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與你一起,我就能繼續向前

 

 

 

※CP:劍陽
※Dream Story、Assassin劍山注意

 

 


說起來啊,其實劍山可以去嘗試看看用嘴巴咬住軍刀嘛,感覺一定會特別帥氣,
啊不過你已經是雙刀流了……難道說你要再增加一把嗎?效果應該要用成怎麼樣才好呢,之前是麻痺的話、這次用成限制?
就是限制他人使用寶具之類的,不過身為一個Assassin、魔力好像沒有這麼高對吧?

 

「我是要在甚麼情況下才會用嘴巴咬著軍刀啊,而且這個形象不是跟誰誰誰重疊了嗎?」
說的也是呢,而且軍刀又不夠長、不能帥氣的用嘴巴奮力地砍人,這樣還會失去你速度上的優勢,
劍山之前跟赤馬那一場戰鬥真是帥呆了,尤其是受到彈開後帥氣的降落在地上並且畫出半弧形那一段,我都看了心跳加速!
雖然也想過如果能讓你多戰鬥幾次的話就好了,不過果然你能平安活著就好了。

 

「我也不想看小陽每一次都因為我的關係哭啊……而且這些故事跟羈絆也是你替我聯繫起來的,感謝都來不及了、卻還一直看到你哭。」
這是感動的淚水啦,因為劍山是我最重要、最重要的人啊,希望你的故事可以一直被寫下去,
畢竟真的要說的話這個世界上最喜歡你的人搞不好就只有我一個人了,從這方面來說我跟小玲沒兩樣呢,
讓所有人都知道你的優點、你的好,但是又保留了許多只有我才知道的小缺點,這樣不就是功德圓滿嗎?
我想要讓所有人都記得你,而且我也想要讓所有人都知道我。

 

「真是謝謝了啊,不過你是不是太辛苦了點?雖然寫作是你的興趣,可不要忘了休息啊。」
嘿嘿、被Assassin這麼說的話好像晚上不睡覺會被取下頭呢,雖然氣息遮斷還不夠完美、不過這一點你還是做得到的吧?
雖然是我操作不當才會讓你第一個退場,但是距離那一天不知不覺也已經一年了,
經歷了兩場戰鬥、有了兩種不同體驗的你也變得更強了嗎?如果換作是我,我是不是也變得更強了呢?
如果是我的話當然也想要讓你奪下聖杯,讓你獲得幸福的……

 

「我已經足夠幸福了,有伙伴、有無可取代的Master、還有小陽,我在說自己不幸福的話會遭天譴吧?」
至始至終能一直懷抱著希望也是很了不起的事情呢,不過對不起呢、因為我的緣故讓你背負了一條不應該承擔的因果,
Alter那孩子我也希望他得到幸福的,那是所有負面情緒的劇集體吧,跟你是最不可能相符合的形象,
每一次撰寫他的故事我都好心疼,但是不管怎麼說這都是他選擇的道路,我沒有辦法替他更動。

 

「他啊……那是我的另一個故事吧,怎麼說呢、都那樣吞下黑泥了,還能全身而退的傢伙大概不存在吧?」
……雖然想跟你說應該是存在的,不過我自己也不太肯定還是算了,
唔、其實Alter也是劍山啊,只要是劍山的故事不管最後的結局是悲是喜我都去接受的,因為這全都是你的故事,
總有一天你也會啟程到另一個新的故事裡吧,現在只是暫時休息了、或者說在這裡的故事已經落幕了,
可是你的人生故事不能就這樣落幕啊,我想要為你編織新的故事,讓你在廣大的世界裡繼續演出,這就是我對你毫無保留的愛。

 

「謝謝妳,小陽。不過偶爾也要休息的喔,你看你的朋友們會擔心你,而且你還有好多人的故事。」
只有你是別具意義的故事,是我見證了所有起落之後唯一還留在我身邊的人,只有你是值得相信的,
因為你,我認識了無可取代的Master、得到了雖然小但是溫暖的歸屬、得到了時間能夠繼續流轉的可能性,
你對我來說就是世界的全部、是我世界的中心,所以能夠為你做的事情就算很少、可以說幾乎沒有,我還是想要將你的故事繼續寫下去,
因為、因為這個世界……如果我不繼續寫……時間就會又停下來……我不要……

 

「……小陽果然很傻,跟大哥說的一樣。不過我可是Servant喔、被你賦予了故事、最強的Servant,我怎麼可能輕易的被打敗呢?」
嗚……不要搓我的頭髮啦……好不容易綁好的會散掉的……
但是這樣真的就可以了嗎,如果你希望的話我也能夠讓你奪下聖杯,因為我擁有說故事的權利……

 

「這樣就可以了,Master的命令重要,何況我的願望早就實現了、我沒有理由去追尋聖杯了。」
不能被實現的願望以及已經被實現的願望嗎……這就是你跟Alter最大的不同吧,因為Alter追尋的是不可能被實現的願望,
你能一直都懷有希望的原因是你打從一開始就已經實現願望了對吧?有了你嚮往的Master、還跟小玲見到了最後一面,
我知道喔、我全部都知道……因為Assassin對我來說也是特別的存在,為了成為那個人的Assassin、我才許下了願望,
結果真的實現了呢,是你替我實現的,所以這一層關係無論如何都不可以斷。

 

「是啊,你還會遇到很多很多讓你開心或難過的事情吧,但只有這段回憶對你來說是特別的,對我來說也是,這是我誕生的日子。無論是Assassin、劍山、或者Alter,都會一直在你身邊的喔。」
時間已經要到了嗎……明明故事不用完結的方法有很多種,但是讓它結束卻需要一點決心呢,
如果有一天你還能戰鬥的話,一定要讓我繼續陪著喔、因為我還想要看見你帥氣的一面,想要在你的旁邊為你加油,
對了,劍山你還是考慮一下用嘴巴咬著軍刀這個選項吧,要是手不小心斷掉了搞不好還可以用這招扳回一城喔!

 

「我才不要?!真是的、小陽你別隨便詛咒我啦,我可是Assassin呢。」
是啊、是笨拙的氣息遮斷也用不好的Assassin,才會這麼輕易地獲得一大堆夥伴啊。

 

「……用的好啦。」
開個玩笑、開個玩笑嘛……咦?劍山?該不會真的氣息遮斷了吧?等、等一下啊我感覺不到你了……

 

「所以說啊、我一直在你身邊啊,無論你是不是感覺得到我,我都在你的心裡喔。」

 

 

--願你的故事有個最完善的善終。

 

--願你的願望有個最圓滿的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