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未來的訊息






※CP:里綱,自選×100 NO.033
※Reborn生日文,時間點亂亂跳







還記得里包恩在十年後是不在的,
儘管那是因為非7^3的原因,但仍然是覺得相當難過,
里包恩是開始我命運的一切源頭,
為什麼會這麼早就離開我?

當初躺在棺材裡的我,想到的是如果沒有你,
我是否可以在未來中看到自己的命運?
我是否可以在一次又一次的考驗中找到真實的自己?
沒有你的陪伴,我又變回從前那個廢材綱。

直到現在,你仍然是在這裡默默守護著,
守護著那個廢材的學生,
就算入了棺材,你也是……一直笑著,
儘管我再也看不到,真正的笑容。

對了,好像有這麼一回事吧,
你寫下了訊息交給十年前的我,
如果說十年前的我知道你的意思,會不會就沒有這樣的悲劇?
那麼你的意思是,要我去改變你的命運嗎?
可是我只是廢材,你明明也知道,
怎麼可能……去改變你的命運?

當我發現那張被夾在書本裡的紙條時,
我才了解原來我早就可以改變了,
我只是害怕改變,而不去做,
所以才害你……

「蠢綱,要去做,才可以改變命運啊,
如果一直停留在原地,是什麼也無法改變的,
你只想繼續看著不會動的我嗎?
如果是,你就繼續看著吧,
因為這個時候,會有不同的人,去改變命運的。」

而粉紅色煙霧散開的同時,命運也開始改變了。
 

 

 

 



後記:

很奇怪的東西...也許真的很詭異也不一定?
對家教的愛真的越來越淺...真的是因為爬牆的關係嗎?

迷你窩遷窩預定,不過什麼時後遷完不知道...
也許最後會因為太麻煩所以不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