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龍千,不純愛系列再發...
※時間點:...畢業!而且已經訂婚!(你覺得這樣就是純愛了嗎)
※千鶴視角






我記得我做了一個夢,
小時候的我看著徹的背影,心想著一定要成為徹的新娘,
在田野間找著蟲,然後給徹,
他會說「千真是厲害啊!」然後笑著摸我的頭,

我很喜歡徹。

我真的很喜歡徹。
 


可是夢境突然變得黑暗,我開始往下掉,
著急的我喊著徹的名字,他卻離我越來越遠,
我想抓住什麼,可是身邊還是只有一片黑暗,

我開始跑著。

我追著徹的背影。

而徹和小遙小姐卻笑著越走越遠,
徹始終沒有回頭,就這樣離開我的身邊,
那個對我笑著的徹,會走去哪裡呢?

我停了下來。

我已經不想去追了。

在黑暗中的無力已經沒辦法讓我再跑下去,
身邊傳來了一個聲音,是我不認識的,
他要我放棄徹,他說他希望我可以對徹死心,
為什麼!為什麼要我放棄徹!
我真的很喜歡徹!

「我不是為了一開始就失戀才去喜歡徹的!」
我幾乎是歇斯底里的喊出這句話。

「我知道妳是真心喜歡他的。」
那是龍的聲音……
我轉過身,有雙手緊緊的抱著我,
那是我很熟悉的溫度,
這樣的溫度……好溫暖。

他是龍。

他是一直都在我身邊的青梅竹馬。

他是只要我轉身,就能看到他的青梅竹馬。

他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張開了眼睛,多希望這樣的溫度不是夢。

「千鶴,早安。」

我知道我一直都喜歡徹,就算到現在都不會變的,
你會一直在我的背後,
就算我因為愛情處處碰壁沮喪,還有你這最後的依靠,

如果我說,我現在才知道你喜歡我,你會有什麼反應呢?
肯定是,笑著抱緊我,告訴我這不是夢。

你是真實的站在我的面前,
就連體溫也是真的。


「早安啊,龍。」

 

 

 



後記:

有沒有知道不純愛的地方到底在哪裏(ry
改寫的內容其實是龍徹千篇的關鍵
想傳達的就是小千不管喜歡的是誰,龍都會一直在他的背後守護著
不過小千快去發覺龍的心意!還有龍再主動一點!!!(欸

對小千當初說的不是為了失戀而喜歡徹這句感到非常心疼
誰會希望自己的戀情是悲劇收場呢?
但偏偏這位作者就是愛虐小千,之後會陸續看到這位作者多喜歡這個梗(ry
真的是因為有徹的關係,龍千才能更上一層樓啊...(錯了)

因為是真實的站在自己的面前,所以才會感覺到溫度
所以才會感覺到對方的心意,那是真實的存在
就因為是真實的存在,所以才不能放棄
...作者有感而發不要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