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的話總是說不出口

 

 

 


※CP:劍陽
※Dream Story、給自己平復心情用、也算是給自己一點安慰

 

我明明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跟你說,我明明還有好多好多感情沒有被傳達出去,
但為甚麼我只是在原地踏步始終沒有前進過?為甚麼我即使說了卻還是傳達不到你的心底,
幾乎都快要把一把刀刺進自己的心臟,好讓你明白我的心情究竟是多麼著急難耐,
儘管我知道你最終只會說我愚蠢最終離開,卻還是忍不住想執行自虐般的行為,
因為我真的是傻的無可救藥啊,只是為了吸引你的目光而想要藉由傷害自己、貶低自己來換取你的同情,
卻忘了這樣的我你是最不屑一顧的。

 

我感到非常非常的困惑啊,究竟要是怎麼樣的我你才會稍微分一點目光給我呢?
我又把自己關入雨中,這一次想要救我的人卻是一個也沒有,
沒辦法啊、誰叫我已經學會了隱藏自己的某些情緒,看起來像是正常的我其實內心早就空虛了,
只有一個人知道我的狀態,只有一個人願意將我從雨中拉出來,但他跟我卻隔著一面透明的牆,
所以最後我還是無法從那陣雨中出來,只能流著淚在雨中顧影自憐。

 

看啊、我這麼可愛為甚麼都不誇誇我?我明明就喜歡你們到無可救藥,為甚麼我總得不到相對應的愛?
是我付出的不夠多、還是我期待的太高了?可是我、我也只是想要被愛而已啊……
好多好多複雜錯亂的情緒在腦海裡交錯飛舞,幾乎快要讓我窒息的閉鎖空間將我關入了悲傷之中,
你隔著那面牆還是覺得不知所措,你是多麼希望可以帶我離開這孤獨的天堂。

 

「不要管我好嗎」我並不是想要說這種話的啊,「為甚麼要雞婆呢」我也不想對你這麼差勁啊,
「所以說讓我死一死好嗎」卻總是說出來那麼悲傷的話,「我明明就不值得你這麼用心」卻成為了真心話被說出口,
「樂觀跟我根本是反義詞啊」歇斯底里的怒吼會得到甚麼呢,「孤獨才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卻始終沒有離開的打算,
「所以為甚麼……」反抗到最後都說不出口了,「……」到最後只剩下沉默,你只是站在那裡。

 

「那我成為你吧,我跟你的個性可以互相補足呢。」

 

但我的話語還是傳達不了,我想要認真地拒絕你這句認真的話,因為那並不是真實的自己,
可是又有甚麼辦法呢?我的話語已經傳達不到了,我只能待在雨中顧影自憐,
所以我到底是誰?連自己的存在都無法證明的我到底是誰?

 

所以了可不可以請你告訴我……該怎麼樣才能把自己的話說出來呢?我做不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