自己的未來,
白色的惡魔將它摧毀,放逐到了難以看見的地獄,
我救不回你的未來,只能從過去改變未來,
你看見了嗎--那顆星星,
雖然你說你並不怎麼相信「命運」的。

輪盤總會停下的,
只是會停在哪裡,我們又該何去何從?
這一切的一切,命運才能做主,
總有一天會看見屬於你的未來,
雖然我想,那可能是遙不可及的事情,
但這仍然是值得相信的。

你知道嗎--我相信你,
因為你曾帶領過我走過無數次危機,
我以為我們走過的命運已經夠多了,
我以為……你會陪我一起走到未來。

我的未來如果沒有你,那麼就不是未來了,
沒有光明的世界,不值得我的眷戀,
對不起,我需要你。

--對不起。

我的未來,也在這裡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