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二十六題
 
 
 

※CP:龍千
※遊戲規則:自訂二十六個題目,其題目為一個英文單字,開頭為A~Z
接著以這個題目寫做一篇短文,共二十六篇。
※食用重點:黑龍/非純愛系列有,請大力的甚入。
另外,不要說英文程度很好(?),這全部都是翻譯機的結果
 
 
 
 
秋天〈Autumn〉
 
我會記得那年秋天妳在陽光底下的模樣,
對著我笑著燦爛的妳,
我多想把妳的笑容永遠留下。
 
(作者自我吐槽:龍視點、想必看到小千笑容的龍一定也笑了:D)
 
棒球〈Baseball〉
 
「龍跟吉田的感情到什麼地步了?」
「滿壘的場外全壘打。」
「欸欸?!」
 
(作者自我吐槽:看的懂得請去面壁(?))
 
青梅竹馬〈Childhood〉
 
「青梅竹馬的感覺真好,我也想要一個青梅竹馬!」
「得了吧爽子,別像他們兩個那樣啊。」
往前方一望,當事者兩人正在教室玩著追趕跑跳碰。
 
(作者自我吐槽:追趕跑跳碰就是你追我跑的遊戲(欸)。說話的人是爽子跟綾音)
 
困難〈Difficult〉
 
記不住的名字,
不會讓妳輕易忘記的,
這樣的話我能夠相信幾分?


 

 
運動〈Exercise〉
 
「運動會就是我的天下!」
「又要穿的那麼鮮豔嗎……」
「吵死了!我就是喜歡紅色不行嘛!」
 
(作者自我吐槽:小千說他喜歡紅色~)
 
遠的〈Far〉
 
跟那個人最遙遠的距離,
是你將我們串連起來,又分開,
此時我終於了解你的意思。
 
(作者自我吐槽:徹龍千篇)
 
遊戲〈Games〉
 
「真、真田同學家裡為什麼有這麼多遊戲呢?」
「千鶴想玩……」
 
(作者自我吐槽:DS遊戲「對戰遊戲」臨時起意梗)
 
受傷〈Hurt〉
 
不要為了我受傷,
不要怕傷害到我,
我不值得……你對我這麼好。
 
(作者自我吐槽:自我文章「最重要的」「最重視的」延伸)
 
如果〈If〉
 
如果你不在我身邊,
如果我跟你沒有這麼要好,
如果我們不是青梅竹馬,
你還會喜歡我嗎?
 
(作者自我吐槽:放心吧小千這些假設絕對不會發生的(噴))
 
歡樂〈Joy〉
 
裝的堅強卻又些脆弱的妳,其實是大家的歡樂。
 
(作者自我吐槽:想不到要打什麼...又想到自己的文章,所以是「最重視的」延伸)
 
知道〈Know〉
 
「龍,我喜歡你!」
「我知道。」
 
(作者自我吐槽:其實這一切都是龍的夢境(ryyy))
 
喜歡〈Like〉
 
請把我的心情,告訴他/她。
 
(作者自我吐槽:這就是只想告訴你的威力啊!)
 
想念〈Miss〉
 
「在想徹?」
「才不是徹啦!」
「……在想我?」
「才、才不是你呢!」
臉紅著跑開。
 
(作者自我吐槽:黑龍偷現身///)
 
十一月〈November〉
 
還有一個月就是你的生日,
卻忍不住想要將禮物送給你,
這樣的行為,會不會太衝動?
會不會少了些樂趣?
 
(作者自我吐槽:一直不解...維基寫是12/2,可是我自己看漫畫是11/2怎麼會這樣|||)
 
海洋〈Ocean〉
 
徹最後在的地方,我跟你和他最後的回憶,
你能輕易的找到我,也是因為這樣的回憶所指引吧?
儘管並不想去想這麼多,
但是我忘不掉你擁抱的溫度。
 
(作者自我吐槽:動畫21「初雪」延伸)
 
照片〈Photos〉
 
「據我所知,他從以前就是長這個樣子了。」
「我有長高……」
 
(作者自我吐槽:動畫7「星期六的晚上」延伸)
 
退出〈Quit〉
 
妳退出了喜歡他的時間,
你們的時間停止了,
而這樣的時刻,我們的時間才剛開始。
 
(作者自我吐槽:動畫21「初雪」龍心境延伸(並沒有))
 
拉麵〈Ramen〉
 
「果然還是伯父的拉麵好吃!」
「那是我做的。」
「啊……我、我是在稱讚伯父的拉麵,才不是你的!」
「就坦白點說是稱讚我又不會怎樣……」
 
(作者自我吐槽:DS遊戲「龍的拉麵」劇情延伸。是說我覺得小千那時的狀態超GJ的)
 
遲鈍〈Slow〉
 
「真田同學喜歡小千哪一點呢?」
「遲鈍又單純。」
「我抓到了!龍,你在說我壞話對不對!」
「才沒有……」
 
(作者自我吐槽:動畫7「星期六的晚上」延伸。龍喜歡的人是遲鈍又單純的小千W)
 
思考〈Thinking〉
 
有時候我會想到,如果跟妳告白妳到底能回應我多少,
又想到妳如果感到困擾那該怎麼辦,
而翔太總是跟我說,我想太多了。
 
(作者自我吐槽:這篇龍崩壞(ry))
 
瞭解〈Understand〉
 
「小千對真田同學的了解程度有多少?」
「和尚頭、誠實、不說謊、溫柔、有耐心跟……」
「情深意重。」
「哇啊啊啊!你這傢伙不要突然出現啦!」
 
(作者自我吐槽:漫畫45延伸。除了有耐心外其他都是小千說的WWW小千超瞭解龍(炸))
 
情人節〈Valentine's Day〉
 
謝謝你去年的照顧,謝謝你去年的安慰,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溫柔,
所以情人節這天,讓我把手工的巧克力送給你吧!
 
「……能吃嗎。」
 
(作者自我吐槽:DS遊戲千鶴線延伸。是說龍明明就非常高興的吃掉巧克力了WWWWWW)
 
冬季〈Winter〉
 
互相取暖,
只要這樣就可以得到滿足,
若想要更多,會被拒絕嗎?
因為曾經擁抱過的溫度是那麼的溫暖。
 
(作者自我吐槽:其實這篇也是非純愛系列?最後一句也是動畫21「初雪」畫面延伸)
 
世外桃源〈Xanadu〉
 
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最美的地方。
 
(作者自我吐槽:靜靜閃光=ˇ=)
 
昨天〈Yesterday〉
 
「小千,妳有黑眼圈喔。」
「都是龍害的……」
「?」
 
(作者自我吐槽:看的懂得請繼續去站壁!(作者本人已經站在牆壁前很久))
 
零〈Zero〉
 
我們的關係,請從頭開始。
 
「千鶴,交往吧。」
 
(作者自我吐槽:當我腦補的結果開花了:D)
 
後記:
 
請看作者自我吐槽就好(欸
只是突然想打這樣的小短文所以就(ry
也可以不要看作者自我吐槽把文章看完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里 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