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上眼





※CP:龍千,城市傳說延伸篇
※建議城市傳說讀完三章後再來看(?)





有那麼一段時間,千鶴害怕閉起眼睛,
好像只要一閉上眼睛,浮現的盡是那晚可怕的畫面,
她不想去想那些東西,只想好好的過日子,
為什麼?為什麼匿名者要挑上她?

每晚每晚都害怕的祈禱著,希望自己能夠早日脫離這樣的困境,
然而她明白這個世界上並沒有上帝這樣的人物,
不然為什麼有人過的幸福,
而有些人必須悲傷的過日子呢?
 


「幸福跟絕望是同等的」,
她忘了這是誰說過的話,但她現在深深的體會到,
只要有了一公克的幸福,就一定在某處又有了一公克的絕望,
這兩個東西看似相反,其實是一體兩面的,
沒有人清楚到底誰可以把幸福跟絕望分開,
但事實上他們是不同的東西,讓人高興或讓人哭泣。

「不管怎樣都要幸福的過日子!」,
雖然那段時間總是對著自己這樣加油打氣,
但她明白那只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說法,
實際上,到底有誰願意陪伴著她度過無數漫長的夜晚呢?
她只是害怕閉上眼睛後再張開眼,身邊沒有一個人,
就只有她一個人,孤獨的迎接天亮。

「我在啊。」
龍握緊了她的手,彷彿是告訴她要堅強勇敢,
輕輕的在額間上的一吻,徹底告訴了千鶴他在身邊不要怕,
就算閉上眼睛時有什麼不好的回憶,
那就回到現實吧。

龍在現實裡,所以這場夢就算不醒也沒關係的,
不管是夢還是現實,龍都會一直一直注視著自己,
如果現在的情況就是所謂的絕望--
那龍,肯定就是絕望背後的幸福。

「害怕是難免的吧。」
龍總是這樣對自己說,想借此安慰自己,
然而卻往往適得其反,因為千鶴總因為他的溫柔而哭泣,
那是高興的眼淚--兩人都這麼說著,
過於幸福才會擔心墜落時該怎麼辦,她不敢想,
就讓她享受這一刻的幸福吧。

不管是漫漫長夜或看不見陽光都沒關係,
就算是在絕望的痛苦中都沒有關係的,
千鶴相信龍不管什麼時候都在她的身邊,
她只要有龍陪伴著她就夠了--

因為龍啊,是絕望背後,千鶴所有的幸福。




後記:

先說一下這篇延伸的目的,只是想抒發我看了小圓心得考據後閉上眼睛就真的會跑出恐怖的畫面這樣(?)
但是我一寫就變成了龍千莫名的希望可惡WWW
裡面也有小圓梗WWWW我完了最近都是小圓|||

風爽最近太甜了所以我要寫風胡跟龍千平衡一下(?)
等城市傳說所有篇幅寫完再跳另外一坑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