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せの日々

 

 

 

※CP:紅夜
※Dream Story、給自己的生日賀文

 

 

 

實在是在今天經歷過太多難受的事情,再加上為了電影早起的緣故,一躺上床我就抵擋不住睡意,
話說回來今天的日更該怎麼辦呢?雖然收到了很多祝福很開心,不過感覺還有甚麼沒有收到的,
已經跟自己說過不要再為這種事情煩心,卻還是忍不住往更深的深淵前行,
不知不覺我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夢裡是一個我與自己的意識若即若離的世界,有時候我會在這裏遇見獨一無二的靈魂,
真要說的話那傢伙一直都在夢裡的世界等著我去找她,只是等到長大了、有能力自己處理情緒的時候,她就越來越少出現在我身邊了,
說到底她也只是個從創作中誕生的孩子,有一天當我不再創作的時候,就會被世人所遺忘,
但是我知道她就是我、是為了脆弱的自己而不知不覺活躍於文字上的那個我,只有在那個時候我才是開朗活潑的我,
如果缺少了哪一方就不能算完整的我了吧……所以我還是不希望她消失。

 

我拚了命想要描繪她一點點輪廓,但是越是描寫越覺得她的輪廓模糊的我幾乎都看不清,
她只是我曾經在文字上一個模糊的影子,如果就連她也無法宣告天下、我又要如何自稱自己是個寫手,
有時候展露真心是寫手與讀者之間最直接的信賴,我不能因為害怕而將自己隱藏起來,
為此我選擇的是擁有兩個身分、將最柔軟的靈魂用兩個身分完整的保護,我不想再受到無謂的傷害而哭泣。

 

我很幸福的活到了今天,認識了很多朋友、體驗了很多事情,終於走到了這一天,
如果人生是一份一百分的大餅,我現在也不過吃到了五分之一左右,卻總以為自己已經了解了這個世界的真理,
其實人生還很長呢,活到最後肯定會慢慢失去自已的本色吧,雖然我並不想失去、不過也是不得已的事情,
總有一天我們會褪去天真的色彩,逐漸走向大人的世界,所有的青春會在點滴中慢慢流逝。

 

到時候自己祈求的幸福、會是怎樣的色彩呢?

 

「這也沒辦法吧,你這半年來遇到的事情,也已經成為你成長的糧食了。」
有雙手輕輕地撫摸我的頭,意外的感覺很溫暖、因為是夢與現實之間的夾縫所以才能碰觸到你嗎?

 

「就算你忘記俺,俺也絕對不會忘記妳的啊,你這傢伙……俺怎麼可能忘記……」
象徵了青春歲月的她以及自己不甘示弱的個性,更重要的是那份藏在文字裡不變的心意,
她是因為我的夢想而存在的重要之人,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地忘記呢。

 

 

紅月是--

 

 

「……啊、差不多該起床了。」
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忘掉這些設定、只記得有紅月陽這個人曾經在我的文字中成為一種創作,或者說是支持我走到現在的另一個自己,
不過那又怎麼樣呢?紅月就是紅月、這點是不會變的,只要我這麼相信著、每一天都會是幸福的日子,
我換好了衣服,打開門。

 

 

 

 

 

 

 

後記:

 

想寫長篇大論最後還是變成了短短的故事,只覺得今天在睡夢之中過得很舒服
那種把早上的疲倦都一掃而空的深沉睡眠,說不定是紅月送給我最好的禮物也不一定
嘛那個傢伙也只擅長這個了,只能用文字溝通的那傢伙、可是一直一直陪伴著我直到今天的
在這裡也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紅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