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降櫻





※CP:龍千,突發篇
※龍的角色歌好難...砂糖篇(?)




那年在櫻花下和妳告白,妳卻不領情的跑走,
留下我一個人站在櫻花下愣住,
只好嘲笑自己在錯的時間跟妳告白,
就這樣靜靜的走到學校。

然後,遇到了新的匿名者和我挑戰,
妳在不經意的過程中認識了匿名者,接觸了匿名簡訊,
我在暗地裡幫助妳,希望妳可以離開這危險的地帶,
因為不願妳陷入黑暗世界,只好犧牲我自己,
只要能成全妳的幸福,做什麼都可以。

我的靈魂還留著,在妳的身邊守護著妳,
直到事件結束之前我都沒有離開過,
一直到了信使告知我的時間,才眷戀的看了一眼,
妳,會聽到我的告白嗎?
 


而我後來回來了,因為那個小女孩的幫助,
我不想在放棄任何一個守護妳的機會,
身為匿名者,我會永遠保護妳的,
別害怕,其他的人不敢動妳的,
因為在他們的眼中,妳已經是我的人了。

身在大雪紛飛的夜晚,一起去參拜的日子,
想和妳說我喜歡妳,希望妳可以聽到我的告白和心跳,
雪覆蓋了我的聲音,聽不到的告白,
只好壓低帽子並且拉起妳的手,試圖讓妳感到我的心跳,
妳,聽見了嗎?

就算沒聽到也沒關係了,因為我一定會傳達給妳的,
不管要說多少遍都沒問題,
因為我已經等了這麼久,總有一天會讓我等到的,
對的時間,對的妳。

妳還記得小時候我們兩家人一起去賞花的時候嗎?
我記的很清楚喔,妳笑著說以後每年都要去賞花的,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又是從誰開始,
沒有再履行這樣的約定?
又或者是妳已經忘了,小時候的童言童語?

我不會忘的,
將來也不會忘的,
只要是妳跟我所做過的約定,一輩子都不會忘的,
妳是我最重要的夢想,夢想這種東西是不能忘的吧?

所以以前有很多時候……我都希望妳放棄夢想,
希望妳可以注意到我的存在……
希望妳別把我跟徹放在一起,
希望妳看到的是真田龍,而不是真田徹。

感謝的心情在心中逐漸的滿溢著,
希望永遠守護妳的笑容,
一直一直都要牽著妳的手向前走,
在嶄新的道路上的我們,在過了一年後會有什麼樣的成長?
我想,是我跟妳都敢面對對彼此的心意。

「妳永遠不是一個人,因為我會守護妳,
不管身在哪裡,只要抬頭,總有那年櫻花飄散的記憶,
千鶴,我愛妳。」

落下的吻比降下的櫻還要輕。



後記:

中村超強的,翻唱歌曲竟然可以選到一首這麼符合龍心境的歌!
所以為了紀念一下這件事順便發洩一下這首櫻學不起來的怨念(?)
就寫了一篇降櫻來述說櫻花的故事啦。

故事順序分別是櫻戀→城市傳說→城市傳說七章→你聽見了嗎→還是會想他
中間插入全新劇情以及櫻的歌詞中譯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找找看中村替龍的翻唱角色歌W
尤其是用龍的聲線把這首歌唱得這麼深情...
我要跟小千搶龍啊可惡!!!(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