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離去




※CP:龍千,難得沒沙糖...
※心情突發篇





「如果我要你離開,你會就這麼走嗎?」
我想答案是不會吧,但你卻點點頭,
說著如果那是我的期望,
我不需要這種過度氾濫的溫柔……真的不需要。
 


吶、我們到底在一起多久了呢?
十年、二十年,還是三十年?
不管是在一起多久,我們都相信會一直在一起的對吧?
如果在中途有個人的生命先走到尾聲,你會怎麼說呢?
陪伴她直到永遠,還是……

「你還是離開吧,你還年輕,不需要因為我賠掉剩下的青春。」
我試著、努力著,希望你可以找到第二春,
可是你堅持著,說著就算要離開也不會再找其他人,
因為你已經認定了,你的真愛就是我,
不會是另外一個人。

沒有人可以取代的愛情,你是想這麼說的對吧?
從以前就是這樣呢,不擅言詞又喜歡說些大道理,
但是那些道理我都還記得喔……很訝異你會說出那些話呢,
以為你只是呆呆傻傻的打著棒球而已,
以為你什麼都不懂,包括愛情這回事。

我想最不懂的,果然還是我吧,
不懂得你為什麼堅持要留下,不懂得你當時的心意,
要是再早一點知道就好了哪,或許陪伴的時間就可以變長了,
我啊、真是個笨蛋。

「我第一次看到你哭呢……」
真的是第一次呢,你哭起來的樣子還是一樣什麼表情都沒有,
但是這樣的表情……讓人看了更心酸、更不捨,
你知道嗎?我也不想你離去啊,
但我所期望的到底是什麼呢?將你綁在身邊永遠不放嗎?

我在心底默默祈禱著。

這份幸福請讓我帶至天國並永遠不忘。

「如果我要你離開,你會走嗎?」
「如果那是你的期望。」




後記:

看到這篇是因為身邊有人面臨到這樣的困境
不是生命危險,而是將來的生活即將有崩壞的狀況
可以私底下問情況我沒關係……

如果覺得哪些詞句看過,恩,那肯定是因為魔法少女太萌了(什麼
你所期望的到底是什麼?
是龍的陪伴,還是陪在龍的身邊?
像是匿名者,即使身處黑暗也永遠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