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奔到月球





※CP:龍千,劇情很悲劇(?)但我還是要丟沙糖= =+
※平行世界論設定大開





你拉著我的手,問我要不要跟著你一起走,
私奔?這種事情你怎麼可能說的出口啊,
只是要到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國度旅行,
去探訪所有你跟我還不知道的地方,
你總是這樣跟我說的,
餘角還看的到淡淡紅暈。

到底要到哪裡去呢?你是這麼問我的,
想要去哪裡呢?其實跟你的話去哪裡都可以,
不過還是私奔什麼的吧,
到一個無人的國度,兩個人一起生活吧,
那樣或許就叫作私奔了。
 


私奔啊,一想到這裡還是會感到有些害怕呢,
很快就要兩個人生活什麼的,
以後的日子肯定還是要過下去,
只是仍然會害怕呢……
雖然我知道你一定會在我的身邊。

「到月球上去吧,沒有人呢。」
你像是開玩笑的說了這種話後,吻了我,
感覺上一切都不真實,
能跟你在一起,或者是真的要遠走高飛之類的,
一切的一切都太不真實了,
你是真的要帶我走吧?你不會丟下我不管吧?
在離開的前一天,我像這樣默默祈禱著。

而你,不會就這麼消失吧?

「怎麼可能會呢,千鶴。」
你是這麼跟我說的,
然後,抱緊我,緊緊的,告訴我不放開,
你會一輩子抱著我,
保護著我,
因為你是我的守護者。

「我們私奔吧。」
還記得你說這句話時,不安好意的笑容跟不自然的紅暈。



後記:

結論就是龍帶著小千私奔了萬歲(不對
至於到底是不是到月球,這點就不要想太多了啦(?)

漫畫裡面的龍千誤會事件開啟Q口Q
你們兩個不要這樣我好想看你們繼續閃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